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健康生活好幫手!日本熱銷500萬包的「悠悠館_こうじ酵素 (麴酵素)」|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這一兩年從我改變飲食後,整個生活也變得比以前健康很多~
因為更注重健康,所以反而保健食品吃得更少...只挑真的好的來吃!
「酵素」一直都是我會選擇的保健品,因為它不是針對某種效果作用,
而是整體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協助讓體內環境更健康且穩定☝
最近試了這款日本「悠悠館」「麴酵素(こうじ酵素)」感覺不錯🌟
所以決定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比較!😎






「悠悠館」是日本一家專門網路通販健康食品的公司。
旗下商品有10幾種,有主打美容健康的,也有身體保健的。
而今天分享的酵素,是他們從2013年開賣以來熱銷超過500萬包的人氣商品!💗
2017年、2018年麴酵素更被認定為👇
「日本國內通信販賣保健食品分類銷售No.1(富士經濟研究所調查)」
同時也獲得日本最大美容情報網站「@COSME」,保健食品分類第一名

話說,這款「麴酵素」最主推的特色就是:「活的酵素」
一般市面上有很多酵素相關產品,但大多數都經過加熱處理,
但其實酵素只要是在超過48度的環境下,就會停止活動(死亡),
所以一般食物裡的酵素和製成飲品的酵素大多幫助有限。
『麴酵素』有受到第三者機關「日本食品分析中心」檢驗證明,
是提供活性酵素的保健食品。(截取自官網)


這款「麴酵素」的產品特色有以下幾點:
1. 製法不同=>「活酵素」
以日本傳統技法製造,透過無菌發酵法,不經過加熱程序,讓酵素暫時休眠。
然後在食用時,透過水分及適當溫度,把酵素喚醒變成“活的”。

2. 原料不同=>「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嚴選七穀米成份,包括粟米、稗、黍、高粱、米、大麥、黒米這七種穀物發酵而成,
含有維他命、礦物質及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3. 耐解蛋白=>「體內環保」
添加屬於天然膳食纖維並且不易被消化分解的耐解蛋白,幫助代謝體內老廢物質。






話說回來,「麴」真的非常厲害!
這個日本傳統調味料的「麴」,被稱為酵素的寶庫。
是製作日本酒和醬油這類發酵食品時不可或缺的原料,也是日本人長壽的秘密。
近幾年我常看健康養生相關的書,很多養生書的內容裡也都有提到發酵食品的好~
我自己本身現在也特別會選擇發酵類的食物來吃,但畢竟靠食物補充還是有限,
有些發酵食品也不是天天都能吃到,所以我覺得也能同時靠保健食品補足很不錯👍


接下來,分享一些我自己吃的習慣給你們~
【麴酵素怎麼吃?】
我都習慣在早餐飯後吃,因為這是我一天最不會忘記的時候。
不然有時候一忙起來,不要說吃酵素了,有時候我連中餐都會忘記要吃😂
官方建議是一天三顆,所以我就早餐後直接吃三顆,最方便省事。
可以一餐後吃一顆,如果不會忘記的話,但這兩種方式都是可以的。
切記不能配熱水或熱茶吃,因為酵素就是怕熱,請搭配冷水服用。
咬碎吃也是可以的,如果很喜歡咀嚼的感覺😎

【什麼時間吃最好?】
官方建議是下午4-8點、晚飯前最好。據說是體溫高時可幫助酵素活化。

【麴酵素可以減肥嗎?】
酵素是健康的東西,不是以減肥為目的而產生的,它可以幫助你更健康,
但不能承諾你一定可以減肥或會瘦,因為減肥不是靠吃某個東西就會瘦,
還需要搭配飲食控制和運動,一心想靠酵素減肥的話,勸你要早點轉念。
但是確實,如果身體變得健康了,有些人就是會跟著變瘦,但這要看人。

【麴酵素需要每天吃嗎?】
需要。酵素就跟其他健康食品一樣,它不是藥,不是你一吃就會見效。
它是個幫助你持續調整體內環境、幫助消化和代謝都更順利的幫手。
如果想觀察看看自己吃的實際感受,建議也可以先設立三個月的時間,
先試試看三個月,然後看身體有什麼樣的變化,再決定下一步。

【可以跟其他保健食品一起吃嗎?】
可以,不衝突。我自己也有和原本吃的葉黃素、乳酸菌一起吃~


我自己吃了一個月,感覺還滿不錯的,所以現在也讓我先生跟著一起吃,
我覺得男生的體內環境更需要酵素的幫忙,不然又是忙碌又是飲食不正常,
其實消化和代謝也越來越差... 對酵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參考囉😊



【哪裡買?】
台灣:官方訂購網頁



更多身體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