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狂推!紅色果凍的光速吸收力~「ASTALIFT」JELLY AQUARYSTA 魔力紅美肌凍

-
P1410354.JPG
人對於自己沒用過的東西總是會很好奇,雖然現在網路上隨處都能找到各種評價,但說真的,東西好不好就是要自己真的用過才知道。ASTALIFT是一個我早就注意它很久的品牌,而它旗下這款經典的「JELLY AQUARYSTA 魔力紅美肌凍」更是讓我躍躍欲試的商品.... 原因不外乎,第一當然是因為它是日本的牌子,第二就是因為它的質地非常創新,是首創以果凍質地開發的前導美容液,基於以上這兩點,我想我今年冬天真的不能再錯過它了~
這個商品在日本獲得最佳保養品等多樣獎項,是熱賣五百萬瓶以上的暢銷商品唷!
(謝謝日本富士ASTALIFT提供試用)



「ASTALIFT」這個品牌我相信已經很多人認識它,它是日本富士底片(FUJIFILM)的美妝品牌,
從2007年推出此品牌至今已經有將近10年歷史,在這10年當中一直推出許多產品,產品範圍更從臉部保養品延伸到基礎彩妝、髮用品、保健食品等,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值得鼓勵及關注的優良品牌~
【富士軟片為什麼要製造保養品?】 
螢幕快照 2016-12-13 下午1.37.46


特別先提醒大家!這款魔力紅美肌凍是屬於「前導型保養品」,在外包裝盒上也有說明,是洗臉後、化妝水前使用
P1410366.JPG


這罐含有「雙重類人體晶微ceramide」之外,另外也同時有添加晶微蝦紅素、茄紅素、3種膠原蛋白...等,成分內容和它們先前的款式不太一樣,有升級過。 簡單來說,這款保養品的重點就是在洗臉後立即使用,把水分鎖在肌膚內,保持滋潤和彈力,並提升後續使用化妝水或美容液的效果。
P1410368.JPG



說實話,這款保養品的包裝設計得真美,整罐紅色感覺好有朝氣,在陽光下拍更是整個透亮!
而且阿,我覺得這罐真的設計的好貼心,連小挖勺都有它的專屬位子,再也不怕找不到了~ 
P1410362.JPG


未開封的新品都會有一層保護膜,開始使用時請記得撕下唷~ (想保存得更好也可以留著這片,多一層跟空氣隔絕)
但我還是老話一句,保養品你買來就是要用的,不要在那裡捨不得,因為捨不得就是浪費錢,賺錢很辛苦別浪費了~
P1410373.JPG


鏘鏘 打開來就看到滿滿的紅色活力!(握拳)
P1410377.JPG


沒用過真的不知道,這罐魔力紅美肌凍的質地真的好神奇阿,它會自動復原呢~
我承認挖起來的時候我嘴巴差點張開 XD (實在太像果凍),但真正讓我嘴巴張大(吃驚狀)的是挖過後約1分鐘就恢復像新品一樣的狀態了,這實在好適合有強迫症的我,我再也不用每次挖完都搞半天自己想辦法抹平了,這罐簡直是我的救兵!哈哈哈哈  (什麼怪癖~)
P1410378.JPG

螢幕快照 2016-12-13 下午1.38.03





晶瑩剔透的樣子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美得像紅寶石一樣閃閃發亮!
P1410383.JPG


先來在手背上試試~
把果凍塗開來的過程其實很妙,因為凍狀的會有較明顯的顆粒感,一開始擦的時候會不太習慣~
神奇的就在下一秒!一邊適應它的質地時,默默地就會發現它~不~見~了!
是的,吸收速度之快我幾乎拍不到它停留在我肌膚表面的時間耶,就咻~的一聲就滲透到肌膚裡了,太佩服!
P1410385.jpg


在臉部示範之前,再次提醒大家,這款是洗臉後、化妝水前使用的美容液唷!
螢幕快照 2016-12-13 下午1.34.43


因為我白天和晚上使用都各拍了照片做紀錄,所以就一起都分享給大家看看!
先來看白天用的狀況~
P1410387.jpg


用在臉上也一樣吸收非常快,而且上完它就不見了,只看得見水嫩飽滿的肌膚~
下圖是有自然光的情況下拍的,應該可以看得出表面沒有任何殘留,但是肌膚整個光滑晶透的感覺吧!我超愛的啊 
P1410389.JPG


晚上拍則是只有室內的燈光,其實也拍得滿清楚的,而且我們室內光源跟自然光很接近,色差其實不大。
P1410391



不管白天用還是晚上用都好適合啊,因為這罐美肌凍用起來一點都不黏膩,但又能夠餵飽肌膚滿滿的水分,真的超讚!
這罐當作前導保養品真的很棒,因為在使用化妝水前就先把滋潤直接送進到肌膚深處,就不怕擦了化妝水後水分容易蒸發帶走,化妝水也變得更容易滲透,把滋潤緊緊鎖在肌膚內。這樣連續用了幾天下來,我發現每天早上起來的水嫩感甚至比以前只有化妝水後敷面膜更好,彈潤度也明顯地用看就看得出來~ 給100個讚 
P1410393


因為肌膚有足夠的滿滿水分,所以上妝後當然更貼妝囉!
P1410186



【哪裡買?】 
日本:在日本的直營店購買,會贈送小禮物 (詳情點此查詢)。(部分藥妝店也有販售)
台灣:台灣也可以買得到,請點此查詢。 




ASTALIFT日本官網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