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東京住宿推薦】新宿南口3分鐘,新開幕不久的「新宿JR九州飯店Blossom」

-
PB220778.JPG
新宿一帶最近新開了幾間飯店,對我這個超愛住新宿的人來說,真是很棒的好消息,這樣我以後就多了更多新選擇!
剛好我11月去東京這趟就安排住到一間位在新宿南口附近,步行只要3分鐘,飯店樓下就有LAWSON的新飯店~
這間飯店的位置真的很方便,巷口有麥當勞、走到LUMINE百貨只要2分鐘,First Kitchen、藥妝店附近都有,這間就是去年2013年8月才開幕的新宿JR九州飯店Blossom (JR九州ホテル ブラッサム新宿(查房價)







飯店的大門位於巷內,雖然不在大馬路上,但入口處仍設計的非常大器!
一看就覺得是間有規模的飯店,女生一人住起來也覺得很安心!
PB220781.JPG


飯店大廳很美,但我忘了拍,走道也都設計的簡單大方,但我也忘了拍.... XD
我們就直接來看房間吧!
房門一打開的景象如下~  (查房價)
我訂的是一般單人房大小,算是最便宜的那種唷!以一般日本飯店的單人房來說,這裡看起來就是比較大間的。
PB210693.JPG


一進門就是左邊有鏡子、右邊有衣櫃,衣櫃內有兩排掛衣服的位置,一次大約可掛個6件左右,空間算不錯。
PB210695.JPG


日本飯店必備的除菌消臭衣物清新噴霧這裡也沒有少~
PB210696.JPG

《Vera東京自由行住宿推薦:AsiaYo.com訂房網》
*免服務費: AsiaYo 只收清潔費跟房源價格、不收服務費,通常比其他的訂房網站便宜。
*免刷卡手續費: 使用國外訂房平台通常都會被銀行扣 1-2% 海外刷卡手續費。
*旅客評價推薦: 每間房型都會提供旅客最真實的評價,是好是壞一目瞭然。
*中文化介面: 相較其他訂房網使用線上翻譯軟體,AsiaYo 直接由台灣人翻譯成中文,避免訂房上的誤會。
*線上客服服務:AsiaYo 有中文客服,可以用電話、LINE、WeChat 聯繫哦!
AsiaYo_blog_東京-04.jpg


一走進來我就很喜歡這間房間!因為它有個大片的玻璃窗,代表白天的採光會很好,不會覺得很擁擠或壓迫。
(但我Check-in時剛好是晚上)  (查房價)
PB210697.JPG


這間單人房的空間感真的不錯,走道的寬度、床的寬度、辦公桌的大小、床頭櫃的設計...等,我覺得都很實用!
簡單來說,進到這間單人房不會覺得有種不舒服的壓迫感~ 我以前住過很多雙人房都沒有這樣的空間感呢...
PB210701.JPG


房門到床也有一定的距離,走道寬敞度很不錯,我的大行李箱可以整個攤開沒有問題!
房間內的光源也多,看起來就很明亮、舒服,雖然裝潢只是簡簡單單,但也覺得很現代感、很時尚。(查房價)
PB210707.JPG       

PB210708.JPG



辦公桌的桌面很大,也沒有多餘的雜物放在桌上,像我時常自己一人出差,我都需要很大的辦公桌,
因為有電腦要放、相機要放、手機要放,還有很多化妝品、保養品、面膜...等等~ XD
PB210709.JPG


睡衣部分也是純棉的,穿起來還不錯,我有穿^^ (很多摸起來太糟的我就不穿了...)
PB210714.JPG


床頭櫃的部分算非常寬敞,有小鬧鐘可設定,而且這裡也有電源孔,設計師非常貼心,了解現在大家睡前都會滑一下手機 XD
電話旁邊也有另外兩個電源孔,這裡就可以用電腦的插頭、充相機的電池...等,我覺得算是夠用。(有些飯店很少電源孔)
PB210716.JPG


每天都有提供一瓶水以及茶包跟濾泡式咖啡~
PB210721.JPG





床頭櫃的下方有保險箱,需要的話可以利用一下。
PB210723.JPG


辦公桌下方的拉門和抽屜內也都還有東西唷...
PB210724.JPG


拉門一打開就是小冰箱!(很好,沒有放任何佔空間的飲料... 我超討厭那些的,浪費我位置 XD)
PB210725.JPG


上方抽屜打開就有些固定會有的說明書、飯店簡介、網路線....等。
這間飯店是有免費無線網路的,但還是有提供網路線,如果使用筆電怕網路不穩,可直接用網路線唷!
PB210726.JPG      


電視就在床的正前方,是崁入在牆上,很節省空間,而且下方還做了一小條置物空間,這點很棒,有時候一回來有些Suica、手機、衛生紙、飲料... 不知道要放哪可以先放這!而且這裡也可以放盥洗用品、化妝品之類的,很好用的空間!
PB210730.JPG



來看看浴廁吧~ 
嗯... 非常規矩的空間規劃!這樣子的浴廁算滿大的,鏡子也很大,想照什麼都可以.... (咦?) XD  (查房價)
PB210736.JPG



盥洗用品提供了一系列POLA,這款還滿好洗的唷,以前住別間飯店也有用過這系列!
PB210738.JPG


備品的部分也很齊全,基本上你需要的都會有,如果個人有些特殊需求的小物,建議還是要自己帶,以備不時之需。
這台吹風機也不錯用,我記得吹起來都不會很乾澀,滿讚的!   (查房價)
PB210741.JPG


床的空間算是滿大,我想這間房應該平時也會當作兩人房使用,因為這床兩人睡也還算OK!
PB210748.JPG



白天的樣子補一張給大家瞧瞧!採光真的很棒唷,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沒什麼view,對面是新宿太陽道飯店。哈哈哈
(查房價)
IMG_1241.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新宿JR九州飯店Blossom很不錯,值得推薦的地方列在下方:
 步行到新宿南口只要3分鐘,交通非常方便,搭都營新宿線或大江戶線就更近。
 樓下有兩間LAWSON、巷口有麥當勞、再出去一點有First Kitchen跟吉野家,再晚都有東西吃。
 附近也有幾間Daikoku藥妝店,隨時想買都方便,而且這間算滿便宜的。
 服務人員語言能力不錯,溝通還可以,態度非常親切。
 房間走道寬敞、用品備品又新又齊全。
 飯店整體跟房間內的裝潢都很時尚,床睡起來也很舒服,隔音不錯我都沒聽到隔壁的聲音。



【來往機場的交通】
如果行李很多,建議可以去附近的新宿太陽道飯店購買利木津巴士的票,從這間飯店過去非常近,不到2分鐘! 
新宿太陽道飯店也有接受讓其他飯店的旅客購買,因為我上次回來時就是去那裡搭的唷~




新宿JR九州飯店Blossom (JR九州ホテル ブラッサム新宿) (查房價)
〒151-0053 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丁目6-2
TEL:03-5333-8687
飯店官網:http://www.jrk-hotels.co.jp/Shinjuku/index.php
2014-12-17_213951



AsiaYo_blog_東京-02.jpg



更多「東京旅遊」相關文章~
日本旅遊必讀資訊參考

住宿推薦



來Vera部落格一定要看過的文章~





更多日本飯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