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東京餐廳推薦】「BAQET(バケット)」現烤麵包吃到飽Buffet連鎖店 (焼き立てパンが食べ放題)

-
IMG_5659.JPG
今天又要來分享一間吃到飽的店,不過這間比較特別,它是現烤麵包吃到飽,跟一般印象中吃到飽不一樣喔!
對於喜歡吃現烤麵包的人應該很有吸引力吧!(我也是其中之一)  現烤麵包的香味是致命的吸引力啊~ XD
這間店叫「BAQET」,在東京跟大阪都有很多分店,算是一間很常會遇到的吃到飽餐廳,所以寫文跟大家分享





BAQET這間餐廳是隸屬於saintmarc集團旗下,集團中還有間日本到處都是的咖啡廳「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這間店的特色就是它有主餐可以選,並不是完全只吃麵包,麵包是搭配吃的,但可以吃到飽!(下圖截取自官網)
2014-07-18_085815

2014-07-18_085901


這間餐廳我今年2月在大阪跟京都也都各有吃過,吃了幾次都覺得不錯,所以才想寫文分享出來~
下圖是晚餐的MENU!價格一律是日幣1,290 (未稅),包含可選擇的前菜、主菜、麵包(或飯)吃到飽!
前菜有湯或沙拉可選,主菜也有焗烤類、魚、肉...之類的主餐可選,我是最喜歡選"豬肉沙拉"那一道...
因為在日本可以吃到蔬菜的機會不多,所以每次來這間店我都會選菜比較多的來吃!XD
IMG_5639.JPG


需要注意的是,飲料吧是另外計費的,加日幣290就可以果汁、咖啡、碳酸飲料喝到飽~
所以整個套餐就是1,290+290,費用大約日幣1,590左右再加稅,跟其他餐廳一個套餐差不多價格!
IMG_5640.JPG


餐墊紙很可愛,上面畫了它們家自製的這些現烤麵包!而且還有一一介紹卡路里喔.... XD
IMG_5641.JPG


麵包自取的櫃台!我去當天約有11種麵包,下圖只拍了部分...
如圖上所見,每個麵包的大小都不大,所以可以讓大家吃很多種類唷!這點我滿喜歡的,也不易浪費...
IMG_5643.JPG

IMG_5645.JPG


飲料吧如下圖!
IMG_5646.JPG


我每次來都是喝果汁,柳橙汁很好喝唷,不甜有點微酸的那種!  隔壁是果菜汁!
IMG_5647.JPG


我前菜的凱薩沙拉送來了~ 第一回合先拿這3個麵包!開吃囉~  XD
IMG_5648.JPG


接著我的主餐來了!超期待它的.... 整碗的豬肉沙拉!這個沙拉很好吃,佐醬有一點點辣,所以開胃、好吃!
而且下方有滿滿的蔬菜可以吃!超讚的啊~ 有來過日本的人就知道,在日本吃青菜不太容易,都是肉類跟炸物居多!
所以我一陣子就會去吃一次吃到飽,多補充一點青菜... XD  反正這類吃到飽餐廳的價格跟其他餐廳套餐差不多!
IMG_5651.JPG

IMG_5653.JPG


後來又拿了兩次現烤出爐的麵包!吃完就差不多了.... 超滿足的啊!
而且這些麵包真的很香,但是寫文章聞不到味道,好難形容給大家啊~
IMG_5656.JPG


拍了一小段用餐時的影片~



麵包出爐會響鈴聲唷!大家去吃可以趁這時候去拿熱騰騰的麵包~



最後我等隔壁都離開之後才敢拍餐廳內部給大家看看!服務生還在收桌面呢~
IMG_5658.JPG



BAQET官網:http://www.saint-marc-hd.com/baqet/
BAQET午餐MENU:http://www.saint-marc-hd.com/baqet/menu/bq-lunch.shtml
BAQET晚餐MENU:http://www.saint-marc-hd.com/baqet/menu/bq-dinner.shtml

BAQET店鋪一覽
Vera推薦店鋪:
東京:LUMINE池袋店新宿野村ビル店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店(就在錦系町阿卡將樓上)
大阪:ヨドバシ梅田店天王寺MIO店なんばCITY店
京都:モザイクダイニング四条河原町店 (就在我上次介紹京野菜吃到飽店同一層)



日本吃到飽餐廳 延伸閱讀:
2014日本京都必吃推薦:超讚的京野菜吃到飽【はーべすと自然食バイキング四条河原町店】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