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9出國帶這張信用卡就對啦~「彰化銀行My樂現金回饋卡」新戶回饋最高6%!|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現代人出國,外幣現金已經不是唯一的消費支付方式,有更多人愛用信用卡或電子貨幣來付款~
當然,除了不用帶太多現金很方便外,現在比以往多更多消費回饋可以賺取,不無小補啊...
像我是每個月都會出國工作幾次,海外消費需求高,所以更需要海外消費回饋的信用卡💕
以前我都是用不收海外刷卡手續費的信用卡,想說不用另外付手續費就好,結果被朋友唸...
說“你幹嘛不用有海外消費現金回饋的信用卡?”雖然要手續費,但還小賺一點回來耶~
那時候我才恍然大悟,以前都傻傻的覺得沒有多付就好,沒想過居然還有機會回收😂
而且我真的是很常在國外消費的人,金額也通常都不小,沒用現金回饋高的信用卡太可惜...
剛好今年想辦一張現金回饋卡就碰上彰化銀行的邀稿,所以馬上答應來試試是不是真的很賺😄










「彰化銀行My樂現金回饋卡」是彰銀2019年主力強打的現金回饋信用卡,
主推國外消費每筆最多3.5%且回饋無上限國內消費每筆最多3%回饋超給力
新戶活動:核卡60天內於指定6大通路類別消費,回饋最高可達6%(申辦期限到108/12/31止)


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國外3.5%、國內3%這兩個數字的內容包含什麼~
國外3.5%
一般消費回饋1%,符合加碼條件部分可額外獲得2.5%(不限通路、回饋金額無上限)
(備註:海外刷卡消費手續費為1.5%)

國內3%
一般消費回饋0.5%,符合加碼條件部分可額外獲得2.5%。
基本回饋部分,金額無上限 、加碼回饋部分,指定通路每月每戶回饋金額上限新台幣500元。

『加碼條件』(下方也提供表格說明)
1.需開立彰銀數位存款戶,且每期結帳時,帳戶平均月餘額達新台幣2萬以上,每筆消費可享加碼0.5%現金回饋。
2.以手機等行動裝置綁定「台灣Pay」「Google Pay」行動支付工具進行消費者,該筆消費加碼0.5%現金回饋。(所以呢,如果是iPhone用戶就要有用到台灣Pay時,才能獲得這0.5%現金回饋。台灣Pay信用卡部分,目前尚未開放國外使用。Google pay日本地區使用情況請參考官網
3.使用彰銀電子帳單或帳戶自動扣繳卡費,每筆消費可享加碼1.5%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金額折抵方式』
當回饋金額累積達1元以上,將自動折抵正卡持卡人次期帳單各卡別新增之消費金額,回饋金額小數點以下四捨五入。倘次期無新增之消費金額,則回饋金自動歸零。

注意:其他現金回饋相關說明,內容太長無法一一列出,請詳見官網文字



新戶活動核卡60天內於指定6大通路類別消費,回饋最高可達6%
活動期間:108年7月23日至108年12月31日。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新戶申辦彰銀My樂現金回饋卡正卡並於核卡後60天內於指定6大通路刷卡消費,每筆再加碼2.5%現金回饋,最高享6%現金回饋。

這裡所指的6大通路類別是以下:國外、超市、量販、餐廳、百貨、電信。
《國外》現金回饋最高3.5%,不限通路消費,消費幣別非新臺幣之一般消費適用,現金回饋無上限。
《超市》頂好、裕毛屋、楓康、億客來及JASONS等行業代碼5411適用。
《量販》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大樂等行業代碼5411適用。
《餐廳》王品集團、爭鮮、乾杯、一風堂、欣葉、海底撈、星巴克、麥當勞等行業代碼5811、5812或5814適用。
《百貨》全台新光三越、SOGO、遠東、太平洋、統一時代、誠品、大魯閣購物中心、台北101、微風廣場、京站、美麗華百樂園、大葉高島屋等。
《電信》約定扣繳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亞太電信之電信資費適用,每月回饋上限500元。


其他的卡友專屬優惠如下,因為我比較會是出國旅遊用到,所以特別分享這部分!
1. Hotels.com預訂兩晚以上88折(需使用優惠碼,並以萬事達卡支付預訂)
2.日本米其林星級餐廳95折(這個也太讚,米其林通常都很貴啊...餐廳須於萬事達卡網頁查詢)
3.韓國免稅店購物消費滿額享高達45,000韓元折扣優惠
4.樂賞利(Easy Savings)跨境商戶最高5%現金回饋


看完My樂現金回饋卡的基本介紹後,來分享一下我帶去日本消費的情況~
基本上在各個賣場和餐廳刷這卡都沒有問題,咖啡廳、3C賣場等等都很OK!


因為想來實際測試看看可回饋多少,所以我真的幾乎到處都刷...
買伴手禮也直接刷!


吃飯也刷!


喝杯咖啡這種小額的支出我也刷來試試!


上回去京都出差,幾乎都是刷My樂現金回饋卡付款,超級期待收到列出回饋金的帳單!


回台灣後我也繼續刷這張做測試,雖然還沒收到帳單,但想趕快先分享出來~
等我實際收到帳單後,再分享細節給你們唷!😀



整體來說,我目前覺得這張卡對我還滿實用的,因為我真的很多海外消費,
如果實際收到帳單拿到的回饋金有3%以上的話,那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辦!
尤其是跟我一樣常出國、出差的朋友,以後就不用帶太多現金,還可以小賺啊💗


辦卡申請資格:正卡須年滿20歲、附卡須年滿15歲。
※第一年免年費。每卡平均年消費6萬元以上或年刷卡達12次以上者,免次年年費。


其他詳情請見官網👇
彰化銀行My樂現金回饋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