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日本藥妝必買:日本7-11限定販售的「雪肌粹」又推2樣新品,其中有一個超讚,不買會後悔...

-
12
忍不住要來發一下雪肌粹新品的消息~ 其實我原本不打算要寫這兩個商品的,因為就品項來說也不算很特別~
11月中去東京的時候發現了它們!當然也是一樣在7-11發現,不是藥妝店,因為「雪肌粹就是7-11才有賣啦!」
歡迎延伸閱讀今年寫過的舊文:
別再搞錯了!便利商店不賣雪肌精、藥妝店也沒賣雪肌粹~「雪肌精 vs 雪肌粹」5大不同之處!
今天的主角就是雪肌粹新推出的「卸妝油」及「盒裝面膜」。(我覺得面膜很讚,甚至比雪肌精的還好用!)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兩個是什麼時候正式出來的,但我10月底在大阪時沒看到、11月中在東京發現它們。
所以我猜~ 應該就是11月初到11月中時推出的吧!我算很常去的了,所以一有新品通常都會發現...
我要呼籲一下!大家如果近期去日本有看到下圖這個盒裝的雪肌粹面膜,「請趕緊先入手再說!」
因為這面膜我覺得很好用啊~ 含有的美容液份量超足,敷完的感覺也很棒,盒裝是限定版,賣完就沒了...
而且這盒裝限定版是「用3片的價格買4片唷~」總之就是比較划算啦!(不然一片也不便宜...)
面膜是4片入 / 日幣900未稅。

IMG_7585


卸妝油的部份是88ml / 日幣830未稅。
卸妝油的表現就比較普普通通,但也算是好卸,而且其實不油....
IMG_7586



11月中在日本發現他的時候就馬上在INSTAGRAM上分享了~  (記得follow INSTAGRAM)
2015-12-14_213256



實際來看看商品~
卸妝油真的不大罐,但它很細長,一罐是88ml。
擠出來的質地也很類似一般卸妝油,透明無色,味道就是雪肌精固定香味,使用前是油狀,遇水就會化開~
1.jpg


基本上,雪肌粹的商品跟雪肌精很多地方類似,只是採用成份比較少一些、濃度淡一些這樣,所以價格便宜...
但你如果問我:"這卸妝油可以美白嗎?" 我會告訴你"不行"~ 因為它就是拿來卸妝的啊,不要太期待它美白。
IMG_8110.JPG

IMG_8121.JPG


我覺得這罐其實不太油,用水沖幾下就會乾淨了,不會很油膩很難洗,所以洗完算滿清爽的。
IMG_8120.JPG


實際洗給你們看!直接來卸妝~ XD
下圖的臉是已經卸了眼妝的部份,眉毛也一起卸掉了,剩下兩頰、鼻子、下巴這幾個地方...
建議大家,眼妝還是另外卸比較好,像我是因為接睫毛所以眼妝都用液體狀的來卸,分開兩個步驟!
沒有接睫毛的話,我覺得眼妝還是用卸眼唇的比較溫和... 當然啦,你也可以一起卸,或許對你來說也OK。
IMG_8114


卸妝油上在臉上搓個幾下就會溶出彩妝、底妝囉,還滿輕鬆的,洗起來也真的不太油膩...
IMG_8118


沖乾淨之後臉就是清爽的狀態,沒有殘留油膩感,不需要另外再洗臉唷!乾淨程度也是很OK的~
IMG_8126





再來看看另個我很推的「面膜」。
雪肌粹的面膜應該不是新品,不過我以前都沒用過... 但這個盒裝面膜確實是新的沒錯,而且它還限量。
為什麼以前都沒用過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新的盒裝面膜上的雪花很美,這次終於讓我注意到它~XD
IMG_8194


一盒內有4入,原先價格是一片日幣300,現在一盒4片是900,等於買三送一啦!
說實話,一片日幣300也要台幣快100,其實不便宜耶~ (難怪我以前沒買) 所以4片入真的比較划算!
IMG_8195


雪肌粹的面膜是「厚手」也就是比較厚的面膜材質,基本上不太會破,敷的時候服貼度也會比較好一些。
打開面膜時我有嚇一跳,因為它美容液含量真的很驚人,超多,多到整片上面滿滿都是,感覺很有誠意!XD
IMG_8197


IMG_8200


服貼度真的滿不賴的,最容易翹起來的眼頭、鼻翼兩側都很貼,可能也因為美容液很多,所以不太會翹起來...
IMG_8201


而且阿~ 除了我面膜上滿滿的美容液之外,我居然還可以再擠出這麼多耶.... (如下圖)
所以我又把這些美容液再加上去,多的就抹脖子、手肘、腳背... 後來還連腳跟都抹了... 哈哈哈哈哈
小撇步,我常常敷完臉後就把面膜拿去敷腳背,所以夏天都不會有夾腳印唷!XDDDDDD (快學起來)
IMG_8204



偶爾買一點,沒想到我的深藍家族也累積了滿多東西的... XD
IMG_8128.JPG


順帶分享一下!
雪肌粹的洗面乳跟防曬乳,其實長得超級像!!!!!! 根本同卵雙胞胎~ XDDD
大家買的時候要注意看一下字,其實它們包裝不一樣,看起來差很多,但還是很多人跟我說"他不小心買錯..." (傻眼)
IMG_8131.JPG


【哪裡買?】
再重複一次,雪肌粹只有日本7-11買得到!藥妝店、美妝店、藥局都沒有賣喔~ 不要白跑一趟了!



雪肌粹日本官網







更多「日本保養品」相關文章~




更多「日本藥妝店」相關文章~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