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2年新手媽媽必買的Daiso大創商品清單(超多母乳保冷袋、副食品製冰盒)(2012.07.27更新)

-
2012.07.27 新增以下內容:
最近因為ㄉㄨㄞ ㄉㄨㄞ開始吃副食品了,所以我這陣子一直奔波於替他準備相關食器&用品。
然後因為公司附近有間大創,所以我每次只要一想到有缺家用品,就會很直覺的先繞過去看看...
IMG_5860
果然!一去又被我發現了非常值得推薦給新手媽媽們的必買好物:日本製附蓋製冰盒
這款附蓋製冰盒總共有3種規格,5個入、9個入、14個入。(上圖是5入& 9入)
5入跟9入的我先各買了兩個,接下來看ㄉㄨㄞ ㄉㄨㄞ副食品吃的狀況再決定是否加購其他~
我目前已經各打開了一包來用,拿來裝需要放置冷凍保存的泥狀副食品真的很適合!
不管是5入、9入or 14入都通通一律每樣39元,而且還是日本製的,真的很值得購入~





IMG_5967
9入的長條製冰盒實際如下,因為做成細長條狀,所以也適合拿來冰凍未來要放進奶瓶的食物...
0727
順帶一提,現在大創有好多各式各樣造型的製冰器具,有些都好可愛~ 有需要的人可去看看!
IMG_5966

還有一個可以推的寶寶用品就是"黏性棉花棒"~
吼...看到這個我就.... 當初生小孩之前跑去貝親買好多盒這個ㄋㄟ... 而且價格還蠻貴的...
沒想到大創就有賣了~ 一包20入39元,真俗。而且打開來用的感覺是一樣的~
都怪我懷孕的時候都沒想到要逛大創... 那時候都一直衝各家嬰童用品店...
不過沒關係~ 好險現在發現了... 感覺寫出來分享給其他正在懷孕中的媽媽們唷~ ^^
IMG_6109

接下來這個是好險我之前還沒買的"兒童衣架"~
下圖中那兩排都是小size的兒童衣架,總共有5種顏色!一組5支39元,我買了藍色跟橘色各5支。
這個我之前一直很有衝動想買耶... 但都覺得別處賣好貴,想說再觀察看看... 沒想到真的發現大創有~
IMG_5968

接下來這個是我覺得以後ㄉㄨㄞ ㄉㄨㄞ開始吃餅乾一定派得上用場的"日期封口夾"~
封口夾這種東西大家家裡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買過一些,但是比較少見這種有日期的吧?!
我覺得這設計很棒耶...
IMG_5969


原文如下:
10
11
這回去東京之前,我跑去大創血拼了超多保冰袋、保冷袋、保冷用的泡棉...等等~
這才發現原來大創真的有超多保冰袋可以挑選,各式各樣、各種花色大小通通有! 
非常適合母奶媽媽去選購,而且每樣東西都才39元,價格親切、買多了也不會心疼啊...
我總共去大創買了兩次,上面第一張圖是第一次購買的東西,下方是第二次購入的東西~
接著就來看看新手媽媽在大創添購了哪些必買的好物吧!  

這整面的東西都是保冷袋唷~ 超多的吧! 
IMG_4967  


首先是這個大創的嬰兒推車掛勾~
這樣一組2個39元真的好便宜! 因為一般嬰童用品店賣2個都要200-300左右~
價格差了約10倍耶... 其實我買這組的時候也有想過會不會很不耐用,一下就壞了?
而且這2個的耐重是2kg,一般外面賣的都是3kg~ 有1公斤的重量差距...
但是想說,反正才39元就買來試試看吧! 結果我用到現在也都完好無缺,都沒遇過問題...
而且這2個掛勾還可以360度旋轉,掛東西的時候可以視情況旋轉角度~ 還蠻棒的!
所以我還蠻推薦媽媽們可以購入這個,只要掛的東西不要過重,應該都還算好用! 
8

這幾隻可愛的動物是專門拿來用在開封過的袋子的保鮮夾
造型超級可愛,而且是日本製的,我想說以後可以用來封小朋友的餅乾就買了~XD
(其實整個就是因為媽媽覺得這幾個造型太可愛了....>///<)
3

隨身的針線盒我也購入了一組桃紅色的! 想說當媽媽了,以後會比較常用到,所以準備著...
不然以前我都是用我媽或是我婆婆的...哈哈~ (但後來我覺得好像還是要買配備齊全一點的) 
7

Hello Kitty夾鏈袋。大創賣的Kitty夾鏈袋有分尺寸,我買的是L號,10入。
這個買來是準備拿來包裝在母奶袋外頭的,以避免跟冰箱內其他食物靠太近或味道相吸。
(我放冷凍庫的母奶其實有一個專區,再多包一層夾鏈袋這招是跟其他媽媽學來的~哈) 
9






小型保冷袋(原本是飲料用)。這個袋子的大小是放4罐500ml飲料的尺寸~ 其實是算小的!
但是我有量過,如果拿來放我用的媽媽餵150ml母乳袋,長度差不多是剛好,所以我就買了。 
4

袋子旁邊放個馬克杯讓大家比較一下大小,其實真的不大。不過有做一個提帶是還蠻方便的~ 
5

內裡是鋁的材質,是最常被用在保冷袋的。但是這袋子的厚度偏薄,比較適合用在短程、短時的運送。
如果外出時間比較長的話,用這款就需要再另外加上隔離溫度的泡棉,保冷效果才會比較好。 
6

另一款是大型保冷袋(原本是裝便當用)。大小是橫式扁狀,高度不高,母奶可橫躺著放,排在一起。
這款的上方也是有做提把,所以拿取很方便。材質上比上面的厚一些些,我覺得橫放還蠻實用的。 
18

接著這個點點的大型厚款保冷袋是我準備來這次去東京用的。  
袋子底部是立體的,所以容量很大,可以放非常多的母奶進去。
但是這款保冷袋雖然偏厚,可是我自己在用的時候還是會在母奶外再包泡棉以保持溫度。
這次我從東京回來就是全靠這個點點保冷袋+一堆泡棉+厚毛巾厚衣服包裹,才順利帶回25袋母奶。
所以,它是個大功臣。 出國擠母奶請務必帶上它!好用實用又便宜~
12

內部就是除了外圍的鋁質保冷袋外,裡面還多加了一層白色泡棉! 
13

這個A4大小白色透明夾鏈袋也是為了這次出國準備的。是做什麼用的呢?!
主要就是拿來存放每天在外頭擠的一袋袋母乳,然後在袋子上貼上一張說明,
表示這是母奶,請飯店人員協助放在較大的冷凍庫保存。(使用範例及說明我會再寫文章來詳細介紹)
因為日本飯店的房間都很小,冰箱幾乎只有冷藏,沒辦法冷凍母奶來保鮮,
所以才會需要準備這個袋子來裝每天的母乳袋,然後請飯店人員把這袋放到他們的冷凍庫去保存。
這袋子也是我這次用完覺得好用又實用的好物之一,推薦出國擠母奶的媽媽也必備這個 
19

這款一組4入的厚質保冷袋也很好用。袋子是正方形的大小,而且一組有4個真的很便宜....
材質跟上面那款點點的幾乎一樣,只差在大小跟圖樣而已... 
我把母奶帶回來的時候,是先裝到兩個這種正方形的袋子,然後再裝到點點那個裡面的~
所以是一層又一層,來加強保冷效果。事實證明這樣的效果很好,因為母奶帶回來都是冷凍狀態! 
14
15
16

有關保冷用品的最後一樣,就是這個一包20枚入的泡棉
這東西很好用,搬家時常用到,除了可以用在避免瓷器的碰撞外,用來包裹母奶的保冷效果也很好。
20張我通通帶去日本,最後用了可能接近有15張! 所以也是個母奶媽媽出國必備的好東西~ 
17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這個大創的iPhone USB線~ 是桃紅色的唷!
買的時候我的擔心又來了~ 想說才39元,這種電線的東西真的能用嗎?
最後當然也是因為覺得反正才39,就買來用用看再說吧~ 好用的話我還可以推薦給大家!
結果~ 用到現在都很OK! 沒有因為便宜就不能充電或是充到的電量很少、不夠...等等
除了桃紅色之外,同款也有白色、黑色、藍色可以選擇^^ 
1
2     

好啦~ 今天的新手媽媽大創好物必買分享文就介紹到這邊...
以上的東西真的通通都是每樣39元,大創有漲價的都是食品,這些都沒漲喔~


這是我家ㄉㄨㄞ ㄉㄨㄞ的粉絲團,有關育兒方面的訊息都會主要發佈在那邊,歡迎媽媽們來加入~



更多親子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