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喜歡小零嘴的人必看!5款日本便利商店及超市必買的「森永製菓」糖果巧克力私心推薦~ ❤

-
P1160758.JPG
一直很想把日本便利商店的糖果巧克力介紹介紹,但他們推陳出新的速度超快,這次總算有趕上,所以趕快分享!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聽過「森永製菓」,不只日本有賣,台灣也有不少商品,不過日本跟台灣的商品很不一樣,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日本森永製菓旗下我最喜歡的一些小零嘴~ 這些都非常好找,便利商店跟超市都有賣喔!
(但也提醒大家,部份商品會限定通路,所以尋找時可以多找幾家,相信一定可以找得到... 除非全部賣光)







說到「森永製菓」的歷史,我原本只知道這是個老牌子,結果深入找資料後才知道是1899年(明治32年)成立,至今已經116年了~ 日本真的動不動都是百年老牌,可以生存這麼久、屹立不搖一定有它的原因,品質跟新鮮感一定占有很大因素。像大家熟悉的水果軟糖「ハイチュウ(Hi-chew、嗨啾)」,其實它今年也慶祝了40週年,想不到吧水果軟糖的品牌都已經4字頭了... XD
大家知道森永製菓的第一個商品是什麼嗎?你們猜猜看~ 很有名的,想到森永你就會想到它.... (文末給你解答)


趕快跟我一起逛逛吧,這些照片都是熱騰騰的,全部都是近期架上的常賣品或新品唷~ 
【DARS】
DARS賣的就是巧克力,分三種口味,紅色是牛奶巧克力、黑色是少糖巧克力、白色是白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跟白巧克力比較不需要解釋,少糖巧克力的英文是BITTER CHOCOLATE,意思是含有比例較重的可可及一點點奶的巧克力,有點類似黑巧克力,但它會帶有一咪咪的甜,我自己吃是覺得非常不甜啦,不想吃太甜巧克力又不想要太苦的話可以吃這款。
IMG_7968.JPG 


最近DARS跟12個時尚服飾品牌合作,推出了36款限定包裝,三種口味每種各有12個不一樣的限定版包裝唷!
每款包裝都是跟特定品牌獨家合作設計的,非常特別~ 大家近期去買DARS可以挑個自己喜歡的設計樣式唷
IMG_8341.JPG


【ハイチュウ(Hi-chew、嗨啾)】
嗨啾大家應該非常熟悉吧?!在台灣可以說是紅遍大街小巷,家裡只要有幼稚園年紀的小朋友大概都逃不過嗨啾魔掌~ XD 但其實就我知道,很多國高中女生甚至到上班族也都偶爾會買嗨啾水果軟糖來吃 (我自己就是 XD) 而且別以為水果軟糖好像是小朋友吃的東西,其實在日本嗨啾一直都有推很多大人的口味,像是蜂蜜橘子、酸甜檸檬...等,在成人世界也是很有市場的~ XD 但如果要說賣最好的口味,應該就還是葡萄跟草莓這種定番產品,架上每次空最多的就是這兩種口味。哈哈哈
(下圖是他們近期推出的40週年限定包裝,右邊有可愛的Doraemon唷,一般版本的沒有)
IMG_7969.JPG 


除了條狀的嗨啾,便利商店跟超市也都有賣一包一包的,裡面也都是單個單個包裝,所以買這種也很好分享給朋友。
我自己就常常買他們這種限定口味或可愛設計版的包裝來送同事,當伴手禮超適合,好吃又可愛而且還很便宜... XD
IMG_7967.JPG


另外我也拍到最近森永新出的焦糖草莓口味牛奶糖,這一看就很好吃啊,我個人超愛買牛奶糖~ XD
大嘴鳥巧克力球也是我常買的巧克力,一顆一顆咬起來好紓壓!XD 而且現在也有很多大人口味唷,像下圖抹茶的。
抹茶那個好好吃,巧克力球裡面包著宇治抹茶內餡,然後混合些酥脆的餅乾口感,咬起來很有滿足感唷!哈哈
IMG_8342.JPG


其實我每次在日本看到新的糖果餅乾,也都時常會PO在INSTAGRAM上即時分享給大家~ (ig帳號:japanuts)
上次逛Loft看到的嗨啾草莓口味爆米花超特別,後來發現LAWSON也有賣,但數量都不多,很快就被搶光...
2015-12-07_172511.jpg


這個高級版嗨啾的白葡萄口味好好吃,後面也會分享到~ 
2015-12-07_172403.jpg


嗨啾40週年限定版的Doraemon包裝幾周前也有PO喔~ 那時候也有分享到粉絲頁上,大家回應都超熱烈的... 
2015-12-07_172449.jpg




分享了這麼多,再不開箱就要被罵了~ XD  這次開箱呢,請到了我的小助理(ㄉㄨㄞ ㄉㄨㄞ)為大家拆封!XDDD
糖果對小孩的魅力無限大啊,我一鋪滿整桌,他就興奮的自己跳上來說要"幫忙"了~ (看到糖果就很主動)
P1160872.JPG


我問小助理:「這裡面你對哪個最有興趣呢?」
ㄉㄨㄞ:(只有動作)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了嗨啾,完全廢話不多說.... XDDDDD
而且他居然選了最大人味的超酸檸檬口味耶.... 我一度以為他拿錯了,問他你是不是要拿草莓?結果他說不是,他就是要吃檸檬的~  好吧!不瞞你們說,我家ㄉㄨㄞ一直都很大人口味,他看到有酸的會選酸的,不選甜的。(我該高興嗎?)
P1160873.JPG


其實我幾乎各口味都有帶回來,偏偏他就是要選媽媽也愛的口味~ (果然是我兒子沒錯)
我記得他以前也很喜歡葡萄的啊,還是長大後口味變了?! 會不會也變太快?! XDDDD
P1160761.JPG


然後下圖這3款袋裝的我也讓他選,我問:「你對哪個最有興趣呢?」(想說他一定選Doraemon的...)
結果不然,居然給我選了最右邊的一般版水果口味!!!(ㄟ.... 其實媽媽比較想要開Doraemon的ㄋㄟ)
但選了就選了,我也不想一次開太多,所以就拆了綜合版水果口味的袋裝來分享給你們~
其實這款綜合版的袋裝很讚,如果不想買條狀一次只有一種口味,那我就推薦你們買這個袋裝,4種口味一次滿足。
除了最熱賣的定番口味:葡萄、草莓、青蘋果,另外還有一個是限定版的"洋梨"唷!這個就非常少見了...
P1160760.JPG


難得被這小子逮到糖果開箱,我當然就請他吃了一些來封嘴~(不能讓爸爸知道媽媽有這麼多糖,爸爸會搶食)
但我沒有給他吃太多啦,大家不用擔心,大部份的口味都是我自己解決的.... XD  (媽媽有練過)
嗨啾的水果軟糖真的不錯吃,而且他有一點咬勁,不像一般軟糖很快就咬斷,咬起來很香也很Q彈~ 
P1160875.JPG


這次嗨啾40週年是找來關8(関ジャニ∞)代言~ 官網上都看得到他們拍的廣告唷!(粉絲可以上官網看看)
2015-12-08_134616


然後啊~ 從1975到2015年,這40年來,嗨啾居然推出過163種種類耶... 好厲害啊!(拍手)  
2015-12-08_134723


但是,老實說,雖然我偶爾會吃條狀的嗨啾,其實Vera我本人最愛的是下圖這款高級版ハイチュウPREMIUM 
那個,不管你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工作一段時間的上班族或是在家帶小孩的媽媽們,我都超推薦這款啊~
吃起來的口感超棒,薄薄的外皮帶點硬度,裡面的內餡軟中帶點Q,一口咬下濃郁的葡萄香氣在嘴巴裡整個爆發 
這完全就是"大人的味道"啊~ 有人生歷練的人,最能吃出這款美味奧妙~ XD  (小朋友不要搶著買唷)
P1160771.JPG 


高級版嗨啾已經變成我包包內的常備品了~ 有時候在路上突然想吃點甜的,我就拿一顆來安撫自己! 
P1170004 (2)



再來看看DARS,他們最近也有一系列跟時尚服飾品牌合作的限定款包裝~ 超酷的
而且三種口味,每款各12個,加起來共有36種不同的包裝,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行銷功力! 
這些服裝品牌包含有SLY、RAGEBLUE、GLOBAL WORK、WEGO、w closet、LOWRYS FARM...等,
這些牌子有好多個我也常買呢!相信這裡面一定也有大家喜歡的服裝品牌,下次去日本便利商店可以特別找找看^^ 
P1170005

P1170008





不過,這些都是期間限定,過了這段期間賣完就沒了,以後也不會再有!想收藏的話要快啊~
P1170006


三種口味跟同個品牌合作的樣式,差別大概像下圖這樣,大多花紋都是相同的,但配色上會有所不同~
P1170009


剛剛提到的12個品牌清單在下圖中唷~ 快看看有沒有你自己也很喜歡的服裝品牌^^
2015-12-08_134922


看完特殊限定版的包裝,當然也要來吃給大家看一下。XDDDD
三種口味的DARS顏色都不一樣喔,其實也滿好認的,中和過的咖啡色就是牛奶巧克力啦~ 每一塊都印上DARS!
P1160854.JPG

P1160857.JPG


再度請出我家ㄉㄨㄞ小模來示範吃給大家看!XDDDD
吼~ 你們看,是有沒有這麼會演啦,下圖陶醉成這樣是怎樣?!吃到米其林三星嗎?! (笑到擦眼淚)
但話說回來,兒子不能偷生,連口味都跟媽媽幾乎一樣,Vera我自己也是最愛吃白巧克力啊!!!!
P1160874.JPG


有時候我搭飛機也會特別帶一盒巧克力上機,因為有時候飛機時間很早,早餐趕不及吃,先用巧克力墊一下胃...
搭長途的話也滿建議大家可以隨身帶巧克力,臨時肚子餓就可以吃一下,有些人容易血糖低也應該可以隨身備著唷!
IMG_8353.JPG


來看看我上次利用這些小零嘴做出的甜點冰淇淋~
其實我現在假日還滿常在家自製甜點的,因為發現其實甜點很有趣的一個部份是"擺盤佈置"~
很多外面餐廳賣的甜點其實也都是利用現有食品或食材組合而成,然後妝點的美美的,就變成一款漂亮的甜點!
P1160985.JPG


別看我好像準備很多東西,其實大部分的零嘴就是把他們弄碎弄小,然後加進去晚裡當底料,之後加一球冰淇淋就幾乎大功告成~ 最後只是把DARS的巧克力刮成碎屑,撒在冰淇淋上做個點綴而已,真的非常簡單唷!(或最後再加一顆DARS在冰淇淋上裝飾也不賴,美美的)
P1160986.JPG



同場加映!另外分享一款我也很喜歡的森永小點心~
下圖這款「BAKE」,這是他們最近新出的白巧克力口味,有點像是把牛奶巧克力餅乾做成半圓形這樣,外皮薄薄的很酥脆,裡面吃起來是軟綿的白巧克力,口感很多層次!我好喜歡~ ㄉㄨㄞ也很喜歡這一味,趁我不注意一下子吃了兩個~ 
IMG_8426.JPG

IMG_8427.JPG



【哪裡買?】
台灣:這篇寫到的商品大多數台灣都沒有販售,大家想買的話可以自己去一趟或託朋友幫忙代唷~ 
日本:日本各大便利商店及超市有販售,不同商品會在不同通路上架,建議大家多逛幾家找找看唷!



ハイチュウ官網
DARS官網
森永日本官網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更多「東京美食」相關文章~

甜點類
日式餐廳、拉麵、豬排飯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