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大阪美食推薦】位在心齋橋商店街巷內的「みやざき館」宮崎牛鉄板焼牛排料理

-
IMG_2743.JPG
1月去大阪的那趟,我在心齋橋筋商店街旁邊巷內品嚐了一間很不錯的宮崎牛鐵板燒牛排料理,今天來分享一下
這間店不是我自己找的,是朋友帶去的,但它位置真的滿方便,就在大丸百貨往南走約3分鐘的心齋橋商店街巷內,
真是個很方便來吃飯的地方,不管中午來逛或晚上來逛,逛完累了來這裡吃一頓剛剛好~ XD
今天要分享的這間餐廳就是「みやざき館 宮崎牛鉄板焼牛排料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牛肉?喜歡的話,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聽過一些日本知名的和牛稱號~ XD
像是:三重的松阪牛、岐阜的飛驒牛、九州的宮崎牛、長野的信州牛、兵庫的神戶牛....等,我個人是都滿喜歡的,
但今年主要分享的是這兩年已經連續拿到日本第一、二連霸持續中的「宮崎牛」相關料理。
IMG_2725.JPG


其實我印象有點模糊的,忘了是點哪種午間套餐,但說真的,這兩個價格都不算太貴,都可以試試!
比較貴的日幣4,500也差不多台幣1,200左右唷~ 台灣很多高級的牛排料理也是中午都差不多這個價,或甚至更高。
2015-03-09_193058



因為是點午間套餐,所以就是一道一道上菜~ 前菜的燉牛很好吃!
IMG_2726.JPG 

IMG_2727.JPG 


因為這間是鐵板燒料理,所以就是坐在鐵板旁唷~ (可以近距離觀察師傅的俐落動作 XD)
IMG_2728.JPG 


這道是沙拉~ 當時師傅有介紹了一下上方這片九州特色的乾燥蔬菜,但我現在真的全忘光了.... sorry
IMG_2730.JPG



鏘鏘~ 這就是我們當天享用的宮崎牛!這油花超肥美的吧~ (現在看了又開始吞口水 XD)
IMG_2732.JPG  


看著師傅在鐵板上用鏟子跳舞真的很令人雀躍~ 忘了介紹,我本人超愛吃鐵板燒的啦!哈哈哈哈哈
牛排旁邊的日本九州地瓜也超好吃!
IMG_2734.JPG 


光是搭配牛肉的佐料就提供好多選擇,右邊那兩盤都是唷,有鹽、蒜片、檸檬、醬料、沾醬、泥醬...等,超多選擇!
老實說,我吃牛排料理這麼多年,還沒吃過一次附這麼多種不同類型的佐料耶.... 也算是挺特別~
IMG_2735.JPG 


看著師傅大火燒烤牛排整個就是場視覺盛宴~ 哈哈哈 非常的具有舞台聲光效果,完全吸引大家目光~
IMG_2739.JPG


說真的,我曾經有很想要在自己家裝個鐵板台,然後去學學鐵板燒說...... (曾經真的很想啦)
IMG_2736.JPG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當天最糟糕的就是,這麼好吃的牛肉,我竟然沒拍幾張就全部吃掉了,有拍到的照片也整個不美...
哎唷,都怪我當下實在沒辦法再等,一看到牛排上桌就大快朵頤了..... 說真的,這宮崎牛真的很好吃,我喜歡。
有機會近期去大阪玩的朋友可以安排來去一下,等我下次再去再補拍漂亮的牛肉照片給大家!
IMG_2737.JPG


飯後甜點也不錯吃,看起來脆脆的餅乾其實是剛才拿來墊牛肉的吐司唷,作成甜點滿特別的.... 
IMG_2741.JPG


這間店在Tabelog上的評價是3顆星,詳細請點此
這間店在ぐるなび網站上的介紹網頁,詳細請點此




「みやざき館」宮崎牛鉄板焼牛排料理  (官網)
06-6210-4129
11:00~15:00 17:00~21:00(L.O)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1-32 ISビル 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大阪」相關文章~
大阪飯店推薦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