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買遍全世界不是夢!「BuyandShip國際代運」幫你從各國家收貨,再一起打包送到你家~|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這網站未免太棒了!以後真的可以買遍全世界啦~~~」國際代運服務好美妙!
相信對很多跟我一樣愛買國外網購的人來說,最麻煩的事,就是「該怎麼運回來?」
雖然目前已經有很多國外知名品牌可運送全球,但仍然有很多好東西無法跨國寄送🙎
例如像日本的迪士尼官網,就仍然只限寄送日本國內,歐美也很多牌子都無法直送台灣!
關於這點我真的常常都覺得好麻煩,想到運送的事情就頭很大,有時候乾脆不買了...
但今天!我要來分享個很棒的服務給你們:「Buyandship國際代運」🌟🌟🌟
利用這個國際代運網站,可以幫你把不同國家網購的商品集運在一起,直送到你家😎
是不是聽起來很美妙?!終於實現“人在家中坐、商品就到貨”的理想境界!😂😂😂







【此為Buyandship合約邀約分享】



有沒有覺得,時代真是越來越進步了~
不要說我爸媽那個年代,10幾年前網購還不太流行的時候,想買東西只能走出門呢!
這10年間的變化真快速,現在幾乎人人都網購,而且甚至還常常跨海網購~
不過啊,雖然現在也很多國外的轉運服務,但可以多國收件、合併集運的網站,
目前還是屈指可數,所以今天趕快來分享心得,讓大家走在潮流的尖端!
(下圖是Buyandship國際代運網站首頁)


整個使用流程很簡單!
1.註冊會員,就可以取得海外倉庫收件地址(有英國、美國、日本、韓國、中國及香港)
2.海外網購,送貨地址填寫指定的海外倉庫地址即可。(記得一定要加上會員編號)
3.申報貨品,賣家寄出後就進後台申報,接下來流程都很透明、查得到。
4.刷卡付費,貨品送達香港後,確認重量及金額,就可以直接刷卡付運費。
5.等待收件,印象中大概3-5天就收到了,非常快速。


介紹這種很新的服務,一定要先告訴你們,這好用在哪?~
1.可以多國合併集運,把美國買的和日本買的都集合到香港再一起送回來。 
2.如果產生台灣的應繳關稅,buyandship會直接全額吸收,再也不用擔心關稅問題
3.代運全程透明,每一步都會Email通知,有問題也可馬上跟線上客服用中文聯絡。 
4.Buyandship只以重量計價,有些衣褲類的商品很輕,用重量計價運費就會比較便宜。 
5.Buyandship的美國倉庫在奧勒岡免稅州,購物不需要被多徵收美國州稅,可以省一筆。
6.幾乎所有海外倉庫都是每天出貨,送抵香港的時間約2-6天,快速又方便。

運費價格:
【美國、英國、韓國】每磅150元
【香港、中國】 每磅100元
【日本】每磅120元
(每磅約0.454公斤)


運送相關說明:
1.多國合併以每磅運費較高者計算,
假設美國貨物3磅、日本貨物2磅,則運費以每磅150計算,運費為750元。
2.可合併多國貨件計算「總重量」,不足一磅以一磅計算。
例如假設美國貨物2.4磅、日本貨物2.3磅,總重量為4.7,計算重量為5磅 X 150 =750
3.每張轉運單總重不能超過 20 磅(約9公斤)
4.如單獨的貨件已多於 20 磅,將不能與其他貨件進行合併轉運,
而集貨包裹總重量不可超過 44 磅(約20公斤)
5.長寬高其中一邊不可超過 80CM、或長寬高三邊總和不可超過150CM
6.運費於線上刷卡支付,支付後才會從香港倉庫將貨物寄出。
7.Buyandship 的多國合併服務 (例如買美國+買日本),
之後可以在香港倉庫集貨後(免費寄存30天),再統一打包回台
8.只購買單一國家的網購(如日本),約1周可收到商品。若多國合併包裹服務,約需2周時間。


說了這麼多,先來註冊一個帳號吧!
提醒大家,註冊帳號時,記得在推薦朋友號碼欄位填「Japanuts」
表示你是我的粉絲,然後就可以獲得120元運費抵用金唷!歡迎多多利用
整個步驟我就不示範了,因為全部繁體中文啊😆


加入後會收到mail通知,記得要去收信按連結才是註冊完成喔!


會員註冊完成後,系統會綁電話號碼傳送認證碼喔!


一切驗證完成,就可以進到「會員中心」啦!
網站上有很多海外網購的注意事項,建議大家購買前可以參考!


實際購物流程說明:
1.到Buyandship官網註冊會員(或登入會員)
2. 填寫個人資料,需依照不同國家提供集貨倉庫的地址、電話,選購時完成填寫。
3. 商品於訂購網站寄出後,到後台填寫購買商品的貨物追蹤號碼。
4. 商品抵達當地指定倉庫之後,會先將商品送至香港集貨。
5. 貨物送達香港倉庫後,到後台填寫合併或轉運單,並於線上刷卡支付運費。
6. 運費支付完成後才會出貨到台灣。
7. 協助集貨時,會將商品重新包裝或更換外箱。
8. 貨物抵達台灣後,以「黑貓宅急便」配送至指定地點,不用另外支付台灣地區的運費。

從後台很容易找到【海外倉庫地址】,下方藍框就是所有提供的海外倉庫地址
大家可依據你網購的國家來選要用哪個地方,這裡真的超級方便,再也不用麻煩別人~
以前想買美國的東西常常都要拜託親戚幫忙收件,有時候真的很不好意思...
有了這個以後,我可以更自在的跨海網購了,不用麻煩任何人,一切靠自己就好。


轉運單的部分是當你商品送達香港後,要做集運時需填寫的。
這個部分就全部都有填寫好就OK,還滿簡單的!


基本上我覺得這網站做得很好,用起來很簡單易懂,萬一真的有問題,也都可以找到線上客服用中文溝通喔!






為了實際試用看看Buyandship的多國合併集運服務,
我也從日本和美國的網站各挑了些東西網購回來~
日本:迪士尼官方網路商店
美國:Beyond yoga
我從迪士尼的網路商店挑了超可愛的眼罩和一款奇奇蒂蒂限定包~
加起來差不多剛好達到日本國內寄送的免運金額✌


我這次在日本迪士尼網路商店,是直接刷台灣信用卡,可以買沒有問題喔!
因為之前聽過粉絲說不能刷台灣卡,所以這次也測試了一下,是OK的。


重點提醒!
國外購物網站下單完成後,取得運送編號後
記得要到Buyandship網站後台「申報貨件」☝
這樣你訂購的東西才會正式入倉,太晚申報可能有逾期費用唷!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因為他們系統也會mail提醒你要去申報~
所以記得網購後要特別留意Email信箱的信件,才不會漏掉訊息。


申報的步驟也很簡單,跟著後台指示操作即可。
下方兩張圖是我申報日本和美國貨件的截圖示意~
記得價值一定要照實填寫,萬一商品遺失,他們才會提供賠償喔




申報貨件之後,等貨件都送達香港,下一步就要填「轉運單」了...
下方有數字的操作截圖,是我當時弄轉運單時紀錄的~提供大家參考
轉運單和運費付款也都弄好後就大功告成啦💗


我記得好像過沒幾天,就收到黑貓送來的商品了。
他們超酷的,在我的迪士尼箱外面再套一個他們的橘色運送袋,
這樣子紙箱維持的很好,可以看到可愛的外箱,需要的話也能再利用!😎


拆掉橘色袋子後,就看到了我的迪士尼箱~


鏘鏘~ 這些就是我這回利用Buyadship訂購的商品🌟
可愛眼罩是拿來加進櫻花福袋的,相信很多有買我福袋的朋友都有收到吧😘


奇奇蒂蒂托特包就是它啦💗
容量大又花色可愛,而且這款是網路商店限定款喔,比較特別!


揹起來像下圖醬~
這咖真的很能裝,口袋暗袋也很多,好利用。💋


然後從美國買的是下圖這件瑜珈背心!
我很喜歡Beyondyoga這家的瑜珈服,舒服好穿,平常穿也很適合。
以前想買Beyondyoga的東西都要想其他辦法才能買,以後方便多了,
想買的時候直接官網訂購,然後寄到Buyandship的美國倉庫就能輕鬆入手😘
其他不能直送台灣的歐美品牌也都可以比照辦理,想到全都可以買就好開心💗


趕快來分享Buyandship4月份日本線運費優惠活動給你們!
只要在4月份,利用日本線服務,運費每磅特價台幣99元。
此優惠為“回饋積分”,不是直接折抵,須於下次消費時使用。
下次使用不限國家,但須於3個月效期內使用完畢。
此優惠所回饋的積分,統一於5月發放~

回饋積分說明:
積分1點=1元,可用於折抵運費
日本線每磅原價120元,4月特價每磅99元,所以每磅會回饋21積分。


【失心瘋粉絲_註冊會員享好禮】
活動期間,註冊buyandship新會員,
於 [推薦朋友號碼] 或 [推廣碼] 欄位上填寫「Japanuts」
即可獲得120元運費抵用金!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附上專屬連結: http://bit.ly/2Z6CJAk



BuyandShip國際代運



更多購物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