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開架版青春露?用過就知道CP值有多高~✌ 日本樂敦_「肌研糀潤」保養系列!大推白糀酵源精華 ♥|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常常有人問我,日本的保養品這麼多,我都是怎麼選擇要用哪一種?!
其實說真的,我幾乎什麼都用,各種品牌、系列我都很有意願嘗試~
但也老實說,試過很多很多之後,相較於高科技新研發的成份或效果,
我比較偏愛傳統派💗喜歡那種千百年永流傳的好東西,相信經典才是永恆!
所以像是從米發酵的精華、製酒過程中產生的成份等等,我都愛不釋手😘
最近受邀試用的一款全新開架保養系列『肌研糀潤』,就整個是我的菜,我超愛💕


【此為肌研糀潤邀約試用文】







『糀潤』是日本樂敦製藥「肌研」品牌旗下的一個新系列,2019年10月上市。
《糀》這個字,讀音和"花"相同,是日本清酒在釀造過程中,
由於白米發酵的關係而產生的物質,也就和一般熟知的「麴」相同。
而這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由《糀》中萃取出的『白糀酵源精華』
把白米發酵後的美肌成份,好好發揮作用在保養效果中,促進肌膚代謝,
深層浸透滋潤肌底,讓肌膚光滑透亮、細緻柔嫩💓

全系列共同特色: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全系列共三支品項👇
肌研糀潤賦活修護精華 (110ml / $900)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霜 (50g / $950)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晚霜 (50g / $1100)


💞肌研糀潤賦活修護精華💞
就是它!被譽為「開架版青春露」的主角就是下圖這位😍
這罐修護精華在使用上是取代化妝水和精華液的,
因為它已經把這兩個二合一了👍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和媽媽們真是超方便😎
它的質地是透明凝露狀,比化妝水濃潤些,是很親膚、好吸收的質地~
完全吸收後是一點都不黏膩唷,但不用擔心摸不到,因為會感受到肌膚有滿滿的水潤💋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霜💞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晚霜💞
這兩罐雪凝霜,一罐日用、一罐夜用,包裝很像,選購時要注意一下~


雖然從外包裝來看幾乎一模一樣,但兩罐雪凝霜裡面的質地是完全不同唷!
《日用》
雪凝霜的質地就像雪花般鬆軟,擦起來輕盈而且也非常好吸收,
適合作為白天的保養基底,不怕太油太厚肌膚無法呼吸... 😊
使用時會聞到淡淡的天然清酒香~

《夜用》
雪凝晚霜的質地則有著濃潤的乳霜般質感,用起來可深層滋潤肌膚,
適合晚上睡前使用,可厚敷當作晚安面膜,讓肌膚整晚吸飽水份和營養。



實際用在臉部肌膚上的心得~
糀潤賦活修護精華+雪凝晚霜的組合已經是我近期每晚必用的心頭好💖
說它是開架版的青春露真的完全不誇張,用完後整個膚況很青春啊😂
原本以為只是用起來可能會比較透亮、水嫩,但沒想到整個也很"柔膚"~
柔嫩的皮膚真的就有很年輕的感覺,因為一般通常只能做到保水幾小時,
畢竟年紀還是有了,不太能夠保水到整整24小時,但柔嫩就不一樣了...
柔嫩的感覺就是一整天都很水潤、而且柔軟,這真的很不容易啊😃
可見白糀酵源精華真的很厲害,水潤柔嫩樣樣都有,不能不大推😉


你可能想問我:如果只單用修護精華行不行?!
我的建議是不要,既然你要保養,就好好保養,一組一起用比較有感!
而且雪凝晚霜其實也是柔膚的關鍵,如果你想讓水嫩感維持、加強柔軟,
那就一定不能少了晚霜的幫忙,用了精華後擦一層晚霜才能完整鎖水☝
有用晚霜,肌膚的亮澤度也會提升的更明顯~


白天也想繼續維持水潤的朋友,也推薦試試看他們的日用雪凝霜💗
早上起床洗臉後,一樣先上修護精華,然後加上這罐日用雪凝霜即可~
假設後面還會擦隔離、防曬或上妝,建議擦薄薄一層就夠,不要太厚。
只要上個薄薄一層,就會發現比平常更好上妝,妝容更服貼😘
下圖是我白天擦了一層就素顏出門的狀態,整個就看起來摸起來都嫩啊😆
只能說,膚況好就是可以任性,懶得化妝的時候,素顏出門也氣色好!


看完有沒有很心動?😂
別急!我跟你說,這系列10月就在全台屈臣氏、全新上市~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小屈看看💕




「肌研糀潤」保養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