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9春夏保養植萃風「EVITA艾薇塔_黑植萃水潤防曬精華乳&春夏限定清爽凝凍 」|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日本保養品界這兩年最熱門的話題,無庸置疑就是「植萃」。🌿🌿🌿
植萃保養的風潮從去年燒到今年,從保養品到防曬品,甚至美妝品,大家都主打植萃!
什麼是植萃呢?其實指的就是利用植物萃取出的精華來做保養,強調自然、溫和。
去年分享過日本知名開架保養品牌EVITA的「植萃源生力-黑玫瑰緊緻系列」
今年他們也把植萃的精神延伸到防曬品上,全新推出「黑植萃水潤防曬精華乳」🌟







【此為EVITA艾薇塔邀約體驗分享】



「EVITA」是日本佳麗寶旗下知名開架保養品牌,不是新品牌,已經有10幾年歷史。
是日本藥妝店開架上「抗齡保養」的指標品牌,長期受到日本女性的歡迎~💗
記得之前爆紅的玫瑰造型洗顏泡嗎?那款商品也是EVITA的唷!

今天分享的2019新品防曬乳,台灣藥妝通路也在4月上市囉!👏


【黑植萃水潤防曬精華乳】50g
商品特色:
1.添加植物萃取潤澤成分(包含秋葵、小黃瓜、玫瑰花水萃取)作為最佳保水膜。
2.無刺鼻味道、無香料,不易乾澀、無粉感。
3.五合一,忙碌時,一瓶就能搞定基礎保養、防曬、隔離,也能作為日用保濕霜。
4.用起來清爽不黏、好推開,推勻後也不易泛白,擦起來薄透舒適。


小小一罐50g,攜帶出門也很方便。
提醒大家!防曬品是需要補擦的,所以如果會在戶外待比較久,記得攜帶外出!
像我這天帶兒子去公園放風一下午,我就把這支帶著,一段時間就補擦一下😎


噗~我真的用好快... 近期都用這罐,已經都被我用凹了😂


這罐擦起來真的滿薄透的,感覺擦完肌膚還是可以呼吸,不會悶熱不舒服。
而且也沒有色差,右邊的臉是擦完後,但基本上都跟左邊沒有不同~
感覺得到一層薄薄的保水膜,潤澤度可以維持著,半天下來也不會乾燥!👍


我自己試用後覺得,這款主打植萃的水潤防曬精華乳很適合悶熱的台灣~
因為擦完後肌膚還是可以呼吸,不會悶熱喘不過氣,而且也不厚重。
防曬係數也是目前最高的SPF50/PA+++,只要有補擦就不怕😊


【果漾清爽保濕凝凍(夏季限定香氛)】90g
商品特色:
1.添加植物萃取潤澤成分(包含百里香、楊桃葉、玫瑰花水等)溫和滋潤肌膚。
2.帶有淡淡玫瑰&佛手柑萊姆香味,聞起來不嗆鼻。
3.五合一,忙碌時,一瓶就能搞定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乳霜、面膜。
4.用起來滋潤度很夠,而且清爽不黏膩,吸收很快不怕沾衣服、沾枕頭。
5.使用後可立即上底妝,清爽不黏膩又保濕,讓妝容好服貼。


這款凝凍的質地就真的像果凍一般,彈力和潤澤感都很讚😘
而且它真的很神奇,擦在臉上一點都不會黏,夏天用超適合的。
夏天就是要用這種夠保濕又不會黏的產品,把保濕顧好,臉也比較不會泛油光!😉


當然,你不要用量過多,不然當然還是會讓自己感覺很黏膩,用量適中就足夠了!
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抓自己的用量,那就一點一點加上去,先上一點試試,不夠再加。
因為每個人肌膚乾燥度不同、面積也不同,我無法直接告訴你該用多少,必須自己嘗試~


總之呢!當你找到最完美的用量時,一定會感覺用起來很舒服,不多不少剛剛好!
可以試試看晚上保養時讓肌膚更滋潤點,觀察一段時間,看看有什麼改變😊


EVITA粉絲專頁現在有舉辦抽獎活動,大家可點此連結去參加唷。


【哪裡買?】
台灣:
防曬乳 : 寶雅、Tomods、屈臣氏、美華泰、日藥本舖、台隆、四季、佳瑪、家樂福皆有販售
果漾清爽保濕凝凍(夏季香氛) : 寶雅獨家數量販售

日本:各大藥妝店


EVITA抽獎活動
EVITA台灣官網
EVITA台灣官方粉絲頁



更多保養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