in
 

北海道來的起士塔整個人間美味啊!日本旅遊請絕對不要錯過「BAKE」CHEESE TART起士塔~~~ (情人節將推出巧克力限定口味)

-
IMG_9504.JPG
日本有幾家賣起士塔很厲害的名店,上次介紹過「PABLO」這次換介紹另一家我新嘗試的「BAKE」
第一次發現「BAKE」是在自由之丘,那是他們第一間東京店鋪,我無意間經過發現,看到大排長龍才注意到它...
但也因為它實在排太長了,礙於行程很滿無法等半小時以上,所以作罷!(雖然說後來一直都有後悔 XD)
後來知道他陸續在各地都開了分店,在我最常逛的新宿LUMINE estㄧ樓也開了一間,我就一直有計劃要去買來吃~
但計劃終究只是計劃,我不管什麼時間經過都一樣大排長龍啊,上次看到只排了5個人,興高采烈跑過去,
結果原來後面一大排是排在旁邊轉上去的樓梯上....  所以當然也又是ㄧ次"算了!下次再來好了~"
直到上回再去東京,ㄧ早11點左右就經過新宿這家BAKE分店,看到只排了3個人,二話不說就排下去了.... XD






這次是真的排了3個人,超~難~得~啊!!!!!!!
IMG_9502.JPG 


因為排的人數很少,日本人也沒照規矩排 XD  地上標示的圓圈是店家"貼心"提供的排隊路線... XD
IMG_9503.JPG 



這家「BAKE」是北海道來的起士塔專賣店,店裡就只賣一樣東西:「起士塔」。(沒有別的)
北海道的乳業非常發達,所以相關的乳製品也發展得非常好,舉凡大家愛吃的牛奶餅乾、起士、奶油...都很有名,
也可以說只要想到乳製品就會想到北海道,而且北海道那裡得天獨厚的氣候及相關因素,他們出產的食物都好好吃。
下圖你看到這些很像蛋塔的東西就是他們家的起士塔~~~ 還好看照片聞不到味道,不然我一定被揍... 太香 XDD
IMG_9504.JPG


起士塔的價格是一個日幣216(含稅),ㄧ盒6入是日幣1,242(含稅),便宜了日幣50。哈哈哈
(特別提醒,起士塔就是用奶蛋類製作的,會過敏的朋友請自己考量吃不吃囉!我是照吃啦,雖然我會過敏 XD)
IMG_9505.JPG


不用靠近這家店你就會聞到香味了,整個新宿東口Lumine est百貨一樓香氣四溢啊,路過者無ㄧ倖免。(大家都買)
我以前也一直好想買,但就是沒時間排隊啊.... 難得不用排隊真的太棒了!!!
IMG_9506.JPG


因為是第一次想先試試味道,所以買了一個來嚐嚐~~~ (後來很後悔沒有買ㄧ盒)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BAKE這家的起士塔,不管熱的或涼的都好吃,美味度完全不受溫度影響....
我以為我這麼早去是買到熱的,但可能因為天氣太冷,所以我拿起來其實是涼的了,剛好可以來實驗一下美味度。
IMG_9510.JPG

2016-01-22_182849


一口咬下,心裡的小鹿不只是亂撞而已,連他都跳出來大喊~~~ 「這實在是太好吃啦!!!!!」
真的不誇張,這個吃起來冰冰涼涼的起士塔好好吃,它外皮好酥脆,咬起來有點像餅乾的口感,但起士內餡好軟綿,雙重口感一起吃進口中整個就是讓人想轉圈圈啊~~~ XD 真的好好吃,排隊也值得一吃!大家接下來要去日本的話去買來嚐嚐吧,我想不會失望的。 (但是原本就不喜歡乳製品的人就別買了,剛好機會可以留給其他喜歡的人 XD)
IMG_9511.JPG


BAKE官方網站上有提供建議食用方式~
1. 當天吃的話,常溫狀態下就很好吃。(這我可以作證,真的很好吃)
2. 喜歡冰涼口感的話,放冰箱後再拿出來吃也好吃。(這大家可以試試,下次我買ㄧ盒也要來放冰箱)
3. 喜歡有點冰淇淋口感的朋友可以放冷凍庫,拿出來吃就會像起士冰淇淋一樣唷!
4. 喜歡溫熱口感的話可以使用烤箱加熱,溫熱過後的起士更飄香哪~  
2016-01-21_201323.jpg





同場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寫文時突然發現的新消息~
BAKE將在今年2016年情人節推出"超級短期限定"「巧克力口味起士塔」唷!
2016-01-21_201339.jpg


ㄧ開始看到這些照片我還以為我電腦色差很嚴重說.... 哈哈哈  後來才發現是不同口味啦 XDDD
2016-01-21_201404.jpg

2016-01-21_201419.jpg


官方也有ㄧ張兩種口味的合照~ 原味起士塔跟巧克力口味起士塔看起來完全不同^^
2016-01-21_201717.jpg


而且,情人節期間還有限定的粉紅色包裝呢!(日本真的很會弄節慶的花樣啊,讓人很想撒錢)
2016-01-21_201619.jpg


他們去年也在香港開店囉,有機會去香港的話也可以去買來吃吃!店鋪在銅鑼灣的SOGO那裡...
2016-01-21_201149.jpg



目前BAKE的店鋪如下圖所示~
新宿店跟自由之丘店應該是最容易去的,大阪則是阪神梅田店,九州的話有天神地下街店。詳細資訊請點此查看
2016-01-21_201215.jpg



BAKE日本官網

資料來源:
http://www.fashionsnap.com/news/2016-01-03/bake-choco/ 






更多「東京美食」相關文章~

甜點類
日式餐廳、拉麵、豬排飯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