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日本藥妝店必逛推薦】「松本清(マツモトキヨシ)」新宿三丁目店必買推薦(店內免費WiFi)

-
IMG_1099
對很多台灣女生來說,日本的藥妝店是個令人開心、驚艷、興奮...有如天堂一般的購物朝聖地。
每個人接觸的第一間日本藥妝店都各有不同,但會如此吸引人停留佇足就一定有他的原因~ 對吧?!
對Vera我來說,位於新宿三丁目的松本清就是帶領我一頭栽入日本藥妝世界的一間指標性店舖!






還記得我大約10年前第一次去日本時,第一間逛到的藥妝店就是「松本清新宿三丁目店」~ 
對一個當時才20歲還是學生的我來說,真的是大開眼界~ 光是站在店門口我就被琳瑯滿目的促銷商品以及一整棟充滿氣勢的建築給吸引住,在店門口仔細的觀察了好多商品後才進到店裡... 記得我第一次逛藥妝店大概花了快1個半小時才走出來,而且是被朋友逼著再不出來他們就要生氣了,才半推半就、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了藥妝店... 走出來之後我內心的OS是:「日本的藥妝店也太好逛了吧~ 我一定要再回來這裡,盡情的逛遍所有的藥妝商品」(一邊不捨的回頭 XD)
我也就從那時候開始結下了跟日本藥妝解不開的緣分~ 








松本清藥妝店最近在日本推出Free WiFi的免費上網服務,東京很多鬧區的分店也都有開辦這項服務,真是個福利!
所以本篇就把近期新有的服務(免稅 TAX FREE & 免費上網Free WiFi)還有新推出的商品好物都整理來分享分享~


先來看看商品的部分,大多數熱賣的品項都被放在靠進門口的位置,所以我們就從門口的東西開始看進去吧~ 
豆腐の盛田屋_玉の輿這款也是我從去年年初開始推薦的,分享給很多朋友跟粉絲之後,也好多人都很愛用喔!
歡迎延伸閱讀:2013年最愛、逢人必推的超好用豆乳優格霜狀面膜 -【豆腐の盛田屋】玉の輿(梨花超推)
我剛開始推薦時,這款只有小罐裝,而且也只在一些美妝店販售,但現在有大罐裝囉,一般藥妝店也幾乎都有~
PB200195.JPG



【ARGELAN_有機植物油護唇膏】這個是松本清獨家的自有品牌,而且是近期推出的商品,第一次介紹唷!^^
後面有我實際買來用的心得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看到最後.... 但先簡單說,"這真的很好用、CP值好高"。
PB200197.JPG




【ARGELAN_有機洗潤髮系列】這系列我3月也有分享過唷,不過他們又出了紅色的新款,我這次也買來用了...XD
左邊藍色一般款請延伸閱讀:2014日本髮品試用新體驗:ARGELAN 天然有機無矽靈海藻洗髮精 & 海泥潤髮乳
PB200202.JPG


這次新入手的就是下圖的紅色新品!這是2014秋天才推出的,還熱騰騰的唷~ XD
紅色的新款訴求加強保濕,使用手榨的植物油成分,滋潤度更為提升!整罐的95%是自然成份,並且無添加也無矽靈~
使用心得文章下方也有,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繼續看下去囉... 
PB200205.JPG



日本的藥妝店有個特色,就是通常樓梯間也都會擺滿商品,像三丁目這間店,在1樓上2樓的夾層中也很好逛~
【資生堂_Repaor Veil 24小時持久高滋潤護手霜】這個推出很久很久了,但風評真的很好,歷久不衰熱賣品!
這款我以前有買來用過,真的是針對手部特別乾燥或整天只有早上有空擦護手霜的人推出的超棒產品... 
因為他真的早上擦過之後可以持續超久,有沒有到訴求的24小時我不敢說,但就算洗了很多次也一樣很滋潤唷~
PB200249.JPG



【Kracie_肌美精面膜系列】
肌美精的面膜我也分享過無數次了,就是真的好用,而且推薦給朋友也一致獲得好評,真的是推薦必買的好物啊...
我通常一定會入手一盒基本的紅色保濕款,自從一兩年前有3D保濕款之後,我現在也都會一起買來用,一次兩盒!
不過,偶爾也是會失個心瘋,整排都各來一盒啦~  肌美精一定要在日本買才划算,台灣真的都賣太貴了...
PB200254.JPG



【ARGELAN_有機植物身體乳 & 護手霜】這個跟前面介紹的護唇膏是同系列,也都是獲得有機認證的好物~
這兩個商品各有3種香味,不完全一樣,但我剛好兩個都選了黃字的柑橘香來入手! (我超愛柑橘香的商品)
PB200252.JPG  

PB200251.JPG    


附一張官網截圖的說明,這樣大家會更清楚成分跟認證~ 這兩款都是99%天然成分唷,滿讚的! 
2014-12-27_180006  



【SK-II_特惠限定組】
SK-II在藥妝店的價格也都不錯,愛用者去日本真的可以入手,而且現在又都能免稅,算起來更超值~
PB200280.JPG 

PB200271.JPG


【資生堂_ELIXIR特惠限定組】
資生堂的ELIXIR系列最近出了新的升級版,更加強滋潤、彈力...等訴求,喜歡的人可以參考,因為這系列也有好多限定組很不賴,而且重點是也都不用付稅金~ XD
PB200255.JPG 

PB200261.JPG




【KOSE x 松本清_INSTREAM晚安面膜】
這是日本高絲跟松本清共同合作開發的商品,目前只有一款"晚安面膜",強調利用睡眠時間輕鬆保養,完全符合現代忙碌女性們的需求!平常真的沒時間保養的人適合參考看看,搞不好用了真的很忙也可以很美麗。XD
PB200315.JPG



【Kanebo_freeplus 敏感肌系列溫和洗面乳】
freeplus的商品也是日本藥妝店裡長銷熱賣的品項,全系列以提供敏感肌使用為訴求,所以商品屬性都很溫和,也滿推薦給肌膚很怕刺激性產品的人參考看看~  
PB200265.JPG



【Visee 2014 Rola系列開架彩妝品】
Visee已經是很多台灣女生都知道並且愛用的開架彩妝品牌,近期找Rola來代言的系列商品全部都好燒,之前推出的唇頰霜超好用而且很便宜,最近新的秋冬眼影也不錯看,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日本時順道購買唷~
PB200317.JPG



【Kao_バブ Hello Kitty限定包裝款入浴劑(泡澡粉)】
這一款超級可愛,Kitty全家都有使用唷~ XD  而且還是蘋果香的呢,果然是非常Kitty.... Kitty必買!
PB200288.JPG   


來看看我這次有入手哪些吧~ 
這次也算有失了心瘋,肌美精整系列都各搬了一盒回來!XD  (其實是因為這次有兩個行李箱的扣打,所以趕快買)
PB210614.JPG


ARGELAN新的紅色系列我也有搬回來~ 而且除了洗潤髮之外也加買了沐浴乳來試試看!(兩咖行李箱真好用)
PB300014.JPG


下圖左是洗髮精,右是潤髮乳,這兩個的味道都聞起來很舒服,沒有什麼刺鼻的香精味~
PB300015.JPG


實際洗起來的心得~「超好用的啊!!!怎麼可以只有吹乾就這麼自然柔順,完全沒有毛躁感耶...」
下面兩張照片都是洗完直接吹乾而已唷,什麼都沒上,本來我是習慣會上護髮油,但這款吹完根本不用上,超順的...
重點是表面的光澤感很不錯,看起來好像有用了保養油,但其實真的沒有,完全不需要,整個省錢又好用!大推 
雖然這款的價格不算便宜,但以他洗後的效果還有後續不需再加其他保養品,也算是個小資女必敗的好物了~ 
IMG_1892

IMG_1894





剛剛前面提到我這次有入手的ARGELAN有機植物保養品就是以下這3個~
3個我都是挑柑橘香味的唷~ (是有多愛柑橘香?!XD) 其實也是心想說這樣看起來很像一個系列... (某種收集闢 XD)
PB300016.JPG


這三款有機產品都有拿到ECOCERT國際有機認證,強調99%天然成份,一般肌或乾燥肌都很適合使用唷~
PB300054.JPG


護唇膏的部分則是100%使用可食用的成份,並且也獲得國際有機認證,用起來比較安心,小朋友也可以用唷^^
2014-12-27_175800


這款護唇膏我最近真的超愛用,塗起來真的很滋潤,而且不會有什麼香精或化學的感覺,我很喜歡,很推這個。
護手霜也還不賴,滋潤度有達到水準,每次使用也都維持滿久的... 身體乳的話,擦起來也很滋潤但不厚重!
PB300055.JPG     


資生堂新出的ELIXIR升級版我也有買,化妝水跟乳液都入手了,目前用起來還滿喜歡的,覺得新款真的很適合冬天。
PB300033




【松本清 免稅服務(TAX FREE)】
目前在熱鬧區域的松本清藥妝店大多都有提供「免稅(TAX FREE)服務」
選購完商品之後,只要到專用的"免稅櫃台"就可以出示護照辦理,結帳時會直接結免稅的金額,不需再退稅。
免稅服務的手續也是直接電腦化作業,所以可以減少很多等待店員手寫的時間,完成後簽名即可,非常方便!




【松本清 Free Wi-Fi 免費上網服務】
目前已經開始提供免費上網服務的松本清有以下幾間:
【關東】澀谷Part1店、澀谷Part2店、新宿三丁目店、新宿東口店、原宿竹下通店、台場DECKS店、上野阿美橫丁Part1店、上野阿美橫丁Part2店、淺草店、池袋Part2店、池袋東口ANNEX店、吉祥寺SUNROAD店...等。

【關西】心齋橋店、心齋橋南店、京都四条通店、京都新京極店、京都站八条口店、京都四条河原町店
(後續好像還會陸續增加的樣子)


使用步驟:
1. 開啟設定網路的部分,找「Matsukiyo_Free」的無線網路。
IMG_2675


2. 選擇使用此網路即可 (無須輸入密碼)。 這點超方便,很多商家提供的免費網路都要密碼,搞得超繁複....
IMG_2676


3. 接著會跳出以下這個確認連接的頁面,點選中間藍色的接續就能連線。(怕看不懂的話可以從右上角選擇語言)
IMG_2677


4. 超貼心的,有繁體中文唷~  (我想松本清很重視繁體中文的消費者,不像很多其他商家都只有提供簡體)
IMG_2679


5. 繁體的頁面出現後,就可以點選藍色按鈕連線了。(互聯網指的就是我們說的"網路"啦...XD)
(特別提醒!松本清提供的網路是非加密的公開網路,建議不要用來登入任何需要密碼的服務唷!) 
IMG_2680


6. 選擇連線之後,需要"同意"一些相關的規範。(其實這些主要就是禁止使用於非法行為)
IMG_2682


7. 同意之後就OK囉!看到下方的頁面就代表連線完成,大家就可以盡情在松本清店內上網、下載APP取得85折優惠券、跟家人朋友連線看看要買些什麼之類的.... 這服務真的很貼心!
IMG_2684





松本清(マツモトキヨシ)官網
松本清(マツモトキヨシ)官方APP  (加入LINE好友教學)
松本清店舖查詢






來Vera部落格一定要看過的文章~





【本文中的照片有經過事先申請,獲得許可後才拍照取材。】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