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這價格太瘋狂了!2018玩福岡大推必逛這間:「コスモス/科摩思/cosmos」九州必買連鎖藥妝店!|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我的媽啊~ 福岡這間藥妝店的價格真的太瘋狂了!!!
不知道多久沒有見到這麼殺的價格 連我都忍不住邊逛邊狂買 
等我逛完一圈回過神來,我也手上滿滿一籃了~ (我很久沒買整籃了)
感謝福岡這間新的「コスモス/科摩思/cosmos」,讓我重溫囤貨的美好 
這間藥妝店位在福岡的天神地區,近期要去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唷!







「コスモス/科摩思/cosmos」是1983年發源自九州的知名連鎖藥妝店,九州人的好鄰居。
這家店目前在全日本有912間店鋪,以九州地區為主,共有528間。
其它包含四國地區、中國地區、關西地區和中部地區也都有分店。

其實「cosmos」在九州地區多以大型的獨立店鋪為主
並且結合超市,除了一半販售藥妝日用品外,也有食品和其他用品。
而這回在天神地區發現的這間
新店鋪,是他們首度進軍市區的小型店
店鋪就跟一般市區的藥妝店一樣,小小一間,但熱門的品項裡面通通有。
不過這間店是以販售熱門的藥妝商品為主,所以沒有太多食品和雜貨唷!
也因為
「cosmos」是九州地區的老字號大型藥妝店,
所以很有資源可以提供大量且低價的商品 商品來源也有保障!
雖然我們對
「cosmos」這家店還不太熟,但也是可以放心買的唷



說再多都不如直接看~
我知道你們等不及了,快跟我進去逛逛吧!
還沒踏進店鋪就被門口的價格牌閃到 合力他命賣日幣4,280
因為我常在比價,這商品我特別熟,一般如果買到4,980就要偷笑了,
這裡竟然賣日幣4,280耶!我的老天鵝啊~ 這價格真的太殺
(但我偷偷跟你們說,我結帳時好像有聽到這價格後續還會再降)




店鋪裡面像下圖這樣,不大間,但商品數量也是滿多的!
而且現在知道這家店的人還不多,逛起來還算有些空間~ 



熱門的商品品項也不少,這裡的專科洗臉卸妝商品就好多系列可買~ 



我一直很愛回購的バブ泡澡錠,這裡的價格也好便宜啊!
如果你也喜歡泡澡,我還滿推薦這家的,一盒很多錠,一次一顆。
而且因為這是乾的,所以很好帶,我都拆開一顆一顆到處塞



可愛的Hello Kitty版大麥若葉青汁粉末這裡也有唷!
這個裡面也是單獨包裝,包裝上也有可愛的Kitty喔~ 







也是我很愛回購的MINON凍膜,這裡也有賣,可以一起入手。
還有夏天必備的SKIN VAPE防蚊液,這裡一罐日幣350,好俗~
右下角的面膜也是超便宜,一盒日幣399!我記得其他地方賣500多耶



逛到防蚊專區,發現有一塊被搶空了...
後來看到店員補貨,才發現是我前陣子介紹的電池式電蚊香
最近蚊子越來越兇了,大家需要補貨可以先參考這篇
每年夏天必囤!日本防蚊必買好物SKIN VAPE 2018防蚊新品~ 




超讚的購物優惠先報給你們!
使用下列的購物滿額折扣優惠,需要出示他們官方FB上的折價券才行唷!
折價券我也直接貼在下面給大家,記得登入FB帳號存起來 
購物滿【1萬日幣(未稅)可享免稅8%+折扣5%=13%折扣優惠
購物滿【3萬日幣(未稅)可享免稅8%+折扣7%=15%折扣優惠



除了前面提到的購物滿額折價很優之外,這間店的價格真的沒話說...
尤其是一些大家很愛回購的經典商品,真的幾乎每樣都比外面便宜
上面的合力他命270錠,日幣4,280。溫灸小圓貼一盒日幣399
之前分享時,拍到日幣500出頭大家就說好便宜了,399簡直令人瘋狂!
還有下面好幾樣超殺的價格,有在買的真的就知道這價錢真的有便宜
但也提醒大家,這些品項多有限制購買量,一人大約只能買10個左右。



買得差不多了,來去結帳!這裡的結帳方式很多,可參考下圖。


結帳前發現店員在補貨,又忍不住逗留了一下 
深怕剛剛架上被掃空的東西剛好是我最想買的 XD
移動得很緩慢,終於移動到結帳櫃台了~
我這天的消費總共是日幣34,936。(這是含稅金額,下圖1)
扣除稅金2587之後,是日幣32,349。(這是免稅金額,下圖2)
再扣掉折扣的7%日幣2,446 (這是折扣扣掉的金額,下圖3)
最後是免稅+折扣後的結帳金額,日幣29,903。(這是結帳金額,下圖4)
總結,我省下了日幣5,033 (約台幣1,400左右) 是不是很賺?!



附上收據給大家參考唷!



大家近期有機會到福岡玩,一定要去逛逛這間唷!
地點就在天神地區的大丸百貨對面,交通非常方便



【「コスモス/科摩思/cosmos」】天神大丸前店 
營業時間:10:00~23:00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渡辺通5丁目24-30
如何前往:地下鐵天神南站1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也推薦你們另一間cosmos的大型店鋪"東光寺店"
這間店距離博多站也不算太遠,搭公車約5分鐘,走路大概20分鐘。
這間東光寺分店就在我曾介紹過,距離博多站最近的「西松屋」附近!
搭公車過來是OK的,但如果可以自駕來這逛,更好!(因為你會買很多
cosmos在九州各地分店很多,如果有計畫去九州自駕旅行
很推薦可以到他們各地大型分店採買補貨,價格比很多超市都便宜 



這間cosmos大型店很多人會以為只是超市,
但其實招牌上寫著「スーパードラッグ(Super Drug)」
指的是超大型藥妝店,所以這間店其實是藥妝店+超市的複合式店鋪
這間店內全商品價格都是含稅,但也有提供外國人免稅服務唷~


店鋪超大間,店內販售商品也是五花八門各種都有!
像是文具、酒類、冰品、嬰童用品、寵物和清潔用品...等,
每種類型的商品都有一整排走道那麼多,想來逛記得多留點時間唷
酒後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間店的商品真的太多太多了,而且可以找到很多市區店鋪沒有的東西~
推薦大家九州旅行有時間的話,真的可以去逛逛他們的大型店唷!




【「コスモス/科摩思/cosmos」】東光寺店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東光寺町1丁目9-7




科摩思(コスモス、cosmos)官方粉絲頁




@japanuts


更多藥妝店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