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日本旅遊必讀】「japan-i 暢遊日本優惠」提供SUN DRUG藥妝店95折電子優惠券

-
IMG_6175.PNG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我最近發現值得下載的日本優惠APP,建議會去日本的朋友可以先下載起來,以備不時之需。XD
這個APP叫做:「japan-i 暢遊日本優惠」





【這個APP的特色?】 
1. 提供日本部分店鋪優惠:SUNDRUG藥妝店、ainz & tulpe藥妝店、資生堂、BIC CAMERA...等。
2. 使用簡單,下載優惠券後只要在結帳前出示就可直接打折。
3. 大部分商品都可以使用,除了少部分特價非常便宜的商品之外,購買前建議先詢問過。



【如何下載?】 
在APP STORE搜尋「japan i 」或是「japan-i」都可以找得到。
只是搜尋後會出現兩個長得一樣、但名稱不同的APP,說明如下:
「japan-i 優惠」此為簡體版,除了字體不同,其他功能都與繁體版一樣。
「暢遊日本優惠」此為繁體版,除了字體不同,其他功能都與簡體版一樣。
建議台灣跟香港或其他習慣讀繁體中文的朋友下載「暢遊日本優惠」
建議中國大陸跟馬來西亞或其他習慣簡體中文的朋友下載「japan-i 優惠」
不只是iPhone的iOS系統有,Android系統也可以找得到喔! 
(想下載的朋友直接點上方的藍字連結即可)



【哪些店家確定可以使用?】
Vera我提供我目前知道有提供優惠券可下載的優惠店家給大家參考!
SUNDRUG藥妝店 (出示優惠券畫面可享95折)
=> 新宿東口店、新宿西口店、池袋東口店、涉谷店。(據說大阪心齋橋店 & 京都新京極店也能用)
ainz & tulpe藥妝店 (出示優惠券畫面可享滿5,000折500日幣)
=> 原宿店、東京站店、涉谷中心街店、池袋西武店。(札幌有3間店鋪也能使用)
資生堂百貨專櫃 (出示優惠券畫面可享滿30,000贈送資生堂Kitty鏡子及大份試用組)
=> 新宿伊勢丹、新宿高島屋、新宿小田急、新宿京王百貨、銀座松屋、銀座三越。



【如何使用?】
首先,請先打開APP,然後會出現下方這個頁面。然後按左上的"商家、優惠券搜尋"~
IMG_6176.PNG


就會出現有地圖的頁面,通常一打開會是你所在位置定位出來附近有的優惠,那些點點就是各個優惠店家。
如果想搜尋其他地區的優惠,請按下圖左上的"地點",然後輸入地名就可以尋找了...
這裡我先以畫面上出現的優惠來示範說明給大家看!
下圖最下方是不是有看到「ainz & tulpe」的訊息?!點一下這個區塊就可以進去看詳細的內容唷!
IMG_6177.PNG


進去之後像下面幾張圖,因為畫面很長,所以我只能分段拍下來!
最上方有個 去這家!點下去就可以下載這家的優惠券!
ainz & tulpe提供的優惠是"購物滿5,000日幣(未稅金額),可享折價500日幣。" (也就是打9折的意思)
9折算是很不錯的折扣唷!一般美妝店都沒有在打折的!連會員也是大多只有集點.... (因為我也有集點卡)
IMG_6178.PNG


頁面往下看,會有看到時間的標示,代表每次下載後能使用的時限!時限都是一日內要使用,過期就會消失了~
所以建議大家確定要去購買時才下載,不然提早下載了沒在當天用也是浪費,不如讓給其他有需要的人喔!
同時,下方有注意事項,提醒大家使用時可能需要出示護照,所以護照一定要放在身上備用喔!
至於可以使用的商品,APP頁面上並沒有特別說明,只有提到不能跟其他優惠券併用。
【剩餘數量】的部分是指這間店當天還有多少可供下載,這家是每天都會有200張!(我有測試過)
IMG_6179.PNG


再往下看也有店面資訊可以參考!
IMG_6180.PNG


滑到最下方會有"收藏",點了收藏就可以把這間店收藏起來,方便以後尋找。
IMG_6181.PNG





現在來示範一下大家更感興趣的「SUNDRUG藥妝店」!!!
以新宿為地點來示範!我從地點的地方直接找新宿,然後商店類型選"化妝品店、藥妝店"就出現下圖!
最下方第一個出現的優惠就是「SUNDRUG 新宿東口店」,直接點紅框這個區塊就可以進到下載優惠券的頁面唷!
IMG_6182.PNG


進來之後,跟前面教學的一樣,直接點 去這家!就可以下載優惠券了~ 非常簡單!
IMG_6183.PNG


同時也要再次提醒大家,優惠券是有時限的,下載後當天就要用,如果沒有要用就不要下載喔!不要浪費了...
SUNDRUG藥妝店是每天都會有999張優惠券可以下載,一天過完後,隔天又會有新的999張喔!
IMG_6184.PNG

IMG_6185.PNG


下載的優惠券長下圖這樣!
最上方黃框有日文跟中文的字體切換!
建議大家實際在店內使用時把優惠券切換成日文比較可以順利使用喔!
IMG_6186.PNG


日文樣式如下圖!
IMG_6187.PNG

IMG_6188.PNG


【實際使用心得】
Vera我7/16晚上有實際去SUNDRUG新宿東口店實際使用看看,我買了一盒肌美精面膜+一包濕紙巾,總共兩樣。
結帳時我就出示下圖這張優惠券給店員看,店員就直接說OK,然後幫我打95折!
我買的肌美精面膜一盒是日幣399,濕紙巾一包是183,加起來共日幣582。
然後出示優惠券後,日幣582再95折變成日幣552。(便宜了日幣30)
雖然這樣看起來不多,但如果你是要一次買很多的話,一起結帳下來就可以省很多唷!不無小補 
10501853_10154312215750401_3585179531817332249_n


另外也跟大家分享,這個APP內也有BIC CAMERA的優惠可以參考!
但BIC CAMERA的部分不是針對這個APP獨家提供優惠,只是把刷銀聯卡或VISA卡的優惠訊息列在其中給大家參考!
在BIC CAMERA購物刷銀聯卡或VISA卡可以享有未稅金額7%OFF的折扣(就是93折),然後還可以再退稅喔!
IMG_6189.PNG


最後,這個APP的下方欄位,中間那個是"我的優惠券",點此就可以看到你有下載的優惠券囉!方便尋找~ 
IMG_6190.PNG


以上這些資訊先提供給大家參考使用,後續我有發現其他內容再新增上來給大家!
不只是iPhone的iOS系統有,Android系統也可以找得到喔! 
(想下載的朋友直接點上方的藍字連結即可)



關於ainz & tulpe 跟 SUNDRUG藥妝店的推薦店鋪,在Vera我的書上有喔!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多多買書支持!感謝大家~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_正面書封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新書上市!
購書請至以下連結購買:
博客來金石堂奇摩購物中心
城邦讀書花園誠品TAAZE   



「松本清電子折價券」請延伸閱讀以下:
「松本清(マツモトキヨシ、matsumotokiyoshi)」10%OFF電子折價券


更多「日本藥妝店」相關文章~
有別家藥妝店買不到的獨家限定可愛彩妝品 - 日本IT'S DEMO(イッツデモ)美妝雜貨店
2012日本藥妝失心瘋~ 東京晴空塔(Skytree)內的松本清藥妝店
2010 夏,東京。日本藥妝小物 - 表參道上的藥妝店 ~ainz tulpe~
2010 夏,東京。日本藥妝店新奇小物 ~1~ ranKing ranQueen & @cosme】 
東京池袋,補妝天堂 - CLUXTA - 美しくなる場所、クリュスタ。
日本東京 - 日本藥妝小物買到手軟 之上野與其他藥妝店
日本東京 - 日本藥妝小物買到手軟 之 新宿東口松本清



更多購物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