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3年最愛、逢人必推的超好用豆乳優格霜狀面膜 -【豆腐の盛田屋】玉の輿(梨花超推)

-

IMG_2246
這罐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用的!!!(超激動
請原諒我上一句這麼激動,實在是因為這罐真的太好用了,我無法克制自己不停上揚的語調啊~ 
最早知道這罐豆乳優格面膜是因為看到梨花在日雜上推薦,但因為我面膜實在太多所以沒多注意它...
後來是在今年3月去東京的時候,在@cosme池袋店看到了這罐的本人,才開始燃起我的躍躍欲試~




當時看到他的場景如下圖!已經是位居@cosme排行榜第一位~
對於@cosme排行第一位的商品,我通常都是默默的就拿去櫃檯結帳了!XD
這罐當然也不例外~ 既然這麼厲害,那我就來試試看吧!
IMG_0944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製造這罐的店家「豆腐の盛田屋」
這間盛田屋最早真的是以單純製作豆腐為主,因為他們堅持提供無添加的豆腐及豆乳類製品,所以很受歡迎!
後來因為豆乳對健康及美容有益的消息與研究越來越多,所以他們開始製造無添加的豆乳美妝保養品。
而這罐「玉の輿」豆乳優格霜狀面膜,則是盛田屋自推出美妝品以來最受大家喜愛的Top1產品~
這罐「玉の輿」豆乳優格霜狀面膜平均一天可以賣出300個唷!日本的電視跟雜誌都時常有報導~
也因為日雜名模"梨花"很愛用,所以更因此吸引了超多各地的梨花Fans搶購試用!(我是其中之一)

這罐其實還滿大罐的,一罐有120g,價格是固定的1,575円。(美妝店商品價格大多是固定的)
P4210163

日本製造,無著色、無礦物油、無防腐劑、不使用合成介面活性劑。
開封後最好是2-3個月就一定要用完,因為是食物成分製成並且不含防腐劑喔!
(是真的會壞,尤其台灣天氣比較悶熱,建議大家不要省過頭,變成捨不得用結果全部壞掉丟掉~)
P4210164

該怎麼說呢~我會喜歡這產品可能也有一方面是因為他的包裝很質樸吧!就是感覺簡單、單純....
真的就很像一間豆腐店在賣的東西,一點都不花俏~ XD 
P4210165

裡面的霜狀面膜是米黃色的,很濃稠的那種,不是稀稀水水的~ 聞起來有個淡淡的香味.... 
P4210173

示範在手上給大家瞧瞧!
真的就是像乳霜的樣子,稠稠的~ 
P4210177

稍微抹開後如下圖,這也是官方建議大家敷用的厚度喔!我自己也滿推薦敷這個厚度~ 
P4210184       

實際來用給大家看看~  
IMG_4039

就是像我這樣塗滿整臉喔,厚度我覺得這樣就很OK了~ 
使用步驟:
1. 打開瓶罐
2. 用手或工具挖起乳霜來塗滿全臉(我避開眼周,因為有植睫毛)
3. 等待約10分鐘左右
4. 去洗臉台洗乾淨
5. 這樣就OK了
這款是敷完要洗掉的霜狀面膜,大家不要敷著就直接去睡,這不是晚安凍膜唷~
洗掉後就會感覺到臉很滋潤,水水ㄉㄨㄞ ㄉㄨㄞ的,摸起來非常舒服!
隔天一早起來也會覺得皮膚很好,比較好上妝唷~ 
IMG_4046   

可以拿到@cosme第一名,真的是名不虛傳吶~ 好東西人人推
IMG_0944   


哪裡買?
日本:@cosme美妝連鎖店(新宿店、池袋店、上野店都有,不知在哪可以去買我的新書,我有介紹 XD)
台灣:部分網拍店家有售(我看過86小鋪有賣^^)




 2013年新書就是這本!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_正面書封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新書上市!♡♡♡
購書請至以下連結購買:

♡♡♡♡♡新書分享會♡♡♡♡♡
【      台      北      場      】
2013/8/3(六)15:30
地點:紀伊國屋_台北微風店
【      高      雄      場      】
2013/7/28(日)15:00
地點:紀伊國屋_漢神巨蛋店
【      台      中      場      】
2013/8/11(日)15:00
地點:金石堂_台中大遠百店








更多面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