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太驚豔!連日本人都大推的「多芬日本製無矽靈輕感洗髮系列(修護款&保濕款)」

-
P1440653.JPG
市面上的洗髮用品超級多,但我用來用去還是最喜歡源自日本的款式,洗起來的感受、香味、清潔度都大愛
說到多芬,第一印象還是會先聯想到肥皂或沐浴乳之類的身體清潔用品,他們家的洗髮精我還真的從來沒試過!
不過,從去年開始,我就一直有聽說多芬在日本出了一個輕感的洗髮系列評價很高,不少日本人都變成主顧~
我自己身邊也有幾個朋友前後用了這個系列之後都大讚,說什麼"原本都沒在用多芬,沒想到從此愛上~" XD
害我一直好想試但又礙於庫存沒消化完一直不敢買... 正好最近接到試用邀請,所以馬上來試給大家看看 



這次分享的多芬日本製無矽靈輕感洗髮系列有兩種款式:(黃) 輕感修護 (藍) 輕感保濕
輕感系列主要受歡迎的特色有以下:
1. 日本製造,品質優良。
2. 不含矽靈,但泡沫仍然綿密,洗後不會乾澀。
3. 含有「保養品級保濕成分」,給頭髮如肌膚保養般的照顧。
4. 淡雅的清甜花果香,聞起來味道不過重、不刺鼻,洗髮同時享受放鬆。
多芬輕感系列目前在台灣也買得到唷,而且都是日本原裝進口,跟日本販售的一模一樣!
P1440590.JPG


【此為多芬試用邀稿文】



【輕感修護(黃)】
洗髮精和潤髮乳的容量都是480ml,不過我跟很多人一樣,一拿到時發現瓶子裡面好像沒裝滿,有點疑問...
後來特別詢問才知道一般瓶子都會做大一些,避免運送途中因為壓力關係導致溢出來,所以看起來沒有裝滿。
不過,其實這種美妝保養品都是這樣子的,是以實際的容量或克數來計算,並不是以"肉眼"看的容量來算。
(只能說他這款因為做成透明瓶身,所以看起來特別明顯.... 其他的品牌只是看不到而已 XD)
P1440596.JPG


【輕感保濕 (藍)】(Costco好市多獨家販售)
這款藍色的輕感保濕目前只有在Costco獨家販售,一般藥妝店是買不到的喔,想買別跑錯地方了~
並且目前Costco只有販售洗髮精,潤髮乳的部分目前還無法在台灣買到。(我的是試用的體驗瓶)
P1440608.JPG


修護款&保濕款的洗髮精和潤髮乳,質地基本上是一模一樣,差異只在它們裡面添加的成分各有不同。
洗髮精都是透明無色、潤髮乳則是一般常見的白色乳狀,兩款的香味相同,都是淡雅的花果香調
P1440654.JPG

P1440655.JPG




話不多說,好不好用直接試洗就見分曉!
我因為去年有染髮,所以先挑選了黃色的「輕感修護款」來試試感覺~
P1440889.JPG


我自己平常洗頭的習慣,是先把洗髮精擠在手上,跟水搓在一起直到起泡之後,然後才放到頭髮上。
這樣的洗法比起直接擠一坨洗髮精在頭上有效率多了,不只可以較快讓髮絲都被泡沫清潔到,洗起來也比較輕鬆!
P1440900.JPG


這款洗髮精的泡泡非常綿密細緻,而且泡泡量很足夠,擠一次就夠洗整顆頭,用量很省! 
P1440940.JPG


一邊洗一邊按摩個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水了~
洗起來乾不乾淨,一沖就知道!輕輕鬆鬆就把泡泡沖掉,而且不殘留油膩或滑滑的感覺,摸起來清爽又滋潤!
這點真的很厲害耶...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很多日本人都愛用這款洗髮精了!!!XD
因為它「洗起來泡沫量綿密又足夠,而且輕鬆就能用水沖淨,洗完後很清爽且滋潤,一點都不乾澀。」
P1440941.JPG


說真的,我覺得用這款洗髮精其實可以不需要搭配潤髮乳!(我是認真的)
但是!如果你髮質偏乾、工作長時間在戶外吹風、長時間接近熱源...等,建議還是搭配潤髮乳會更好~
P1440978.JPG


其實我原本是真的覺得不一定需要潤髮乳的,但實際用了潤髮乳之後也不得不說,用完的滋潤度超讚哪~
而且那種滋潤度是你一沖完水就會感受到的,它不會滑滑黏黏的,但你一沖乾淨之後會明顯感覺到強大的保水度
P1440979.JPG






究竟,這個強大的保水度能不能渡過吹頭髮這關呢?!XD
就讓我們來測試看看吧~ (眨眼)
P1450047.JPG


嗯~ 一路吹到整理髮尾捲度了,感覺還滿不錯的。基本上只要我好好地吹,頭髮就乖乖的整齊又柔順
對了!我現在吹頭髮都學外面髮廊「分層吹」,因為我容易自然捲,全部一起吹很容易裡面沒乾,接觸空氣久了就自己情不自禁捲起來... 不然就是頭髮多,全部一起吹很難吹得順.... 所以前陣子造型師建議我在家也分層吹之後,我現在都會分三層吹自己的頭髮,第一層就是最接近裡面的,然後慢慢放一些下來,最後才是全部的頭髮!這樣子吹頭髮真的整體順暢很多,自然捲的情況也改善的不錯,因為頭髮有確實吹乾,就比較能對抗本身的自然捲!(分享給自然捲的同路人)
P1450056.JPG


「這髮尾的捲度我好滿意阿~」 
輕感系列果然名不虛傳,洗起來就是夠輕盈,所以我認真吹的髮尾捲度也維持一整天好好的!
瀏海也是,吹起來有順又自然,因為髮絲輕盈,捲度非常好調整,喜歡什麼捲度自己喬,喬對了就是你的。XD
P1450103.JPG

P1450118.JPG


後來也找機會試了一下藍瓶的「輕感保濕款」
洗起來的清潔度、泡泡綿密度、柔順度...等也都很讚,輕感保濕款基本上就是提供一般髮質使用(如果沒有染燙)
我覺得容易頭髮打結、分岔的人很適合用這款,頭髮吹乾之後一點也不覺得乾燥,而且看起來髮質超好!
P1450120


試用的那天還出門外拍一整天,水潤的效果也持續了好久,會忍不住一直想摸自己的頭髮~ XD 超柔順的啊!
P1450122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找來試試看唷^^
S__17711222





更多美髮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