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0 秋,關西蜜月行。關西的吃吃喝喝

-
1.jpg
謝謝大家上一篇對Vera的關心,我目前已經調整好心情,可以繼續寫文章跟大家分享。謝謝大家
這篇就讓我來分享一下,去年秋天在關西的吃吃喝喝吧!(老實說,我看到以上照片又吞了好幾下口水...)





記得第一天到大阪的時候,從下午逛到晚上,逛得太累了,讓我跟大寶根本不想花力氣找吃的,
就在心齋橋上的麥當勞解決了在關西的第一晚晚餐。哈~ 我好像是點培根起士雞堡之類的...不錯吃!
3.jpg

接著不知道哪一天的晚上,我們也朝聖了一下每天回飯店都會經過的"金龍拉麵"。
吃完之後是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就跟一般日本的拉麵一樣還不錯,純粹是以體驗的心情來吃吃看的。
7.jpg

不過這裡的坐位好有趣,不知道是不是當地的日本人習慣跪坐吃拉麵,桌子下方都鋪滿塌塌米,
也就是沒有辦法把腳伸直,如果不是跪著或盤腿坐,就必須像下圖大寶一樣,一支腳露在外面。XD
8.jpg

既然都去大阪這個美食地,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吃的大阪燒跟章魚燒。我們選了下面這間店~
因為看他門口很多人在排隊要買章魚燒,所以我們就走進去了,裡面坐得滿滿滿,人客好多...
9.jpg

坐下來之後,我們就點了一個半熟玉子的章魚燒6顆 + 一份大阪燒 (我其實也忘了是點哪個)
10.jpg

章魚燒先上~ 半熟玉子下面鋪了滿滿的蔥...看起來好正點!下面有6顆章魚燒喔~ 看不出來吧!
這裡的章魚燒整顆都軟軟的,裡面的內餡很燙,吃的時候要注意... 但是真的好好吃~
我記得裡面的章魚肉也給的很大方,蠻大一塊的樣子... 下次去再點其他口味的來吃吃!
11.jpg

過了一會,大阪燒上菜!其實我有點忘了這個的滋味,可能比較起來我比較愛章魚燒吧~
12.jpg

在大阪的道頓崛上,除了好多好多間餐廳之外,還有很多小攤販喔!而且每攤也都是大排長龍...
後來幾天我跟大寶就一攤試過一攤,感覺好好玩~ 因為我常去的東京都沒有什麼攤販可買!
不過老實說,吃的品質還是有一點差的,攤販的吃起來便宜也好玩,但是口感上還是無法跟餐廳比較。
這是我跟大寶吃過很多攤後的感想,我們倆一致覺得前面那間舖滿蔥的章魚燒口感跟味道都比較好~
不過這裡的攤販很妙,有些還會跟你講中文~ 哈 有些是中國人來打工,有些可能是接待很多台灣人吧~
13.JPG

去奈良的那天,我們非常沒創意的吃了COCO 壹番屋,原因不為什麼,就是因為我們餓翻了,
走到那裏的時候只想隨便衝進一家店,看有什麼就隨便吃吧~ 這時候就遇見了COCO 壹番屋!呵
4.jpg

地點拉回大阪,某天的下午我們去大丸百貨北館二樓吃了Jill Stuart Cafe。
這篇已經寫過專文囉~ 想延伸閱讀請看:大阪,大丸百貨2樓 Jill Stuart Cafe
6.jpg

去到日本,不能少吃的當然還有冰淇淋!Jill Stuart的優格冰很棒,但是單一口味的抹茶冰淇淋更讚!
5.jpg  

最後當然還有每天回飯店前買的一堆冰品跟飲料~ 哈哈哈 ~ 去日本就是要這樣過才開心阿!!
2.jpg      


好期待可以很快再去日本,原本6月底要去的京都已經幻滅,希望下一個前往日本的計劃可以順利~^^




喜歡這篇文章嗎? 按個讚推薦給朋友吧!






更多玩樂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