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5日本藥妝必買:「Cat's Face」超可愛Hello Kitty聯名彩妝系列 (染唇筆Lip tint、眼線筆、睫毛膏)

-
P4100001  
可愛是我的罩門,彩妝也是,當可愛跟彩妝結合在一起,對我來說就是無敵了~ XD (就是非買不可的意思)
其實我去年就有在2014下半年日本藥妝必買清單文章中介紹過這款「Cat's Face」的染唇筆唷,大家應該有印象...
染唇筆(Lip tint)是第一個最早推出的商品,那時候我就入手了,覺得滿好用的所以列進2014的必買清單中。
一直還沒有機會寫文章來分享它,結果後來又動作超快的推出了眼線筆跟睫毛膏,所以這次乾脆就來一起介紹囉!







「Cat's Face」這個品牌是由日本知名彩妝公司「コスメデック・アイ」所開發販售,這間公司原本就是專門作彩妝品的,在日本開架市場中很有名的「DASODA彩妝系列」也是他們旗下的品牌喔!所以產品有品質保證,口碑向來都很不錯~  而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是「Cat's Face」目前有販售的幾樣彩妝品:染唇筆、眼線筆、睫毛膏,然後外加一支閃亮唇蜜筆。
P4100055

P4100095.JPG



一支一支來開箱囉~
【眼線筆】酪梨色(咖啡x卡其),容量:0.55ml / 日幣1,200(未稅)
P4100033.JPG 


這款眼線筆有幾個特色,在包裝上跟官網上都有很詳細的說明,我也整理給大家參考參考!
1. 24小時持久不暈、防水防磨擦,卸除只需要一般洗面乳即可卸掉,很方便。
2. 含有5種保濕成份配合,下方有包裝上的圖示可以參考。
3. 水性筆質地,好畫好上色,而且速乾不易暈染。 
P4100039   

P4100040.JPG 

P4100041.JPG 


提供官網上的說明給大家給參考!我的是最右邊那支~ 筆身上顏色金黃色的那個。
2015-04-15_194420  


在手背上試畫像下圖,真的很快就乾了,然後我試著去擦掉也都維持的很好唷~ 速乾跟防磨擦這點很棒! 
P4100042.jpg  


直接畫在眼睛上示範!
顯色度還不錯,而且他們家的眼線筆顏色很特別,像我這款是叫做:酪梨色,實際上是咖啡x卡其,兩種顏色的混搭。畫起來跟一般市面上販售的眼線筆顏色不太一樣,不像深黑色那麼重、看起來很兇,這款的類淺咖啡色還滿獨特的,看起來會比較溫柔。(我最愛獨特了 XD)
P4100043    





【睫毛膏】根根分明&纖長款 (黑x黑),容量:8g / 1,500(未稅)
Cat's Face的深黑色睫毛膏有兩款,我這款是根根分明+纖長,另一款是濃密+纖長。包裝的顏色不同喔!下方有官網圖
P4100022.JPG 


睫毛膏也有好幾個特色,在包裝上跟官網上都有很詳細的說明,我也整理給大家參考參考!
1. 24小時持久不暈、防水力強,約40度的溫水即可卸除(眼淚沒有40度喔,所以眼淚是卸不掉的)。
2. 含有5種保濕成份配合,下方有包裝上的圖示可以參考。
3. 顯色且速乾,睫毛膏質地輕盈,所以上起來很輕無負擔感、不易結塊,捲翹度也較能持久。 
P4100024.JPG 

P4100026.JPG 

P4100030.JPG 


官網資訊請參考以下截圖!
睫毛膏總共有4款、3色可選擇,下方的兩種特別色都跟眼線筆的一樣喔,大家也可以搭眼線筆一起用,有一致感。
2015-04-15_194545
2015-04-15_194602


手背上測試!黑色x黑色果然夠濃黑~ (但我一直不解,黑色就黑色,為什麼要黑x黑?!比黑色更黑嗎?)
P4100031.jpg 


實際示範給大家看!
因為我上睫毛是接的,所以只有大概刷過,沒有塗很厚,主要用在下睫毛給大家參考比較~
下圖的右邊第一張是還沒刷下睫毛的樣子,最後一張則是有刷了下睫毛的樣子,是不是整個凸顯好多?!
其實我下睫毛不少也不短,只是平時如果沒有上睫毛膏就感覺像完全沒有... XD 有上之後變得眼睛好有神!
P4100032   

IMG_7008




【染唇筆(Lip tint)】蜜桃粉色,容量:0.5ml / 1,200(未稅) 
染唇筆是我最一開始接觸Cat's Face的商品,而且這商品的評價在日本非常好,有拿到@cosme的第一名唷!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這支,非常方便好用,有用過會上癮,因為就不用一直塗口紅啊... 可以維持著好氣色~ 
P4100012.JPG 


同樣也提供商品的特色給大家參考喔!
1. 24小時持久不脫色,即使用餐後也不容易掉色,不太需要再補。官網上說,kiss後也不會掉色,很適合約會使用!
2. 防水、防磨擦、速乾,塗好之後就算用手去擦或衛生紙擦也不容易擦掉~ 卸妝時也很容易,洗面乳就可卸除。
3. 水性筆質地,上在唇上感覺非常自然,就像天生的唇色一樣,只需加上透明唇蜜就夠了。
4. 含有5種保濕成份配合,上妝同時也做保養,減少化妝品對唇部肌膚的傷害。 
5. 顯色度高,看起來有3D效果,可以加強唇形的立體感!
P4100016.JPG 

P4100017.JPG 


官網資訊如下!
我用的是中間那款蜜桃粉色~ 但其實這3色都滿好看的,之前我入手的是最左邊的覆盆莓紅...
2015-04-15_194305
2015-04-15_194249


所謂的染唇筆就是使用後會暈染開來,有些會強調變色,但這款是直接塗上就是那個顏色,然後可維持很久不脫妝。 這支我覺得真的很適合現代上班族忙碌女性,一天之中沒什麼時間上口紅,只要白天上一次就可維持很久的好氣色,中間只要專心上班就好,都不用補口紅。也可以說他是懶人專用啦,因為真的太方便了~ 
P4100018.jpg 


實際上給你們看!
圖1是我原本的唇色~ (其實也還不賴吧...自己講 XD)
圖2是這支染唇筆刷的筆刷頭跟原本筆刷上的顏色
圖3是第一筆畫下去所顯現出來的顏色唷~ 我原本的唇色偏粉,畫起來之後就比較紅... 
P4100019   


你們看!整個上完色後如下圖~ 整個氣色真的提升很多!不得不說,嘴唇真的還是彩妝的重點之一,有沒有畫差好多... 雖然說我原本的唇色也還OK,但有上了唇彩之後就是覺得整個妝都點亮了~ 有沒有?
P4100020     


而且我從以前就試過,上了染唇筆之後,不管怎麼去擦都擦不掉唷,連用衛生紙也一樣,真的非常神奇!
下圖示範我在上過染唇筆後再簡單加個護唇膏點亮的樣子!後續真的就只需要護唇膏、唇蜜、唇部美容液這類東西就夠了~ 所以出門只需隨身帶護唇膏,補妝時就補那個即可,好方便哪!
P4100021



我後來還又入手「Cat's Face」的專用唇蜜筆。這支的包裝是白色的喔,還滿好認的~
裡面的筆是按壓式,用按的就會有唇蜜跑出來,然後均勻刷在唇上就可以了。上起來的效果也不錯,雖然看起來跟上護唇膏好像差不多,但持久度有差,上唇蜜可以維持較久,然後亮澤感更立體。據說好像是因為這款唇蜜帶有的成份有著7種寶石的閃亮光芒,所以立體感就像鑽石一樣,感覺有著很多的折射在裡面,很特別~
P4100096


呼~ 一口氣介紹了好多內容,但其實重點就是這三支啦!XD 三支都有超可愛的Kitty,Kitty迷請務必入手~
如果你問我三選一應該先試哪個好?我會推薦可以先用用看「染唇筆(Lip tint)」,因為這商品比較不一樣...
眼妝的部分,如果喜歡重妝感,建議可以先試試「睫毛膏」,喜歡裸妝感,建議可以先試試「眼線筆」
提供我的經驗給你們參考參考囉!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親自在現場試用挑選比較好喔~ 
P4100056   

IMG_7164


拍照時的NG照!XD
話說,我其實也有少數入手另外幾個顏色耶.... 準備是要來送給大家的喔!
P4100099.JPG
 


日本Cat's Face官網
日本コスメデック・アイ官網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更多「日本開架彩妝品」相關文章~



來Vera部落格一定要看過的文章~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