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日本東京 - 日本藥妝小物買到手軟 之 新宿東口松本清

-

RIMG0240.JPG
這間新宿東口的松本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管白天晚上總是人來人往,站在外面大聲叫賣的店員嘶吼到都不需要麥克風了! 經過的路人完全被店門口五花八門的特價海報跟一桶一桶的特價藥妝品,吸引到目不轉睛。當地的日本人都已經非常熟悉了,但是我相信外來客一經過,沒有一個不被吸引進去的,就算不買你都會進去逛逛,因為裡面的氣氛熱鬧到不逛好像對不起自己。照這張相的時候已經晚上10點,依舊燈火通明人來人往,完全沒有準備要休息的樣子,讚~!






本篇呢! 完全是把在這間新宿東口松本清裡面拍到的照片PO出來分享的一篇文章。琳瑯滿目的商品跟眼花撩亂的價錢,就讓大家慢慢欣賞比較啦~!^^

這個武田藥品的眼藥水我蠻愛的! 我買了粉紅色,是完全不涼的,我有點怕用太涼類似瞎掉的感覺。15ml - 日幣298~ 便宜!!!!
RIMG0265.JPG


ROHTO的C3眼藥水! 幫朋友代買的~ 所以我不知道用起來如何,但是ROHTO的眼藥水太有名了,應該是好用才對! 價格13ml - 日幣478~
RIMG0264.JPG


另外兩款熱門的ROHTO眼藥水推薦!
深藍色Zi Contact 的是超清涼感,隱形眼鏡專用! 12ml - 日幣699~ 喜愛清涼感的朋友都很愛這款~
粉紅色Lycee的是小花隱形眼鏡專用,清涼感低! 日幣599~ 很多女生都推推推~ 用過的都說不錯!
RIMG0263.JPG


兩款熱門的KOWA蚊蟲止癢液推薦! 我自己覺得用起來都一樣好用,但是有些朋友的看法不一。
綠色的是烤肉小刷頭,50ml - 日幣699~
藍色的是海綿膠水頭,50ml - 日幣699~
RIMG0262.JPG


エスエス製薬株式会社
EVE 止痛藥 ~ 頭痛專用! 40錠 - 日幣1279~ 止痛真的有效,很多朋友說經痛也有效!
RIMG0261.JPG


這個我超推~
大正製藥的口內炎貼布 ~ 10枚 - 日幣1260~ 這個我之前在部落格有介紹過喔! 請看這裡
跟我一樣有嘴破煩惱的朋友真的可以用用看~ 貼起來比較不痛喔!
RIMG0260.JPG


這個是突然看到的~ 超酷牙刷! 360度都有刷毛的牙刷 ~ 這樣刷牙是不是可以像梳頭一樣轉圈了?!~噗
RIMG0259.JPG


東口松本清1樓通往2樓的中間樓層,也有好多商品,越往樓上越多化妝品! 滿滿都是~
RIMG0258.JPG


花王8x4的足用品~ 我自己沒用過,但是好多人都推薦! 噴霧的應該不錯~ 保持足部清爽乾燥... 135g - 日幣599~
RIMG0256.JPG


Kracie肌美精面膜~ 各種修護都有~推紅色保濕! 日幣498~ 橘色的Q10彈力也不賴,但我沒用過藍色美白的倒是...
RIMG0255.JPG


Mandom的Barrier Repair保養品~ 當初也介紹過他,看中的就是他敢用嬰兒肌拿來做比喻! 用完就有像Baby膚觸嗎? 這太誘人了~ 全系列的商品都幫大家拍下來了,慢慢看阿...
RIMG0252.JPG

RIMG0251.JPG




琳瑯滿目、眼花撩亂、五花八門都不夠形容我看到的染髮劑牆面了...
誰來給我另一句形容詞阿?!
RIMG0250.JPG


貨架上還有滿滿的足部用品~ 全部都是訴求清爽乾燥、除臭殺菌...等功能~
RIMG0247.JPG


花王這款Segreta髮用品~也是大家都推!  完全針對髮質的地肌改善為主,不過這款不適合小朋友用,訴求大人!
價格普遍看起來也是可以接受的喔~ 粉絲頁上的粉絲也都大推他的修護力!
RIMG0246.JPG


髮妝品更是多到不行~ VO5也很多人說讚!  價格也實惠~ 330g - 日幣598~
RIMG0245.JPG


藥妝天王來了~ ROHTO的藍色AD軟膏!!!!!!!  這裡賣日幣980~ 不是最便宜的,我覺得比紫草膏好用很多~
隔壁是他的女朋友~ SHISEIDO暢銷品FERZEA~ 含20%尿素的保濕霜! 這裡賣日幣699~
RIMG0243.JPG


這對情侶的周圍都是些明星商品~ 樓下有日本老牌Miffy兔的悠Yuskin A乳霜~ 讚! 日幣698~
針對乾燥、龜裂的肌膚~ 但是平時用也可以修護喔! 質地上不會油到太噁心~難怪是長賣品...牌子老阿!
RIMG0242.JPG


曼秀雷敦高級保濕護唇油今年秋冬新商品~ 要價日幣798~ 但是聽說沒有太特別ㄝ~ 有朋友用過嗎?
RIMG0244.JPG

隔壁還有也是訴求保濕的藥用曼秀雷敦護唇膏,長方形款!  包裝看起來好像就比較貴! (我cut到價格了~哈)
RIMG0241.JPG


口腔清新用品也可以在藥妝店裡面發現一堆,這個小林的舌息就聽說不錯! 所謂舌息就是舌頭上的味道~
RIMG0249.JPG


還看到這個超可愛的麵包超人OK蹦! ~
RIMG0248.JPG


還有一系列麵包超人圖像的藥品~超可愛! 專治小孩...
RIMG0103.JPG


最後~ 呼! 終於看完新宿東口的松本清了~
拍了很多照片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回再來看其他地方拍的藥妝囉~ 敬請期待... ^^


RIMG0239.JPG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