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大阪必逛超市推薦】Ito Yokado(伊藤洋華堂)阿倍野Q's mall店~ 交通方便、結合購物中心,保證逛一整天出不來

-
1.jpg
「Ito Yokado」大概是我部落格上、粉絲頁上、IG上出現率最高的一間日本超市,沒辦法啊,真的太好買,我超愛逛!
每次要出發到日本之前都會先查查離飯店或工作地點最近的Ito Yokado在哪,每到日本必去!完全是真愛來著 XD
之前有寫文章介紹過這間超市整體的特色,所以本篇就以大阪Q's mall店內商品為主來分享~





歡迎延伸閱讀:【日本必逛超市】日本購物你絕對不能錯過的超市!首推「Ito Yokado」,買完後還能退稅!


在開始逛之前提醒大家,在Ito Yokado購物大大推薦使用nanaco卡,這卡在日本7-11、Loft、阿卡將都可以使用喔~
可以累積點數折抵金額,並在Ito Yokado購物時只要遇到8號、18號、28號三天都還能再95折喔!(可與免稅併用)
歡迎延伸閱讀:【日本購物必備】日本旅遊最值得辦的一張卡:「nanaco儲值卡」優惠超多、回饋點數還能直接折抵消費


對於喜歡去日本逛超市的朋友,同時也推薦你延伸閱讀以下幾篇我寫過的相關文章!
1.【日本購物必讀】喜歡逛日本超市嗎?推薦給你們~「6間日本必逛超市清單」
2.【日本購物推薦】日本超市好物分享!藥妝店之外就是超市,必逛無誤!
3. 2016年底日本旅遊超市必買的可愛日用品!迪士尼&三麗鷗都出動,平價又可愛的伴手禮首選(不超過日幣700)
4. 玩大阪必逛的好地方—阿倍野Q’s Mall & 阿卡將





【B1:超市賣場】
日本新年後的第一個大檔期就是情人節,所以近期去逛日本超市都會在入口處看到最顯眼的巧克力相關商品~
固力果glico新推出的香檳巧克力系列是由超厲害的甜點師傅辻口博啟監修,總共推出3種品項,有大支裝的Pocky、口感特別的Caplico和Premio杏仁巧克力,全系列的外包裝都是很有質感的金色,一整個走高檔的FU!
2.jpg

3.jpg


今年的情人節檔期,Ito Yokado特別推出高級巧克力專區,聚集了世界各地來的知名品牌巧克力,但價格卻很親切!
除了高級的品牌巧克力外,也有不少可愛的卡通人物巧克力,買來送年輕女生應該會很受好評~ 
4.jpg



當然有些人也喜歡手作巧克力,自己親手做巧克力更能表達自己的心意,但是手殘的人怎麼辦?
我發現了這一款三麗鷗卡通人物的巧克力DIY懶人包,裡頭把所有製作巧克力需要的作法、材料跟模型都包進去了,只要照著步驟指示跟著做,就可以輕鬆完成感覺困難的巧克力唷!超適合想自己做巧克力但又完全沒有基礎的人。XD
5.jpg


義理巧克力是日本的特殊文化,通常是女性在情人節當天用來送給非心儀對象,表達對對方的感謝。
所以不用買貴的就是了XD 像雷神出這樣一整盒的就很適合拿來送給辦公室的男同事們~ 哈哈
包裝上還寫說「一看就知道是義理巧克力」XD  (每次都是這種神來一筆最好笑)
6.jpg


1月開始就是日本的考試季節了,超市裡居然弄了一個幫考生加油的專區「合格祈願」
然後鳥居下擺放的零食全都是限定版特殊包裝,不外乎就是合格啦勝利啦等等,這種擺設在台灣只有中元普渡有 XD
7.jpg


大家有發現這些包裝的共同點嗎?是櫻花啊!但是這跟櫻花季毫無關係,是其來有自的(Vera說故事時間到了)
4月份是櫻花盛開的季節,也是放榜的季節,古時候日本爸媽不好意思直接問孩子有沒有考上,只能間接的問「櫻花開了嗎?」所以櫻花盛開就代表金榜題名的意思。(是說,日本人真的很容易不好意思,連問自己的小孩都要不好意思,在台灣的話爸媽應該是直接吼過來問~ XD)
8.jpg


又有新的限定商品!
7-11居然和「シュガーバターの木」推出7&i獨家的限定包裝,在Ito Yokado和日本的7-11都可以買到喔!
這我入手了好多包,剛剛寫文章前才開一包來吃,超好吃的阿!!!推薦必買!一包裡面有三入,很適合當小伴手~
9.jpg


大阪是固力果glico的故鄉,Ito Yokado超市內也設立了glico專區,這裡有很多glico特色商品喔!
10.jpg

11.jpg


我現在其實已經很少吃泡麵了.... 因為近期都在健康飲食控制!
但是!居然讓我發現全世界第一間獲選米其林1星的拉麵店「蔦」也和7&i集團合作推出醬油拉麵口味的泡麵 
裡頭還有附上黑松露油看來真的有可能重現名店的好滋味(下重本了)不過價格也偏高一些些唷!(人家米其林嘛)
12.jpg






逛著逛著,熊本部長又吸引我的注意力了!XDDDD
熊本熊這次跑來超市賣果汁啦!熊本縣是柑橘的主要產地,這款季節限定的柳橙汁喝起來酸味甜味適中,蠻好喝的(現場有提供小試喝杯)。而且現在有做活動,買6瓶果汁就送一個好可愛的手提袋唷,兩款可選,如下圖。
13.jpg


逛到飲品就絕對不能錯過日本的牛奶!喜歡奶製品的人到日本絕對要喝喝看~
日本超市的牛奶選擇比便利商店多、價格也便宜,這次被我發現蒜山跟大山山麓兩種高級牛奶,我有買了小瓶的蒜山幫你們試喝,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好香好濃啊!但話說回來,其實這兩款高級牛奶,大罐紙盒裝也才日幣400,其實跟一般台灣便利商店賣得差不多,真是高貴不貴!XD 日本一般小罐的牛奶也都價格平易近人,500ml左右的都大概150日幣上下而已!
14.jpg


我在日本飯店吃早餐的比例其實不高,很多時候我都是靠超市或便利商店的麵包就解決了~
下圖這兩款麵包我經常買來當早餐吃,味道都很不錯唷!右邊的葡萄乾奶油麵包一包好多個,有時可以吃個2-3天!
15.jpg


 麵包區有兒童專區,包裝都是超可愛的卡通人物,我每次來逛超市也一定都會來這掃一圈~
有時如果效期還有個2-3天,我還會多買一兩個回家給兒子吃,小子每次看到這個麵包都超開心!(有送小貼紙)
16.jpg


說到布丁的推薦,下圖這兩款是我最常回購的!!!兩款吃起來大不同~ 
上圖的森永牛奶布丁吃起來很清爽,濃郁奶香中帶點清甜,吃起來比較沒有太厚重的乳脂感。
下圖的雪印特濃布丁吃起來就非常濃厚,重度乳製品愛好者一定要吃吃看,而且這款不好買到呢!
17.jpg


好吃又方便的吐司抹醬們,一般日本超市都有賣這個,但這間店是我看過口味最齊全的!
這些抹醬都是可直接食用,不過抹在麵包上再去烤過會更好吃喔!
18.jpg


日本超市很多這種小瓶裝的調味料,我都專門買來帶去露營用,可以一次帶很多種但又不會太大罐,超棒的!
我覺得這個也蠻適合偶爾下廚的人,因為調味料都是有保存期限的,不是天天煮的話買這種小包裝的比較能在保存期限之內使用完畢(調味料放冰箱也是會壞)
19.jpg



7&i他們家的這款蘿蔔泥柑橘沾醬最近換新包裝,之前我就買過,拿來沾肉清爽不膩,很適合配火鍋或燒肉!
20.jpg


大阪的Ito Yokado有個特色,就是獨家的「大阪燒專區」。
大家都知道,大阪的代表食物就是大阪燒!所以這間Ito Yokado特別設立大阪燒專區,供應所有製作大阪燒需要的材料,走一圈就可以買齊了,大家想自己在家試做也可以買來用用看唷!
21.jpg


日本的高湯包我也很愛買,我有時候煮飯也會放,飯吃起來就很有味道,就像在日本餐廳吃的一樣!
燉東西、熬湯頭、煮火鍋也都可以放高湯包進去提味,下圖這款是日本高湯名店「にんべん」和7&i合作的限定版,
兩款都是它們店內賣得很好的湯頭口味,在超市這裡買比專賣店買便宜很多唷!(我去專賣店買過)
22.jpg


逛著逛著來到最後的水果區,每次在這都最讓人流連忘返,可以的話真的很想搬一堆回台灣(可惜不行啊)
所以每次都只好買個幾種在飯店大快朵頤一番!我最愛買草莓、小橘子、葡萄、蘋果...等,每種都好吃!
23.jpg


草莓!草莓!冬天來日本必吃、狂吃、天天吃!我還常常會故意買不同產地的來吃吃看,每種都試試最過癮!
每年都是12月底來就一堆草莓,這次1月來也已經非常好吃,但聽說2月才是大出的時候,到時會更便宜更好吃~
24.jpg


ウタマロ是專門販售清潔劑的品牌,他們以做肥皂起家,之後陸續推出衣物及碗盤清潔劑等等。
聽說很多日本媽媽都買這個來洗baby的東西喔!(我猜點類似水晶肥皂?!) 我有帶了一塊肥皂回家試用看看~
25.jpg






【1樓:服飾配件、餐廚用品、藥妝美妝】

大阪Q's mall裡的Ito Yokado有三層可逛,B1是超市、1樓是服飾餐廚和藥妝店、2樓則是兒童、文具和玩具專區。
逛完B1的食品超市上到一樓來逛逛服飾和家居用品,發現他們現在賣的發熱衣很不錯!質感很柔軟、厚度也夠暖!
26.jpg


好可愛啊!Ito Yokado也有跟愛麗絲合作的家居用品系列耶~  (眼冒愛心)
一整套從床組、抱枕、地墊、毛巾、拖鞋.... 通通都有,而且價格超佛心,比其他地方賣的便宜多了~ 很好下手!
27.jpg

28.jpg


被我看到了之前也在粉絲頁上分享過的"夢幻的迪士尼公主傘"!實際撐起來看真的超美~
要不是因為他真的太大支,好想全部通包都買回家阿!這是Ito Yokado限定販售喔!
29.jpg


最近的天氣終於比較有冬天的感覺了~ 想到上次這個鍋被我推薦之後,我自己想再買個大的都沒了,超級熱銷阿!
歡迎延伸閱讀:天冷了好想吃火鍋啊~來推薦一個好輕又好洗的「Ito Yokado陶瓷鍋」我的新歡!
30.jpg


冬天都還沒過完,櫻花商品就悄悄上市了!
這些櫻花碗盤實品很美,上面那一排全都是日本製,但價格一點也不貴唷!喜歡櫻花的朋友近期去日本可以備貨了~
31.jpg


找平底鍋時店員推薦了下圖這款,鍋子的表面是鑽石塗層,好處是食物不容易沾粘,也讓鍋子受熱比較平均。
這鍋有分適用直火跟電磁爐的款式,價格不太一樣,可以依照需求選購~
32.jpg


終於逛到Ito Yokado裡面的藥妝店「7美花園」!他們的美妝跟藥妝品項都很齊全,當然也可以退稅,超級好買~
33.jpg


蒸氣眼罩聽說有好一段時間銷售力道疲軟,但是請來翔哥(很熟嗎)代言之後又重新回到熱賣排行榜 (掌聲鼓勵)
34.jpg


記得我上回在IG上分享的超可愛Kitty x Doraemon系列嗎?Ito Yokado也有賣喔,有護唇膏和護手霜兩款~
35.jpg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japanuts)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8 4:19上午 PST 張貼


sept beaute是七美花園跟資生堂合作推出的身體保養系列,只有在Ito Yokado限定販售。
強調香味是根據腦科學研究去調製,搭配出用了之後可以讓精神放鬆、心情愉悅的香氛味道~ (好神奇的感覺)
36.jpg


7美花園這裡還有個特色是會有很多跟各品牌推出的限定商品組合(看我逛的有多仔細)
37.jpg





【2樓:兒童用品、玩具、玩具】

日本的學生都需要準備學校穿的室內鞋,台灣有些幼兒園也會要求小朋友穿室內鞋,比較不容易滑倒(跟穿襪子比)
日本的小朋友穿的室內鞋款式都是下圖這種,只不過一般市面上看到的都是以純白色和深藍底居多,但在Ito Yokado還多了很多粉紅和粉藍色的選擇,而且也全都是日本製喔!粉紅色的超級無敵可愛,家有女孩的媽媽可以考慮買回去冬天在家穿,保暖又防滑~ 
38.jpg


日本小孩的入學式跟畢業典禮都要穿得很正式,所以Ito Yokado的兒童區賣場也有販售正式服裝的小櫃,
部分款式都很不錯看,其實也很適合大家買回來穿去吃喜酒、參加活動、生日Party用,整套販售不用花時間搭配。
39.jpg


2樓阿卡將旁邊的玩具賣場也是琳瑯滿目好好買,我在這也買過下圖的大恐龍回來給兒子玩!
然後這裡也有賣很多食玩款式,喜歡收集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搜刮一番~ XD
40.jpg


最近好喜歡材質軟Q的玩偶系列阿~ 這支皮卡丘就摸起來超柔超軟Q,抱起來非常療癒,好喜歡!
41.jpg


Palette House是Ito Yokado裡的可愛小物專賣店,熱門卡通人物像是三麗鷗、拉拉熊等等都在這裡面有專區!
42.jpg


他們也有賣新年福袋耶!而且直接把內容物show出來,我仔細看了一下其實很划算,一堆東西才日幣2,000~
43.jpg


逛到這裡其實已經手痠(大包小包)& 腳痠(逛了三層樓能不痠嗎)
但是這間Ito Yokado是跟Q’s mall共構相連在一起,人都來了當然不能錯過其他店阿~
提醒大家,計畫行程時要多留些時間在這裡!要去之前也請先準備好體力跟日幣喔~ XD


📣現在在伊藤洋華堂店內消費,單筆滿日幣10000円(含稅),就能享有日幣700円折扣🔥
只要掃描紙本優惠券上的QR Code或點此優惠券連結,即可在結帳時享有滿額優惠!
外國人皆可使用,無使用效期限制,出示條碼的同時記得也要拿出護照喔😉
🔥優惠券連結請點此👉http://bit.ly/2NA8ePh

👇點擊下圖也能直接開啟當日折扣碼👇(僅限智慧型手機開啟)


開啟連結後的顯示畫面如下圖👇
優惠條碼的有效日期會同步更新,當日可無限次使用,有需要結帳時再打開就可以。
只要事先將優惠券連結存好,不需掃描紙本QR Code也能即時開啟折扣畫面喲👍




Ito Yokado(伊藤洋華堂)阿倍野店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6-1
交通:阿倍野站直結、天王寺站步行5分鐘
中文官網:http://www.itoyokado.co.jp/special/global/tw/
Ito Yokado 伊藤洋華堂FB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Ito Yokado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