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5日本藥妝:兩款開架口紅「Le.bearn.mignon」一塗完結 VS.「OPERA」透明感口紅

-
VS  
終於要來好好寫一下這篇了~ 這兩支口紅我都用到只剩半支了吧!XD 其實已經買了好一陣子,只是一直還沒寫...
近期有去日本逛美妝店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這兩款開架的口紅,我也是從好幾個月前就發現了它們,入手好久了說~
本來想要兩支分開來寫,但實在覺得這兩款口紅很相似,所以乾脆合併成一篇,這樣大家也可一起做個比較...
說實在的,這兩支的口紅用起來很類似,沒有誰好誰不好,頂多就是顏色上選擇不同,兩款真的都還滿好用的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兩款開架口紅~ 「Le.bearn.mignon」一塗完結 VS.「OPERA」透明感口紅 



 
 
 
 
 
 
 
Vera我個人使用過後是真的覺得這兩款很像,所以決定放在同一篇來介紹,我的使用心得總結如下:
【滋潤度】這兩支的滋潤度都很棒 塗起來跟一般傳統的口紅完全不同,不擦護唇膏也很滋潤好塗,非常好上手!
【透明度】因為滋潤度夠,所以兩支都擦起來帶點唇蜜的水潤透明感,色澤就很自然,不會像傳統口紅顏色偏重。
【顯色度】雖然這兩支都非常滋潤又透明,但其實顯色度也很高,並不會因為滋潤就色澤偏淡,輕輕塗就很顯色~ 
IMG_7006.JPG  


 
 
先來看看「一塗完結」的官網介紹~ 
這系列總共有4色可選,售價是日幣1,480+稅。4款顏色的區別滿大的,所以算很好挑選,很容易就可以挑想要的色。
主打特色有以下4點:
【高發色】顯色度好,與唇部的密著度也高,比較不會有顏色上不了的感覺。
【提升臉部亮度】4款顏色都是亮度很高的色調,顏色也很漂亮,所以可以整體提升臉部的光澤感。
【長效維持】唇色的持久度高,含有油份更能讓唇色貼緊嘴唇。
【高保濕】有添加美容液級的高保濕成份,所以使用時也可以保持滋潤,照顧好嘴唇。
其它使用注意事項:每次只需要轉出一點就好,因為內部口紅很柔軟,轉出太多容易斷裂。使用時也無需道具唷~ 
2015-11-09_210103
2015-11-09_210137
2015-11-09_210223
2015-11-09_210235
2015-11-09_210334
 
 
最近他們推出了2015年秋冬數量限定的新色唷!
2015-11-09_210152
 
 
 
來看看我買的那一款吧!
包裝其實簡簡單單,就跟一般開架商品的包裝都差不多,不過上面也已經都把特色列出,寫得很完整喔!
IMG_4606  
 
IMG_5952.JPG 
 
 
口紅本身的容器還滿美的,整個是走浪漫巴黎風,有鐵塔、路燈...等,整體設計也是偏向可愛的感覺~ (主打年輕族群)
IMG_5956.JPG 
 
 
我選了顏色最深的紅色~ XD 口紅本身質地真的很軟,塗起來就會有感覺,這款還帶有很細微的亮粉,但擦起來不明顯...
IMG_5967.JPG 
 
 
擦起來像下圖這樣!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  顯色度真的很高,塗起來也好滋潤,真的一支就OK,超方便~ 
IMG_6011.JPG  
 
 




 
再來看看「OPERA」的官網介紹~ 
這牌子的部份分成兩個系列:BASIC基本色、NUDE裸色感。兩款各有5色,總共10色。售價是日幣1,200+稅。
我個人是覺得其實兩個系列的差異不大,因為有幾色也都很像,所以其實可以當作是10色來選,不分系列。
主打特色有以下4點:
【顯色度】顯色度很高,同時也強調擦起來的透明感。
【簡單方便】一支就可以取代護唇膏、口紅、唇蜜,這些都可以說掰掰了~ 
【棒狀唇蜜】採用獨家製法,把唇蜜的滋潤感做成棒狀,帶來方便也夠滋潤。
【保濕配合】有添加高級的保濕成份,只需要薄薄一層就夠滋潤,以後都不需要護唇膏了。
2015-11-09_210958
2015-11-09_211012
2015-11-09_211024
2015-11-09_211041
2015-11-09_211136
2015-11-09_211229  
 
 
 
我買了OPERA的裸色感系列,而且我選了顏色最淡的杏桃粉~ XD (超想試試極裸色)
IMG_6033.JPG
 
 
這款的外包裝就普普,沒有一塗完結的可愛,比較中規中矩這樣... 尺寸上也比較小支!
IMG_6037.JPG
 
 
顏色真的很裸,我好像還沒買過這麼裸色的說.... 哈哈哈
IMG_6040.JPG
 
 
擦起來就是淡淡的裸粉色調,比較年輕感 (還有可愛... 自己說 XD) 
滋潤度也很棒,塗起來完全都不會有乾澀感,很輕鬆就能上手,而且也省略了唇蜜~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擦看看!^^
IMG_6414.JPG
 
 
【哪裡買?】
台灣:「一塗完結」聽說在家樂福有賣喔!、「OPERA」這個好像目前還沒有看到...
日本:「一塗完結」及「OPERA」各大美妝店都有販售。
 
 
 
「Le.bearn.mignon 一塗完結」官網
「OPERA」官網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更多「日本彩妝品」相關文章~
 
更多「日本專櫃彩妝品」相關文章~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