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大阪住宿推薦】2014新開幕!大阪三井花園頂级飯店 (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Premier)

-
IMG_2765.JPG
上次有跟大家提過,今年1月的時候我旋風式的去了一趟大阪,只有待短短的3天2夜,感覺一下子就過完了...
不過那趟行程我有去住了一間2014年才新開的飯店,位置上雖然不算非常方便,但飯店設備很新很舒服,
而且房間內部的裝潢跟一般日本的飯店不太一樣.... 想了一下,還是寫篇文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吧!
這間是「大阪三井花園頂级旅館 (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Premier)」  (查房價)







大阪三井花園頂級飯店算是三井花園飯店集團旗下近幾年開始推廣的「微高級」飯店型態,
飯店整體的氣氛、裝潢、擺設...等都比一般的三井花園飯店感受上更高級一些... (實際感受見仁見智)
而這間新開不久的大阪三井花園頂級飯店位置就座落在大阪的中之島地區,周圍環境比較安靜,
但相對的也就比較不方便一些,附近沒有一眼就能看到的便利商店,最近的一間是對面大樓巷內的SunKus。
但還好飯店有提供接駁車往返大阪駅的服務,而且班次還算密集,對於喜歡逛街的朋友是滿體貼的~ XD
IMG_2762.JPG


新飯店就是新飯店,整個門口都很新,而且空間很寬敞明亮,一到門口就覺得很舒服。 (查房價)
IMG_2764.JPG


服務人員快速的幫我Check-in之後,就直接上來房間放行李了~ 梯廳的公共空間也很寬敞明亮!
IMG_2748.JPG


這次住在7樓的707號房。(我還是習慣進門前先敲門一下 XD)
IMG_2747.JPG



鏘鏘~ 房門一打開看到的就是下圖這樣!  (查房價)
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像自己家喔~」應該是木地板給人很溫暖的感覺,日本很少見有木地板的飯店呢!(很喜歡^^)
P1190071.JPG


第二個讓我比較驚訝的裝潢是,這間的洗手台是完全獨立的耶,而且是開放式,我也好愛這種阿....
我記得上次去住香港的W Hotel就是類似這樣的空間裝潢~  (不過當然大小差很多...)
P1190077.JPG


洗手台後方的空間就是睡覺的地方~ 雙人床滿大一張的呢,而且旁邊有個小休息區跟美麗的落地窗.....  (查房價)
我個人超愛有落地窗的房間! 一般在日本飯店幾乎都只有小窗,只有上次在新宿住的九州Blossom飯店也遇到漂亮的大片落地窗,其他幾乎都沒有.... 所以我也超推新宿那間
P1190078.JPG


洗手台本身不大,但整個盥洗空間算滿大的,旁邊也有很多位置可以置物,化妝品、保養品都很夠放。
而且我也喜歡這種會打光的燈,照鏡子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是要多清楚? XD)
P1190080.JPG


床旁邊的小休息區我都用來打電腦,坐起來還OK,床頭櫃旁也有插座可以利用,距離滿近的。
P1190085.JPG


窗外的風景如何? 嗯~ 就是下圖這樣.... 對面沒有建築物、距離其他棟也算遠、還有個河景,算是滿不錯的吧~
晚上看的話也是不錯的夜景唷!  (查房價)
P1190090.JPG


休息區正對的就是小衣櫥,空間大小適中,一人來住一定都夠用。
P1190087.JPG


該有的睡衣、換洗袋...等都有~
P1190088.JPG




從窗邊往內拍就是下圖這樣!床並沒有靠著洗手台,兩側都還有可以下床的地方...
P1190094.JPG


房內的電視也滿大,電視下方的櫃子上也有很寬廣的置物空間。   (查房價)
P1190098.JPG


電視櫃下的空氣清淨機,冬天的話特別建議打開使用加濕的功能,才不會睡到整臉乾裂... XD
P1190103.JPG


這電視櫃有個很貼心的設計,他把大家常用到的插座都做在明顯的位置方便使用~
所以我的手機、相機都是放在這充電的,很方便,而且上方的櫃子空間也很大可以擺。
P1190105.JPG


電視櫃拉開也有必備的杯子、茶包、煮水壺...等
P1190109.JPG


床頭櫃的部份,有提供一個單獨的鬧鐘,然後房內的燈源開關都做在床頭櫃的插座旁,躺著就能開關~ XD
P1190100.JPG


床頭燈也有別出心裁的設計!把閱讀燈跟床頭燈兩燈結合在一起,這樣看起來真的滿方便使用的,感覺很不賴。
P1190101.JPG


最後看看浴廁空間吧~
洗手台的桌上有提供丟垃圾的小箱子,旁邊也有衛生紙、漱口杯...
P1190112.JPG


主要的備品都放在下面拉開的櫃子內,吹風機、小毛巾、牙刷、刮鬍刀、梳子、浴帽、化妝棉...通通有!  (查房價)
P1190114.JPG


這裡的馬桶跟浴缸是分開的,而且是真的分成兩間。好處是,有人佔用馬桶的時候,另一個可以先去洗澡。XD
P1190116.JPG


非常能夠"專心"解放的密閉馬桶空間!
P1190117.JPG


大小算不錯的浴室,可以選擇站在外面使用淋浴,也可以利用浴缸來泡澡~ 我都是先洗好再泡進去 XD
P1190120.JPG


飯店提供的盥洗備品!
P1190123.JPG


洗手台上也有提供洗臉洗手共用的清潔品唷~ 但我通常都只用來洗手啦,洗臉還是習慣用自己的... ^^ (查房價)
P1190124.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大阪三井花園頂级飯店還算不錯,值得推薦的地方列在下方:
 房價適中、飯店很心很乾淨,整體裝潢都很有高級的氛圍。
 交通位置雖然較為不便,但有接駁車往返大阪駅,出入不用多走路也算是不錯。
 服務人員語言能力還可以,態度很親切和善。
 單人房空間大、走道寬敞、房內擺設佈置都很舒服,整體環境氣氛有家的感覺~
 有無線網路,連線速度還可以~
 浴廁空間大、馬桶跟浴缸是分開的,不用擔心有人佔用馬桶。XD


大阪三井花園頂级飯店 (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Premier) (查房價)
〒530-0005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中之島3-4-15
TEL 06-6444-1131 /  FAX 06-6444-3103
飯店官網:http://www.gardenhotels.co.jp/osaka-premi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大阪飯店推薦
【【大阪住宿推薦】2014新開幕!大阪三井花園頂级飯店 (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Premier)(查房價)
離心齋橋很近、逛街跟交通都超方便:大阪日航飯店 (Hotel Nikko Osaka)(查房價)
離心齋橋近、飯店在巷內可以省下一半費用:新大阪心齋橋飯店 (New Osaka Hotel Shinsaibashi)(查房價)
有接駁車接送往返大阪駅、不用辛苦走回飯店:大阪ANA飯店 (ANA Crowne Plaza Osaka Hotel)(查房價)
周邊超方便,便利商店、松屋、路邊小吃、阪急車站通通有:大阪一致飯店 (Hotel Consort)(查房價)
阿倍野Q's mall & 天王寺HARUKA就在隔壁:大阪阿倍野信譽飯店 (Hotel Trusty Osaka Abeno)(查房價)



更多日本飯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