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太誇張了!訂飯店竟然送我無限量上網SIM卡~ 大家快去利用☞「WAmazing」APP申請免費日本SIM卡+預訂飯店,省超級多啊|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我覺得這真的太誇張了~~~ 訂飯店免費送日本上網無限量,這不分享說不過去啊...
你們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來!免費的日本上網SIM卡送給你~ 」這篇文章嗎?
我3月初跟朋友一起去東京滑雪,想說叫他也來申請一下「WAmazing」的免費上網SIM卡~
結果後來開APP發現,現在在他們APP上預訂日本飯店,很多間是直接送"無限量上網"
二話不說,我朋友立馬把訂房網站的預約取消,直接改訂WAmazing APP上的東京飯店~ XD
他們APP上的飯店選擇滿多的,而且也都是不錯的飯店唷,快來看看我們訂了哪間吧!






本篇文章的重點整理
1. 免費日本上網SIM簡介
2. WAmazing APP預訂飯店示範 (獲得無限流量)
3. 東急STAY新橋飯店介紹
4. 東京SNOOPY博物館
5. 日本最可愛貓咪咖啡廳MOCHA
6. 靜岡伊豆河津櫻 


看這篇文章前,還是忍不住要再說一次
「免費的日本上網SIM卡,大家快下載APP申請試用~」
APP名稱叫做「WAmazing」
 iOS版 (點此下載)     Android版 (點此下載)   
目前這個免費上網SIM卡只有針對「台灣」、「香港」和「中國」的旅客可申請唷!​​​​​​​



一定要先在台灣先下載好APP,到當地才臨時下載是絕對來不及申請... 
操作步驟真的大家自己看就可以懂了,在出發前,你會進行到「領取免費SIM卡的QR碼」這一步!
這時候畫面上會出現領取SIM卡的條碼,你要實際上人到了日本後才有辦法進行下一步領取~ 
關於這個APP和如何申請的詳細介紹,請延伸閱讀 「來!免費的日本上網SIM卡送給你~ 」


我這邊就直接來示範預訂飯店的流程給大家參考!
因為全部都是繁體中文,所以其實大家直接打開APP看也是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就跟一般預訂飯店一樣,輸入地點、日期、人數,就會跳出可以預訂的飯店囉!
這次因為很想住住看「東急STAY」這的系列的飯店,所以我直接輸入關鍵字來找...
不錯不錯~ 馬上就找到了一堆,有目黑、新橋、池袋、新宿...等分館,最後選了"新橋"的。
有沒有看到?!飯店下方有一排金色的方塊,這幾間都是預訂後可獲得「無限量流量」的飯店唷!
(好像4月開始所有飯店都是贈送無限量流量,詳情請直接開APP查看)



預訂的過程非常簡單,照著APP上的指示完成就可以了。
預訂好飯店之後,APP也會提醒你要「申請免費SIM卡」
畢竟如果沒有他們的SIM卡,也是無法利用無限量流量的!XD
另一方面,如果你已經先申請了免費SIM卡,那預訂飯店贈送的無限流量會直接加入到你SIM卡名下。
可以直接從APP查看,APP首頁的右上角會出現"剩餘流量"唷!


免費SIM卡&飯店都準備就緒後~ 
接著就是等到出發去日本當天領SIM卡囉!
領取方式簡單到不行,有全中文的界面,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或日文!​​​​​​​
【千萬記得!領取免費SIM卡都一定要事先下載APP登錄申請,
中間需要一天審核時間,來了才臨時下載是絕對無法使用的!】


目前這個WAmazing 免費上網SIM卡在以下12個日本機場可以領到~
【東京成田機場1、2、3航廈】【東京羽田機場】【關西國際機場】
【新特麗亞中部國際機場】【函館機場】【青森機場】【岩手花卷機場】【仙台國際機場】【茨城機場】【富士山靜岡機場】【岡山機場】【廣島機場】
現場領取方式也很簡單,如果擔心不會操作,出發前可以看看以下這篇唷!
請延伸閱讀 「來!免費的日本上網SIM卡送給你~ 」



更換SIM卡的操作也是沒有難處,只要換成WAmazing的SIM卡,然後打開APP...
接著APP就會引導你安裝描述檔(日本的SIM卡幾乎都要這步驟),照著步驟操作就不會錯囉!


換好SIM卡也安裝完成之後,從WAmazing APP的首頁就可以看到「剩餘流量」~
這次因為獲得了無限流量,所以如下方紅圈處可以看到「上網無限量」還有29天23小時
 我們預訂的時候只知道有無限量,不知道原來是提供了一整個月的無限上網耶!
從APP右上角的"SIM卡"進去,可以看到圖2的獲得免費流量、加購數據流量、查看加購紀錄
其中,獲得免費流量的部分有幾個方式:分享到Facebook、輸入促銷代碼、限時贈送無限量的活動
或是如果你想直接購買流量,當然也是沒問題的,點購買數據流量進去就可以囉!



另外一提,WAmazing的APP內也有提供很多的優惠券可以利用~ 
之前我都是利用搭日航拿到的8%+7%優惠券,但那要有搭乘才能拿到,而且效期也較短。
沒想到上次直接開WAmazing APP就看到有優惠券可以用,不用帶著紙張方便多了~ 
我剛好這次也用到,跑去Bic Camera買了新的行動電源和iPhoneX無線充電板 







看完免費SIM卡的申請和預訂飯店後,
帶你們來看看這次住的飯店「東急STAY新橋」
我還滿推薦住在新橋附近,因為交通真的很方便,這裡是大站,可以搭的車很多!
而且,重點是都營淺草線有經過,所以不管你從成田機場或羽田機場過來都不用換車~ 
這間飯店的位置,距離新橋站約6-7分鐘,從新橋烏森口出來,會看到下圖"新橋西口通" 
下方我有畫個紅色圈圈,這圈圈就是飯店的所在位置,所以沿著這條走就不會錯囉!


東急STAY這系列的飯店是很有名的公寓式飯店
在部分房間內有提供微波爐洗衣機,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或是出差很久的人入住。
飯店大廳雖然不大,但是乾乾淨淨,也設有座位區可以讓訪客休息~ 
一樓大廳的咖啡機是全天免費供應,讓房客隨時都可以來杯熱咖啡!



進房囉!
這次預訂了滿大間的房型,一進門也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房間實體和照片上無差異,跟我在選房間時看到的一樣,很大間。
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整間房間,整體都很舒適,空間也算寬敞!帶小孩很適合~



洗衣機就放在廁所,位置也滿剛好的,浴室也很不錯,浴缸算大,淋浴空間也很棒~ 


設備很齊全,冰箱的旁邊有微波爐,大家如果買冷食回來就可以自己加熱~ 
我很喜歡床旁邊的靠窗沙發小空間,感覺可以窩在這裡看書一下午!


下圖是從沙發小空間往門口拍的樣子,給大家參考!
房內的桌子空間很大,放東西非常方便,我最喜歡有大桌子的了~ 
(顯示為隨時都在用電腦工作 XD) 訂到沒有大桌子的房間我都會生氣 



飯店放完行李
第一站就直奔「東京SNOOPY博物館」
這裡真的好可愛啊,一進來就被門口這幾支大尊的SNOOPY絆住,猛拍個不停~
SNOOPY博物館在六本木,雖然就在東京都心內,但開幕兩年多來我一直沒機會來一趟...
年初接到消息說這裡只到2018年9月,之後就要閉館了 好像原本預訂計畫就是這樣~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立馬把SNOOPY博物館放進這次的行程,不然錯過我一定會後悔...


很怕餐廳的食物賣完,所以我一進來就先跟朋友跑來裡面的餐廳吃飯
不得不說,他們的餐點很好吃耶,算是這類可愛博物館裡面數一數二好吃的,大推



這間博物館其實不大,但館內處處都可以看得到他們的用心~ 
例如,門票是漫畫發表當年同一天的4格漫畫,這超酷的耶,代表每天門票都不一樣
內部也很多地方都好好拍,SNOOPY粉一定要來拍個過癮啊,今年9月前快找時間來吧!
他們的商店也超好逛,很大一間裝潢得很漂亮,裡面的商品都質感很棒,很值得買來收藏~ 





下一站,來朝聖我一直好想去的貓咪咖啡廳「猫カフェMOCHA(モカ)」
這間咖啡廳應該是日本最可愛的貓咪咖啡廳吧,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環境~
而且店內各個細節都是特地為貓貓們設計,每個角落都是貓咪們的跳台,好讚!
我已經火速寫了這間貓咪咖啡廳的分享文:日本最可愛的貓咪咖啡廳 「猫カフェMOCHA(モカ)」


這家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每間分店都是類似的氣氛,感覺都很不錯唷!
貓咪們感覺在這裡也過得很舒適,放飯時超級可愛,一排貓貓低頭吃飯 





我去的是秋葉原分店,在一間漢堡店樓上,大家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資訊唷!
這裡的消費是10分鐘日幣200,然後每個人入場要付日幣350飲料喝到飽,
所以最基本的低消就是日幣550~ 在這裡不知不覺時間過得超快 XD  



最後一定要分享的是「靜岡伊豆河津櫻」
這裡是我們這次出發的預定行程之一,因為花期很短,剛好碰得上,所以就決定要來。
從東京搭車過去單程就要2個半小時左右,真的是滿遠的,但花開得好美、好值得!



今年(2018)伊豆河津櫻的花祭活動是2/10~3/10,每年都是只有短短一個月的時間。
我跟朋友剛好安排3/7去,原本有點擔心花都謝了,結果還有8成左右都盛開中,好幸運~ 
花祭活動期間,現場都有設立整排的攤位,賣的東西不外乎就是櫻花相關產品、櫻花美食...等
喜歡櫻花的朋友,真的一生可以來這裡朝聖一次,我覺得還滿值得,氣氛很棒!
提醒大家!伊豆的河津櫻每年都是最早開花,花期大概都是2月初到3月初左右唷~ 



雖然葉子也開了,但花還是開得很美,我們也算是抓住河津櫻的尾巴  





現場有賣很多櫻花美食,我們買了「櫻花鯛魚燒」「櫻餅燒」
這兩個都意外的很好吃耶 比我想像的好非常多!鯛魚燒裡面有夾麻糬,吃起來好Q!
櫻餅燒也超受歡迎,還小小排隊了一下才買到,烤得熱熱的真美味,難怪大家這麼喜歡~



順帶一提!
WAmazing目前也有推出相關活動,
利用APP預訂「伊豆、上田」地區的溫泉旅館,
就可以獲得免費的日本上網無限量流量唷!詳情請點此查看
雖然現在伊豆的河津櫻已經結束,
長野縣上田城的千本櫻,一直到4月下旬都還有櫻花唷!




更多相關資訊,請查詢WAmazing官網WAmazing粉絲頁







更多APP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