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4日本大創Daiso必買商品:Hello Kitty & Disney的可愛小物爆炸多!不看會後悔...

-

【2015.04.17 新增以下】
上個月去日本也抽空逛了一下大創,但沒有發現太多新的商品,所以把一些還不錯的新發現update在這一篇中。
IMG_4901.JPG








【手掌型洗滌板】
這個東西是新的,我覺得也很方便,它是作成一個蛋的形狀,然後一面是波浪狀的紋路,方便大家手洗衣服的時候搓揉髒汙。一般很多家裡都是用傳統大塊的上面有波紋的洗衣板,但這個商品就是把它縮小並輕巧化,讓大家手洗衣服時不用再依靠大塊的板子,也不用蹲坐在板凳上彎著腰洗了...
IMG_4892.JPG 


【流理台瀝水掛袋】
這個是放菜瓜布、肥皂、鋼刷...等都可以用的,只要掛在水龍頭下,就可以很方便的瀝水,袋子的下方有很多孔方便水排出。但我覺得其實不只這些,有時候有些東西放在流理台上需要瀝水也都可以利用這個,看個人的創意發揮了^^
IMG_4893.JPG


【附蓋摺疊杯】
這個是我想分享給媽媽們的一個好東西。像我們家ㄉㄨㄞ現在3歲多,已經都不包尿布,出門會直接去上廁所。
但台灣很多地方的公廁都非常髒,就算已經擦乾淨也還是覺得不太安心,而且小人腿又很短,脫下來的褲子衣服也都會跟外面的馬桶多多少少接觸到,總是覺得不乾淨。所以我後來就在百元店買一個這個折疊杯,帶他出門時就會帶著,他想尿尿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用,尿完再沖洗乾淨就好,小小一片收包包裡也很方便。不過這是比較適合小男生啦,小女生我就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比較好了,畢竟我們家沒有小女生...拍謝!
IMG_4896.JPG


【KUMAMON菜瓜布】
這個超可愛的,而且他也是三層式的菜瓜布喔,有可愛熊臉的地方是比較細的材質,適合洗些脆弱的碗盤。背後比較硬的菜瓜布則可以拿來洗鍋子...等~
IMG_4895.JPG


【日本製水漬清潔刷】
這東西看起來非常厲害,他是專門清潔水漬的,使用前沾一點水就可以囉!
IMG_4894.JPG


【Hello Kitty紙巾】
IMG_4897.JPG

接下來去日本有時間逛久一點發現更多的話再分享給你們唷^^



原文如下:
========================================================
P8270027.JPG
2014大阪行進入第二天,今天也要來快速寫文分享!(每天就算累死也要說到做到.... 希望可以撐到最後 XD)
這篇要來把我今天下午逛翻了的心齋橋大創分享分享,這間店非常不得了,裡面可愛的東西比我想的多更多啊~
以前逛大創買可愛小物都是在買Sanrio的Hello Kitty、My Melody、Kiki & Lala....
沒想到這次逛多了好多迪士尼的米奇米妮周邊商品,種類跟數量都多到我覺得不寫文不行,FB不夠PO啊.... XD

【先來說一下"哪裡買"】
因為每次都有很多人問哪裡買,因為很多人都不看到文章最後,所以這次我決定要先寫,再看不到我也無話可說!
這篇文章分享的大創商品都是在「大阪心齋橋店」發現的,所以來這間店找是幾乎一定可以找到我分享的商品(除非賣完),當然,全日本其他地方的大創大型店鋪應該也都不難找到這些東西,所以建議大家盡量去比較大的大創找才不會容易落空... 而且我之前有聽說每間大創進的貨都是各間分店自己決定的,所以真的無法保證每間大創都會有一樣的東西,要看各店長的喜好!
總之,往大間的去找就最有機會買到,但萬一大間的也沒有就真的是運氣啊... 我也只能導引到這了.....

大阪心齋橋店
TEL. 06-6253-8540  /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丁目10番3号 (下圖黃圈的就是)
2014-02-26_013926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可愛的商品們吧!
可愛的商品主要分為「Sanrio」&「Disney」,所以就先分成兩塊來介紹~

 Disney 迪士尼
【洗衣袋】有分三種尺寸,方形、橢圓形跟內衣專用。台灣都只有Sanrio的,第一次看到迪士尼的耶.... Cute!
IMG_0639.JPG

【曬衣夾】米奇頭的曬衣夾超可愛~~~ 一整包20個才100日幣真的好佛心!XD
IMG_0641.JPG

【食物保鮮夾鏈袋】有分很多款花色樣式唷,挑選時要看一下!也有分尺寸~
IMG_0645.JPG

IMG_0646.JPG

【鋁箔紙】竟然連鋁箔紙都有超可愛的Disney款耶.... 而且有維尼!(大心)   四款都好可愛
IMG_0649.JPG

【單人野餐墊】野餐墊剛好Kitty款跟米奇米妮放在一起~ 這兩個比起來我喜歡Kitty的。XD
IMG_0651.JPG





【美妝小物】這個區塊就全部卡通人物都混在一起了,大家直接看吧~
IMG_0663.JPG

【站立折鏡】折鏡非常可愛,超適合住宿舍的學生哪~ XD (開始亂幫人想用途了.....)
IMG_0664.JPG

IMG_0665.JPG

【眼影棒 & 粉撲】太Over了,居然連眼影棒跟粉撲都有!!!以後都不去迪士尼專賣店了~ (開玩笑的)
IMG_0666.JPG

【彩妝筆刷】每一款的握柄都不同耶.... 一支才日幣100(台幣30),包一整套回去都不過份!XD
IMG_0667.JPG

【整理袋】各種不同尺寸的整理袋也是我每每會淪陷的地方,看似平靜,但其實每個都互相吵著要我帶它回家!
而且這東西也是真的很實用,尤其旅遊的時候!像我每次出國都會用整理袋裝液體的保養品、乳液防漏...
IMG_0668.JPG

IMG_0669.JPG

【塑膠提袋】這個我個人就比較少用了,也不太知道什麼時候適合用?! 送禮嗎?
IMG_0670.JPG

【筆】筆不用介紹了吧!每次去迪士尼專賣店都好多人在買筆~
IMG_0673.JPG

【餐具】叉子、筷子、湯匙通通有!餐盤部分要特別注意,上面有貼是每個日幣200喔!
IMG_0674.JPG

IMG_0675.JPG

【桌曆】想買還沒買桌曆的也可以買大創的米奇款,雖然已經快3月了,但反正也才日幣100。哈哈哈
IMG_0676.JPG

【明信片、酷卡收納盒】喜歡收集明信片的朋友應該很需要這個!它們需要一個家啊~~~
IMG_0679.JPG




看完迪士尼,來看Sanrio!
【小物收納盒】這個之前我有在部落格跟粉絲頁分享過,可以收納假睫毛唷!愛放什麼都可以~
IMG_0681.JPG

IMG_0682.JPG

【生活雜貨】除了我買過那個超好用的磁鐵夾外,又多了好多種生活雜貨喔~ 超棒的!
IMG_0655.JPG

【磁鐵夾】這就是我剛剛說超好用的那個。吸力很強、我買回家吸在冰箱上又夾了很多東西都不會掉... 大推!
IMG_0656.JPG

【垃圾袋掛勾】這個雖然叫作是垃圾袋掛勾,但其實用途不限啦,大家可以用在任何適合的地方!
IMG_0657.JPG

【水流轉換器】這東東就是套在廚房水龍頭上,可以把原本的水柱分流像蓮蓬頭那樣!這樣似乎是可以省水....
IMG_0658.JPG

【菜瓜布吸盤架】這個也很實用喔!就是吸在流理台邊上放菜瓜布用的~ 超可愛啊!
IMG_0659.JPG

【食物保鮮夾】吃不完的東西就可以用這個來夾唷~ 蝴蝶結款可愛到不行!
IMG_0660.JPG

【小圓鏡】Vera我個人是比較不愛這款鏡子啦,但它也好可愛!我喜歡紅的....
IMG_0661.JPG

【防水收納袋】分成三種尺寸,放任何東西都很適合,而且是防水的塑膠材質喔!
IMG_0662.JPG


呼~ 看完了一堆可愛的東西有沒有很想買?! XD
但是還沒完,還有其他我也想推薦的,都列在下方給大家!一次介紹完比較不囉嗦..... 
【碎花系列】最近春天到了,大創出了好多碎花相關的商品,很多都很實用,花色也不錯唷!
IMG_0680.JPG

【蝴蝶結磁鐵】這蝴蝶結整個都是磁鐵喔,而且吸力很強,還可以把角角翹起來掛300克內的小東西。
IMG_0640.JPG

【蝴蝶結小掃把】連小掃把都有可愛的蝴蝶結,蝴蝶結控應該會失心瘋吧!XD
IMG_0642.JPG

【星星 & 點點抹布】連抹布都可愛成這樣真的很超過!但用起來也一定心情比較好~ 
IMG_0643.JPG

【鋁箔紙】如果不想買剛剛前面的迪士尼鋁箔紙,也可以考慮草莓跟碎花的唷!XD
IMG_0650.JPG

【火鍋湯勺】這個超方便的啊!!!我一看到就架上4個都掃光了~ XDDD (這個這間店買不到可以怪我沒關係)
台灣人超愛吃火鍋的,但每次要挖料都很不方便,總是會帶起很多湯汁,搞得醬料都淡掉了....
以後有這個就沒這煩惱了,我好想趕快衝回台灣吃火鍋試試看啊!!!(好用我再去別的店掃.... XD)
(特別注意!這湯勺是塑膠的喔,但有耐熱到200度,而且是日本製,所以我才選擇一試!)
IMG_0653.JPG

【兒童餐具】很多家長都會買這種兒童餐具給小朋友學吃飯,大創賣的這款也很可愛喔,也是日本製的。
IMG_0654.JPG

【紙膠帶】大創的紙膠帶款式也不少,喜歡的朋友可以來這慢慢挑.... 
IMG_0677.JPG


好啦~ 通通介紹完啦!好開心好滿足~ 我最喜歡介紹可愛又便宜的好物了!
這些東西真的全部都是大創的,大多都是均一價日幣100,不要再留言問我哪個多少錢啦~ 
然後,我沒有在做代購喔!我只是喜歡分享自己發現的好物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親自去買!
快把文章分享給要去日本的親朋好友吧!




更多「大創」相關文章~
【2013秋冬Daiso大創必買可愛&實用小物推薦(含Hello Kitty & Little Twin Stars)】
2012年新手媽媽必買的Daiso大創商品清單(超多母乳保冷袋、副食品製冰盒)
2011春季Daiso大創必買好物推薦 (內含便宜好用的iPhone4軟殼)
2010 日本藥妝: Daiso大創小物必買推薦


更多「日本必買實用雜貨&美妝小物」相關文章~
【【2014日本必買可愛雜貨】Afternoon Tea X MOOMIN系列】
【【日本必買實用配件】Macaronic Style大容量多用途3 way百搭實用包(共有7色)】
【日本可愛穿搭配件必買推薦:Disney迪士尼冬季偏厚款可愛百搭褲襪 (共有三款)】
【【日本雜貨迷必逛必買推薦】濃濃鄉村風、大型居家商品的便宜雜貨屋「Salut!」】
【日本可愛雜貨必買推薦:日本女生超愛的繽紛HALEIWA不鏽鋼保溫瓶】
【2014日本可愛雜貨必買:Disney迪士尼卡通人物超輕可愛折傘 (共有四款)】
【【日本可愛雜貨必買推薦】日本製優雅紳士金色攪拌匙組(翹鬍子、高帽子、圓眼鏡)】
【日本雜貨迷必逛必買推薦】均一價¥105高質感日系自然風雜貨「Natural Kitchen」
【日本餐廚用品必買推薦】日本製MARNA ChaChatto 史上最強保溫瓶清洗刷
兩把刷子打造出零毛孔妝容~ Shiseido資生堂131粉底刷 VS. Kanebo TWANY 粉底刷】 
【2013日本必買文具小物推薦_可愛又實用的STICKYLE攜帶型棒狀剪刀】


來Vera部落格一定要看過的文章~
【2014年日本藥妝必買推薦清單 & 日本藥妝店東京比價表(更新)】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_正面書封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新書上市!
購書請至以下連結購買:
博客來金石堂奇摩購物中心
城邦讀書花園誠品TAAZE   



更多日本飯店推薦~
❤北海道❤                                             ❤東京❤
 登別_真秀苑(MAHOROBA) ☆              ☆ 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
☆ 函館_湯之川平成館海羊亭 ☆              ☆ 新宿京王廣場酒店 ☆
☆ 札幌_定山溪万世閣飯店 ☆                  ☆ 東京喜來登都酒店 ☆
☆ 札幌_香檳城堡溫泉飯店 ☆                  ☆ 東新宿太陽道飯店 ☆
                                                              ☆ 汐留三井花園飯店 
❤沖繩❤                                                 ☆ 上野三井花園飯店 
☆ 那霸大和魯內飯店(Daiwa Roynet) ☆   ☆ 東新宿E酒店 ☆

❤大阪❤                                                 ❤福岡❤

☆ Remm新大阪飯店 ☆                           ☆ 福岡ANA皇冠假日飯店 ☆
☆ 大阪日航飯店 ☆                                  ☆ 福岡博多Sunline飯店 ☆
☆ 大阪格蘭比亞飯店 ☆                           ☆ 福岡中洲Best Western ☆
☆ 大阪希爾頓飯店 ☆                              ☆ 博多東急Excel飯店 ☆
☆ 大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飯店 ☆



更多雜貨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