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5日本藥妝必買新品:日本「K-Palette」1DAY MAGIC concealer 整形級遮瑕筆

-
IMG_2477.JPG
好久沒來分享日本美妝小物了,其實我最近用了一些還不錯,再來找時間一個一個介紹給你們~
這支整形級遮瑕筆也是我去年底在日本藥妝店入手的東西,當時看到架上的它,整個讓我想一次入手10支。XD
因為它包裝上Before & After超驚人的啊,雖然應該3成是廣告性質,但身為有著黑眼圈的過敏人,說什麼也要一試!






這支遮瑕筆是K-Palette的商品,她們家的眼妝產品一直都頗有好評,我自己也愛用它幾款眼線筆跟眼線液說...
他們這次的遮瑕筆共有2色,一色偏自然,一色偏米白,我買的這支就是偏米白的。(Light Beige)
特色部分有以下幾點:高遮蓋率、防水、持久不脫妝、保濕、藥學博士一起研發製成。
IMG_2478.JPG 

IMG_2479.JPG 


硬是要把貼紙撕開給你們看看,你們看~ 這對比照是不是真的很誇張?!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買單的。XD
IMG_2480.JPG 


來看看商品吧!就這樣小小一支,比護唇膏再長一點而已...
IMG_2481.JPG 


跟米妮隔離乳放在一起的比例像下圖!(米妮隔離乳分享文:Clear Last超可愛迪士尼米妮限定版妝前乳)
IMG_2482.JPG 


放在我的化妝包裡差點就消失無蹤,是下圖黃圈中的那支唷!這樣看真的很小對吧?! 
IMG_2483.JPG 



好啦~ 來真人示範一下吧!
下圖是我上了BB霜之後的樣子~ 不算素顏,一些小瑕疵跟膚色部分都有稍微修飾過了....
但可以很明顯看到我的黑眼圈,已經蓋了BB霜也還是遮不住從小到大跟著我的黑眼圈哪.... 
IMG_2485.JPG 


遮瑕筆是旋轉式的,轉出來一些就可直接使用,用不完也可以再轉回去。
IMG_2486.JPG 


官方建議的使用方式跟我自己的方式一樣,就是先用遮瑕筆塗在想遮蓋的地方,一開始先輕點,避免一下太多...
遮瑕筆的使用最好都是漸進式,一點一點的蓋,才不會一下子太白變得不自然唷!
IMG_2487.JPG 


接著再用指腹輕輕的塗勻,塗到看起來自然不怪即可~ XD 其實這都沒有一定的標準動作,喜歡怎麼用就怎麼用... 
IMG_2494.JPG




遮瑕膏蓋好,上個粉就大功告成囉! 如何?看起來應該還算滿自然的吧! 分享給各位同為黑眼圈人的姊妹們!
IMG_2515.JPG

IMG_2514.JPG


附上日本官方的一段影片給大家瞧瞧,看了會很想購入她們家的多樣商品!XD







【哪裡買?】
台灣:目前可能還沒有,但通常過一兩個月台灣藥妝店就會有賣了。
日本:各大藥妝店、美妝店幾乎都有販售。



日本「K-Palette」整形級遮瑕筆網頁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更多「日本開架彩妝品」相關文章~



來Vera部落格一定要看過的文章~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