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5日本美妝周邊:日本女生超愛的「Angel Heart」超清新心機款香水~ 是天使也是惡魔。(CP值很高唷)

-
P5080044.JPG
香水,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太一樣。對你來說,「香水」是什麼呢?
我覺得,我每天用的香水,代表著我對每一天的期待。有些時候,我會用清新花香味的香水,期許自己一整天的心情都可以很輕鬆愉悅;有些時候,我可能會選擇用一些香味比較厚的深沉香水,代表著我需要很多層次的思考或沉澱...等。
前一陣子,我遇到接連幾個粉絲私訊來詢問:「請問你有推薦的日本香水嗎?」、「有日本平價香水不錯嗎?」
讓我開始注意到,"對耶~ 我從來沒有介紹過日本的香水。" 同時也給了我一個新的方向可以多了解並分享給大家!
今天就來分享這款聽說是日本長年都很熱銷的「Angel Heart 天使惡魔心機款清新香水






有去日本找過香水的朋友可能會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日本除了百貨公司有賣一些大家都知道的香水品牌之外,其實還有很多是日本原創的香水品牌。
至於這些日本原創的香水該去哪裡找呢?這邊提供大家幾個地點參考~
像是Donki驚安的殿堂、TASHIRO美妝店及其他類似的美妝店鋪,很多都有香水專區可以找得到日本原創的香水唷!
今天要介紹的「Angel Heart」也是在這類地方有販售,我是在池袋Donki驚安的殿堂發現的。(如下圖)
P1160123


Donki店內的商品很多,通常香水都會被放在彩妝類同一區,所以我上次想找的時候就直奔來這裡挖寶。XD
不過呢,香水這東西還是很個人感受的,像我就在這區試聞了好久,因為每個人喜愛的味道都不一樣嘛~ 
而且我後來決定想跟大家分享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日本原創的香水CP值好高,一罐都幾乎不到日幣2,000耶...」
這對很多年輕學生、剛畢業剛出社會工作的小資女們真是個好訊息,買香水不一定要花大錢,在日本有更多的選擇。
日幣1,890目前大約是台幣500元左右,這金額在台灣幾乎買不到50ml的香水,現在很多香水動輒台幣2,000以上。
這也是讓我很想分享的一個重點,以後大家去日本可以順便挑看看日本原創的香水,搞不好也有你很喜歡的味道
P3180378.JPG



好的,我們來進入主題吧!來看看這款日本長年熱銷的經典香水「Angel Heart」(紅瓶款)~
這款在網路上聽說已經在日本賣出了600萬瓶!!!!! 而且光是2014年,好像就賣了100萬瓶!!!
紅瓶的Angel Heart在日本已經賣了13個年頭,我也常常看到日雜上介紹這款、評比很優,人氣真的非常高~
所以這也是我後來去現場選擇先試聞這罐的理由,實在太想知道日本很多女生都愛的味道是什麼。哈哈哈
P5080003.JPG


瓶身就是一顆愛心,果然有"愛心"幾乎就是天下無敵,大概多數女生都無法逃離愛心的魔掌吧~ 
P5080017.JPG


胖胖的瓶身非常可愛,平放在桌上也沒有問題,他的背面有設計三個支撐點,方便平放而且不會摩擦瓶身^^
P5080019.JPG

P5080021.JPG 


容量是50ml、日本製。
上次看日雜有說,這家公司出品的香水,所有原料都自歐洲引進,然後最後的加工、裝瓶是在日本,是日本製商品。
P5080024.JPG     


下方提供官網的商品說明給大家參考。(官網連結)
前味:杏、柑橘、鳳梨、葡萄柚
中味:蜜桃、薑、布格鈴蘭、小蒼蘭
後味:桃花、白麝香、龍涎香
2015-05-18_130928  


整體說起來,這款經典紅瓶Angel Heart,聞起來就是清新的熱帶水果香,味道淡淡的、若有似無,非常心機。
聞到了這罐的味道之後,我終於知道它為什麼可以這麼紅,在日本接受度這麼高,如此受歡迎~
因為,日本人其實是對味道很敏感的一個民族,光從他們多樣商品都從香味來開發就可以看出...
例如:因為很怕給人聞到汗味,所以很多體香膏、擦汗巾、爽身粉、腋下貼...等等,都是怕異味散出。
然後,在日本的社會裡,不噴太濃厚的香水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因為別人不一定喜歡你的味道) 所以他們一般都喜歡清新不厚重的香味,淡淡的、雅雅的、感覺好像是剛洗澡過後那種自然散發的味道,為的就是不希望自己的香水味造成別人的困擾!
加上日本的職場文化也通常都規定不能噴香水,所以日本女生就變成偏愛淡雅風格,聞起來很像剛洗澡後的自然香味。
P5080034.JPG


現在這款紅瓶的Angel Heart也加入我的化妝台成為一份子,當我希望整天輕鬆愉快的時候我就噴它。
而且感覺這就很像類似的吸引力法則,只要我想著輕鬆愉快並且噴了Angel Heart的那天,我就真的都很輕鬆。XD
P5080036.JPG


香水我想大家應該都滿了解該怎麼使用,主要就是噴點在手腕上,然後抹在耳後或胸口,這樣就OK。
當然也可以看個人喜好的使用方式,想直接噴在衣服上或是脖子上也是可以的。怎麼開心怎麼噴就對了~ 
(建議使用方式是用沾的喔,噴在手腕之後,不用特別磨擦,因為摩擦可能會讓香水的分子改變...提供參考)
P5080292


上次我跟朋友介紹這款香水的時候,我稱它是"灰姑娘的香水"。
因為當你噴了一陣子,味道可能會慢慢散去... 但它是一款會讓王子再出來找尋你的味道,就像出來找可以穿得下那雙玻璃高跟鞋的灰姑娘。
P5180264





同場加映!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兩款也是日本原創的香水,一款我要送給我媽媽用,一款我準備要放公司用。
【All of me Sheer】這款就是我說要送給我媽媽的,因為感覺比較成熟、性感。 (官網介紹連結)
P5080046.JPG


瓶身的造型非常漂亮,是一個螺旋狀的貝殼,象徵著幸福。上面還有附一個可愛的金色吊牌,質感很不錯!
而且你們有注意到嗎?這瓶香水可以橫放在包裝內的特殊造型塑膠模上唷,因為造型比較特別,廠商可能怕大家不好收納這款香水,所以就特別把裡面的包裝也設計成讓你可以當成放置的座台,這樣就方便多了~ 
P5080047.JPG


更酷的是,直立著放也OK!!! 這設計真的好貼心啊~ 好想跟這包裝設計師見面並當面稱讚他。XDDD
而且直立著放也很穩喔,我一開始還怕它倒下,結果根本不會,我想除了地震之外應該都可以站的很好。(鼓掌)
P5080054.JPG


包裝本身是長這樣,滿聰明又貼心的一個設計小巧思。
P5080057.JPG


雖然說是要送給媽媽的,但我也先拿出來給它試用看看。哈哈 (我媽不會跟我計較的啦 XD)
噴起來的味道跟前一款紅瓶Angel Heart比起來稍重一些,是一款有混合果香、花香...等,我想我媽會喜歡。
這款我會說他是「睡美人的香水」,因為睡美人總是感覺比較成熟、溫柔又性感一點。 ^^ (個人覺得)
P5080064.JPG



【Tiary crystal】這款藍色鑽石瓶身的香水,就是我說我買來放公司備用的。(單價低真的很適合囤貨 XD)
像我是一直都有習慣放香水在公司備用,偶爾出門太趕來不及噴,就用公司的。臨時要開會、見面談事情都可應付。
P5080252.JPG


這款Tiary crystal是以辦公室女性為主要對象所打造,其出發概念就是希望工作中的女性可以像這款香水瓶身一樣,在工作中盡情的閃耀光芒。(我好喜歡這概念) 現代女性的工作能力真的多半都甚至比男性更好,所以我看到這樣的概念就有種想激勵自己的感覺,然後"買了"。XDDDD (商人真厲害)
P5080280.JPG


這款Tiary crystal的味道很透明感,聞起來就有種知性美、像水晶一樣透明,感覺就很適合精明幹練的女強人。XD
前味:鳳梨、蜜桃、檸檬
中味:薔薇、茉莉、鈴蘭
後味:黃葵子、香根草、白琥珀、麝香
(官網介紹連結)
P5080260.JPG

P5080272.JPG


說實話,這款Tiary的香味真的是比較適合上班時使用,是女生聞了會比較振奮的味道~(有這種味道?! XD)
至少我聞了是這樣的感覺啦~ 會覺得自己很像重生後、很精明幹練的ELSA。(冰雪奇緣的艾莎) 哈哈哈哈哈
P5080285.JPG

P5080278.JPG     


剛好這顏色也跟ELSA很合有沒有?! XD 所以我就稱這款是「ELSA的香水」好了~ 
以上3款香水分享給大家參考,所有形容跟比喻都是我自己的個人感受啦,歡迎大家去日本現場試聞。^^
P5080291.JPG


最後分享在Youtube找到的Angel Heart官方影片~








【哪裡買?】
台灣:網路上有很多網站有賣唷,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搜尋"Angel Hear 香水"。
日本:Donki驚安的殿堂、TASHIRO、部份有售香水的美妝店都可以找得到喔!


Angel Heart日本官網







更多身體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