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能偵測紫外線強度的防曬品!「ASTALIFT」PERFECT UV SOLUTION 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

-
P1430139.JPG
冬天最需要注重的保養是什麼?!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回答「保濕」吧!!!
但其實我詢問過皮膚科醫生後,卻得到了完全不一樣的答案,醫生跟我說:冬天最怕忽略的其實是「防曬」
因為大家都知道天氣冷皮膚會有變化,有些人天氣冷時會有乾癢問題,所以大家都很注意要夠保濕、夠滋潤~
但說起來,其實台灣濕度很高,冬天的時候大多是濕冷,過於乾燥的問題在台灣算是比例較少的情況,
反倒是很多女生覺得冬天到了就是沒什麼太陽,都以“肉眼”來判斷紫外線程度 XD 所以反而都是冬天在累積斑點 
其實我自己就是一個例子,以前冬天我完全都不會用防曬商品,結果隨著年紀越大,臉上斑點也越來越深!
剛好上個月去做了雷射,皮膚科醫生就提醒我以後記得冬天也要防曬,防曬也是一年四季不能斷的保養功課~
最近正在試用ASTALIFT這款「PERFECT UV SOLUTION 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今天就來分享分享!
(謝謝日本富士ASTALIFT提供試用)






ASTALIFT的商品在日本的直營店專櫃以及幾間特定的藥妝店都可以買得到喔!
(例如:我下圖就是在PLAZA美妝店發現到它的,美妝店現在也很多都能退稅,所以不用怕買貴。)
P1420956.JPG






這款「PERFECT UV SOLUTION 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就像是一般熟悉的日用妝前隔離乳,
不管有沒有化妝(很多人都覺得不化妝就不擦隔離,這樣真的不行~)平日外出前使用,同時兼顧保養和防曬。
P1420970.JPG


防曬係數SPF50+・PA++++
有獨家的防曬技術「D-UVガード」配合,可深層進入肌膚底層,阻擋深度紫外線照射。
訴求有以下三點:
【防曬】因為有獨家技術搭配上高防曬係數,就連一般日曬中難以阻擋的深層紫外線都能幫助預防。
【保養】配合多種美容保養成分,隔離的同時也是在保養狀態。
【美妝】因為作為隔離功用,所以也兼有些微潤色效果,拿來當作底妝產品也很適合。
P1420973.JPG


我好喜歡他們包裝上的清楚說明,可以讓買的人更輕鬆瞭解商品細節,這些資訊在包裝上和官網上都有喔!
P1420980.JPG
P1420982.JPG
螢幕快照 2016-12-29 下午3.06.02


這商品有個最酷的地方,就是「它居然還能幫你偵測紫外線的強度!!!」(也太神了吧)
在商品蓋頭的地方,裡面有一塊白色的紫外線偵測物,平時沒有紫外線時會是呈現白色的狀態,
一旦偵測到紫外線時就會轉變為紫色!!而且顏色越紫就代表紫外線強度越強(但無法偵測紫外線的量喔!)
這真是太特別了,我用防曬品這麼久,從來沒用過可以偵測紫外線強度的商品說~ 他家商品真的處處有驚喜
所以也要提醒大家,這商品記得不要存放在日光直曬的地方唷!(其實所有保養品都是啦~ XD)
P1420977.JPG




我們來實際用用看這支妝前隔離乳吧!
再複習一下這款的特色:含多種保養成分上妝時也是保養、高防曬係數SPF50+・PA++++、有獨家技術可以阻擋深度紫外線、兼有潤色效果可同時作為底妝產品使用。
P1420983.JPG


每次的使用量大約是一個一元日幣的大小(官方建議),實際使用可依個人情況做調整。
比如我現在都是會在顴骨的位置上兩層隔離乳,因為這是我最容易長斑的地方,所以就塗厚一點加強一下。
P1420992.JPG


隔離乳本身質地屬於偏水感的乳狀,質地不過於濃厚,上起來很輕盈,推起來很順手,延展性非常棒!
保濕做得好的狀態下可以防汗抗油,本身也帶有淡雅的大馬士革玫瑰香,聞起來很舒服~ 
P1420995.JPG

P1420997.jpg

最後來實際在臉上試用看看!
顴骨上的斑真的很難纏   上個月做過雷射之後有淡化了一些,但還是能隱隱約約看到一些深層的斑不想搬走 
唉~ 算了,只能一步一步來,急也急不得,畢竟他們都在這裡定居很久,想搬家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對吧)
以後我真的會乖乖的全年都做好防曬的!我發誓!!!
P1430113.JPG


話說回來,這款妝前隔離乳上在臉上也一樣好輕盈,輕輕用手指帶過就推開了,一點也不費力!
而且上起來的滋潤感不錯,又不會太厚重,冬天夏天都適合使用,潤色效果點亮了肌膚色調但幾乎沒有色差 
P1430119.JPG


真的,你絕對可以只擦這一罐就出門,除了能顧到防曬,連氣色都大大提升了~ 非常厲害!
而且這款因為有添加美容成分,所以就這樣出門也不覺得乾,滋潤感、水嫩感、透明感、輕盈感好像通通都有!
P1430135.JPG


現在已經固定把這條收進化妝包中,出門前先擦一次,遇到大太陽的話,過4小時左右再擦一次(大約午餐時段)
P1430025.JPG


以後就靠你幫我對抗黑色素了~ 萬事拜託了!!!(鞠躬)
P1430027.JPG



【哪裡買?】
日本:在日本的直營店購買,會贈送小禮物 (詳情點此查詢)。(部分藥妝店也有販售)
台灣:台灣也可以買得到,請點此查詢



ASTALIFT日本官網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