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5日本必買髮品:90%以上天然植物成分的「BOTANIST」出新款囉~ 這次是摸起來會驚呼的滑順款(Smooth) ❤❤❤

-
P1090193.JPG 
還記得我7月中時介紹過的「BOTANIST」髮用品系列嗎?! 他們最近又推出了新的「滑順款(Smooth)」唷!
「BOTANIST」這款髮用品最近在日本真的超夯,在各家美妝店幾乎都看得到這款,在日本真的很受歡迎啊~
也有不少粉絲跟我說,自從上次我介紹之後,超多代購都開始接這款的訂單.... XD (真是辛苦他們)
很多粉絲實際用了之後也跟我說覺得這款很不錯,洗起來很舒服也不會乾澀,超多人都開始計劃買補充包回購 
這次就趕在大家回購之前,分享一下他們新出的滑順款,或許下次大家也可以換這款來試試看唷!






如果我不講的話,大概很難有人發現「BOTANIST」出了新款吧?! XD
這包裝未免也太像了~~~ 跟舊款的幾乎是完全一模一樣喔,差在哪裡你們知道嗎?差在瓶蓋的顏色!妙不妙~
舊的水潤款是黑色瓶蓋、新的滑順款是白色瓶蓋喔!大家去現場買的時候就認瓶蓋顏色就可以了。
IMG_3424


官網上現在點進去也會看到新舊款一起的"合照"唷!XD
新舊款的幾個差異,我列在下方:
【新款】白色瓶蓋、主打滑順感、香味是青蘋果玫瑰香
【舊款】黑色瓶蓋、主打水潤感、香味是杏桃茉莉香
(兩款的護髮乳是相同的香味喔)
2015-09-03_191503
2015-09-03_191616


關於這品牌,我也簡略的再介紹一次!
這是ㄧ款世界各國都認可的沙龍級頭髮護理品牌,使用90%以上的植物由來成份,訴求自然、有機、無添加。
BOTANIST這單字原本就是指「植物學家」的意思,所以也可看出這品牌對自己本身的市場定位,非常清新脫俗。
無矽靈、弱酸性、不含著色料,小朋友也可以一起使用,所有成份都是植物相關成份及水組合而成。
(延伸閱讀:90%以上天然植物成份的沙龍級髮品「BOTANIST」美國、法國、日本,3國的樂天市場都銷售冠軍!)
P1090193.JPG


洗髮精跟先前一樣也是透明無色的,聞起來是淡淡的青蘋果香,很舒服的味道,不過重不刺鼻~
P1090195.JPG 


清洗的時候,稍微加些水就可以產生泡泡,用量上也算滿省的。
P1090202.JPG 


護髮乳的部份就跟先前的滿類似,香味也是一樣的喔!(如果預算上比較不足,建議可以先嘗試新款的洗髮就好^^)
P1090207.JPG 


現在家裡的洗髮精籃完全的被BOTANIST佔據!!!XDDD
我家B先生現在也都跟我一起用BOTANIST,我問他說:「這款的味道你不會覺得很女生嗎?」
(因為他以前都會嫌味道太娘,然後都要挑清新木質香或是薄荷味的那種來洗)
B先生:「不會啊,這款的"包裝"看起來很中性,而且是我喜歡的設計風格,我OK。」
我:.................. (翻白眼+OS:明明味道就很女生,這款還比較貴咧,居然跟我搶著用~)
P1090490.JPG


下圖是我家兩罐新舊款的使用量比較圖!XD
說真的,因為我們家是兩個人一起用,所以我真的覺得用量很省耶,因為從6月左右用到現在,還剩1/3以上
P1090491.JPG





使用之前,先把這款髮品的特色整理給你們:
1. 強調自然、無添加,含有90%以上植物由來成份,是沙龍級的品質。
2. 因為成份天然且溫和,所以小朋友也適合使用,並且對環境也很友善。
3. 在美國、法國、日本這3個國家的樂天都是銷售冠軍(2014&2015),除了日本,也受外國人歡迎。
4. 手寫體的包裝設計自然、純樸、生活化,風格很受現代人歡迎。
5. 香味很清新,洗髮精以茉莉香為主、護髮乳以莓果香為主,都是淡淡的,不刺激不嗆鼻。
6. 清潔力佳,但質地很溫和,沖乾淨後會覺得乾淨但不乾澀,沖後不會有滑滑的殘留感。
7. 吹乾後髮絲呈現亮澤感,同時也很柔順,就算綁頭髮也不會覺得特別乾燥或有拉扯的感覺。(但看個人力道)


實際用給大家看看!
P1090736.JPG


只需要按壓一次就可以有足夠的泡泡清潔頭髮,不只用起來方便,真的也可以比較省錢~ XD  (CP值頗佳)
P1090750.JPG

P1090754.JPG


這罐新的滑順款在沖洗的時候就覺得有些不同,還沒有上護髮乳的情況下就感覺比較順,摸起來也完全不乾澀~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來試試看"不用護髮乳",直接測試只用洗髮精洗完後可以有多順~ XD
P1090770.JPG


結果!
這滑順感真的有讓我驚艷耶.... 不只都不會乾澀,吹頭髮的時候也很容易帶過髮絲,不會糾結在一起。
這點真的跟一般很多洗髮精不太一樣,我以前用過很多都是一定要上過護髮乳才行,不然光是吹頭髮時想梳開就整個大打結了.... 不小心扯到都超痛的!
P1090800.JPG

P1090803.JPG


天啊~ 這滑順感我真的好愛 而且我根本也沒用護髮的耶.... 太開心了!不只可以省一筆,然後也不毛燥 
P1090811.JPG


頭髮整個就是柔順到我不停的用各種手勢想辦法彎曲我的頭髮,看會不會變亂、打結.... 結、果、都、沒、有!
放下來之後一樣整個「順啦~」XDDD  (害我當下很想唱伍佰的歌!)
P1090838.JPG


提醒大家,可以的話,盡量少綁頭髮比較好,對髮絲跟髮根都比較溫和~ (雖然我知道夏天真的好熱啊)
P1090854.JPG


滑順感毫無減少的維持到隔天早上,一到辦公室我就拍了下圖這張! 超滿意的啊~ 哈哈哈哈 
IMG_3853.JPG


BOTANIST這款90%都是天然植物成分,洗起來清潔力夠又可以維持滋潤跟滑順感,洗完後不糾結、不乾澀,而且用量很省,味道也是很清新的花果香,非常舒服,整體而言,他們家的兩款髮品我都很喜歡,推薦大家也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款式來試試看唷!
P1090210.JPG



【哪裡買?】
台灣:PLAZA有賣,或是也可上樂天全球市場頁面購買,可從日本寄送台灣!
日本:PLAZA、7美GARDEN...等美妝店。
其它:美國樂天、法國樂天也都有售,其它國家的朋友或許也可上各國樂天市場或樂天全球市場看看唷!



「BOTANIST」官網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更多「日本開架美髮品」相關文章~





更多美髮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