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生活中處處需要除菌,只有空氣清淨是不夠的。日本超受歡迎的「Cleverin 加護靈」空間除菌凝膠~

-
P1360154.JPG
我覺得當了媽媽之後,跟以前很大的不同是,開始會特別注意「除菌」的問題~(小孩的健康是爸媽追求乾淨的指標)
以前沒小孩時真的夫妻兩人都隨便無所謂,常常打噴嚏好像也不特別在意(反正都過敏一輩子了 XD),
但自從有小孩之後,真的就很在意整體“空間的乾淨度”!因為小孩生病真的好可憐,照顧的人也好辛苦,
家裡只要小朋友生病,大概全家都會累得苦不堪言,媽媽弄小孩吃喝拉撒+餵藥,爸爸也要忙著時常帶去診所,
總之就是全家人都不得閒,而且還很可能會全家人都一起中獎(最慘就這個,全家變得病懨懨...)
之前我們家就有買Cleverin這款來用,剛好最近也接到了這款Cleverin空間除菌的試用邀約,所以就來分享一下吧!






Cleverin這款桌上型空間除菌是日本知名藥廠「大幸藥品」研發製造的,其實不是新東西,已經推出好久了~
但因為近一兩年很多流感、傳染病大爆發,所以從去年開始就更被大家重視,而最多日本人購買的就是下圖這款。
這罐是150g大容量,另外也有60g比較小罐的,容量大小跟適合放置的空間大小有關喔,所以要看各自的需求~
這個空間除菌到底是靠什麼在除菌呢?
答:主要就是「二氧化氯」。二氧化氯最主要可以去除99%的細菌和病毒,同時抑制延緩霉菌生長。
P1360221.JPG



什麼樣的人或情況需要使用空間除菌?
1.全家都很忙偶爾才有空打掃一次的人。(細菌是天天都在生,一週才打掃一次的話就很需要喔)
2.家中有新生兒、小朋友或老人家,需要遠離細菌和病毒來維持身體健康的人。(其實就是所有人 XD)
3.覺得家裡廚房和廁所或是臥室有異味、霉味,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去除的人。(香氛產品無法除菌,只能蓋味道喔)
4.家中有過敏體質的人,大人和小孩都是。
5.覺得整體環境可能很多細菌,需要維持自己的空間乾淨的人。(例如在銀行上班、診所工作及其他人多的地方)
6.幼稚園、教室、補習班及其他密閉空間其實都很需要,希望老師或負責的相關人士也準備一下。




先來看一下日本的廣告吧~ (廣告總是最易懂 



1.使用方法很簡單,照著包裝上的圖示大家一定都會操作。
2.包裝上有一些注意事項,使用前應該詳細閱讀,我也同時附在圖片下方。
3.適合使用的空間包括:客廳、臥房、浴室、廚房、小孩房、寵物小屋附近。(使用期間都是2個月左右)
4.包裝打開後還有警語喔!提醒大家這不能拿來喝、裡面附上的顆粒劑要加入罐子裡才是正常使用喔!
P1360222.jpg


親身來示範給你們看看!
一個盒子內裝的就是下圖這幾樣,一罐空間除菌、一包顆粒、一個替換蓋頭。就3樣!
P1360234.JPG


首先,先把蓋子打開。(請在靜止的狀態下打開,因為他裡面是液體,晃動的話怕會潑出來)
P1360235.JPG


然後把顆粒倒進去液體中。(顆粒是樹脂,用途在於讓液體固化變成果凍狀)
P1360237.JPG


最後蓋上有孔洞的蓋子就OK啦~ 
P1360243.JPG


日本設計的東西就是很貼心,連蓋頭都幫我們設想好可以調整孔洞開關。
如果平時不在家或臨時想讓空間除菌暫停,可以旋轉把孔洞關閉,避免浪費~
或是如果覺得只想開一個小小孔,也可以調整孔洞露出來的大小,調節用量!(真的好厲害)
P1360245.jpg


裝置妥當之後,就看需要擺在哪裡,基本上是想擺哪都可以,只要是你覺得需要空間除菌的地方。
像我是有固定放一個在廚房流理台附近,因為這裡比較常有食物和廚餘,是容易孳生細菌之處,非常需要(請筆記)
P1360253.JPG


然後呢,垃圾桶旁邊我覺得也非常需要,因為垃圾附近當然就是容易髒和臭嘛~(因為無法放垃圾桶上,所以我放附近)
P1360256.JPG


浴室的洗手台上也是容易孳生細菌的地方,而且這裡比其他地方更需要放空間除菌,因為牙刷都是放在附近!
P1360291-S



另外加碼分享給你們!
Cleverin這款空間除菌最近要和「BE@RBRICK 庫伯力克熊」聯名喔!日本廠商也提供我一款薄荷綠試用  開心!
P1360177.JPG


這支的功能跟前面介紹的一般款都相同,只是造型比較可愛而已唷~(當然啦,造型就可以勝過一切了,大家快去買)
P1360261.JPG

P1360264.JPG


除了薄荷綠之外,另外也有粉紅色和黑色的款式唷!(其實3個顏色都好好看)
IMG_0903


【哪裡買?】
台灣:想買可能要到日本藥妝店購買喔!
日本:各大藥妝店幾乎都有販售。



大幸藥品 Cleverin 網站






更多家居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