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日本美妝評價No.1的水感卸妝好物~「多芬水氧淨透卸妝水」終於在台灣上市啦!

-

P1460880
說到我跟卸妝水的緣分,應該已經有4年多的時間了.... 會開始愛上用卸妝水,是因為「接睫毛」的關係!
我想一定也很多人跟我一樣,在接觸了接睫毛之後開始使用"無油又可兼保養"的卸妝水,然後一用就完全愛上~
我自己因為平時都是化淡妝,如果沒什麼重要的事也時常會只擦個防曬隔離就出門,所以最需要就是清爽的卸妝品。
一路以來我用過很多牌子,前陣子聽朋友說日本多芬推出的卸妝水也很好用,我就一直很期待,這次終於有機會試用!
多芬推出的卸妝水有兩款,藍標是「高保濕款(適用所有情況)」紅標是「高透亮款(兼有去角質功能)」





日本各大藥妝店的開架上都看得到這罐唷,現在在日本還滿紅的。
在@cosme針對卸妝水綜合評比、日本女性最愛的卸妝水這兩項評鑑蟬聯12週雙冠,榮獲評價No.1!
日本女生現在也幾乎都有接睫毛,所以這類型不含油份的卸妝水很受歡迎,我看大家在買也都是兩罐兩罐的拿... XD
P1450566.JPG


【此為多芬試用邀稿文】




先來介紹一下日本多芬水氧淨透卸妝水的特色!
(藍標)高保濕款:含有美容精華液,強打卸妝同時高度保濕,溫和且親膚。(日本熱賣款)
(紅標)高透亮款:除了添加美容精華液外,含有柑橘萃取物、檸檬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可提升肌膚透亮感。(日本同步上市)
 卸妝同時滲透美容成分,增加肌膚水潤感,深度卸淨毛孔,能夠讓肌膚深呼吸,達到卸妝清潔及美容保養一次完成!
 配合多芬獨特Nutrium Moisture 美容精華成分
 三效淨透配方+水氧淨透卸妝微因子:清爽配方,質地不黏膩,能夠溶解彩妝和毛孔內汙垢,並帶走老廢角質。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無酒精、無香料、無Paraben防腐劑
 日本製造,並得到日本知名美妝平台@cosme評比卸妝水第一名!(蟬聯12週冠軍)
P1460875


來小小開箱一下!
兩款卸妝水都是完全透明無色的液體狀質地,聞起來也完全沒味道,一點人工香味也沒有喔!
P1460888.jpg


來測試一下這兩罐的卸妝力!
先用藍瓶高保濕款測試卸除眼線筆、眼影蜜、口紅。(這三個都是顏色很重的彩妝品,嘿嘿~)
官方建議每次用量約按壓3-4次,然後我敷在彩妝上大概5-7秒左右再擦拭過去,就幾乎都乾淨溜溜了~ 
P1460889.jpg


輕輕地擦過去就幾乎都把彩妝溶解掉了,好厲害!  用起來好方便快速,這對忙碌的現代女性來說超讚!
P1460906.JPG


擦過一次之後,再稍微把邊邊擦個幾下就完全乾淨了,一點彩妝都不殘留,真的超厲害
P1460913.JPG


再來試試紅瓶高透亮款,測試卸除唇頰霜、眼影、口紅
P1460917.JPG


同樣的步驟,按壓3-4次在化妝棉上後,敷個5-7秒左右,這些彩妝也一樣輕輕鬆鬆就卸除了!
P1460918.jpg




「什麼情況下適合使用多芬卸妝水」?
 素顏外出回家時,只需要用卸妝水擦拭就可以把臉上的空氣髒汙擦掉
 只有擦防曬隔離外出時,回家時也只需要用卸妝水就可以輕鬆把隔離卸除,不須過度清潔
 早上起床可用卸妝水擦拭,代替洗臉+保養,簡單就把多餘油脂污垢擦去,同時做到滋潤保養
 化妝時不小心失手,只需要用卸妝水去除局部彩妝再重畫就好,不用整臉都卸除
 下班後去運動,只需要用卸妝水就可以快速卸妝,避免帶妝運動阻塞毛孔
 運動後也可以只用卸妝水就能把臉上的汗水和髒污清潔乾淨
 卸除一般日常彩妝 & 參加Party的濃妝


簡單來說,我覺得卸妝水真的超級好用,是個所有情況下都能派上用場的好物!必囤 
我一般出門只擦防曬隔離,看起來就像素顏一樣(如下圖),回到家後我一定會用卸妝水擦拭乾淨~
以前還沒用卸妝水的時候都覺得很麻煩,出門擦了防曬或是隔離回到家都要像上了彩妝一樣完整卸一次 
現在真的輕鬆多了,回到家只要拿化妝棉按壓卸妝水3-4次就可以輕鬆卸乾淨,方便太多太多了!
P1460920.jpg


很多人以為素顏出門就不用卸妝~
錯!這真是完全不對的觀念,素顏回家後不做清潔,只會讓油脂和髒汙都阻塞在毛孔,然後粉刺和痘痘越長越多
所以提醒大家!不管出門前有沒有上妝或擦防曬,回到家都一定要卸妝(清潔)一次,才不會塞住毛孔唷!
下圖右邊是我擦隔離出去後回來清潔完的樣子,整片化妝棉上都是髒東西啊~ 不清乾淨的話太可怕了!
P1460921.jpg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習慣化淡妝或是只擦隔離就出門,甚至是素顏的話,用藍瓶就非常夠用
每次用這罐卸完我都覺得超舒服,除了卸得很乾淨外,其實也對肌膚滿滋潤的,不會黏膩也不會緊繃,是一種既清爽又舒服的感覺,非常適合在台灣使用,用完後肌膚整個可以深呼吸了!
P1460922.jpg


接睫毛的朋友,如果也是習慣淡妝出門,我也是建議用藍瓶就可以,因為紅瓶兼有去角質功用,
我覺得會比較適合長期有化妝或是比較需要去角質的朋友使用喔!(或是兩瓶都入手交替著用也是很棒的選擇 XD)
P1460924.jpg


剛好我前兩周去了英國一趟,所以我也把紅瓶帶去用!(因為想說在倫敦每天都會化妝,比較需要有去角質功能的)
帶一罐就可以抵好多罐超級方便,白天起床可以用這罐擦掉晚上睡覺出油的油脂,晚上回到飯店也用這罐就可以卸妝兼保養,一罐就搞定,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 (ps: 在倫敦玩也是走整天的那種,走的路不比東京少,甚至手機計步都比東京走的還多 XD 所以回到飯店都超累的,有帶這罐去用真是太棒了,卸妝保養一次搞定,擦完之後我就去呼呼大睡了~)
P1460926.jpg


這兩罐卸妝水用起來都非常親膚,直接拿來卸妝眼睛周邊的彩妝也完全都不會刺激,加上我又有接睫毛,
用卸妝水卸眼妝真是太讚了!以前超怕用卸妝油來卸眼妝,覺得超薰眼又刺激很不舒服,現在整個輕鬆太多!
看我還可以一邊用一邊拍照就知道,真的完全不會對眼周刺激
卸完半邊臉的化妝棉也很恐怖,整片上面都是卸掉的彩妝和底妝,滿滿的呀~ 真的卸得好乾淨
P1460928.jpg


再試試卸妝更濃一點的眼妝!
同樣也是輕輕地擦拭就可以把眼線、眼影都卸得很乾淨喔~ 真的超愛卸妝水
 P1460934.jpg


兩邊眼睛比一比,左邊是卸除之後、右邊是卸除之前,真的差很多吧!卸得超級乾淨,我真的超愛這款卸妝水
跟我一樣有接睫毛的朋友,或是平常都素顏外出懶得化妝的人,不管化不化妝都要囤一下卸妝水啦,真的太好用了!
P1460936.jpg

活動網站:https://www.doveface.com.tw/2017deepbreath/ 









更多清潔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