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日本藥妝必買】便宜又好用、CP值超高的藥妝店開架美甲品牌「Ducato」(保養篇)

-
BANNER.JPG
說到美甲,其實我好一陣子沒有去沙龍做指甲了說..... 因為現在美甲用品都非常容易買到,在家自己做就好了~
前一兩年我很迷去沙龍做指甲,覺得去給別人做很漂亮、做的美美的去開會也好看!(日本女生做指甲比例超高)
連續做了幾個月之後,我覺得做指甲雖然美,但也會覺得指甲越來越薄、也變得脆弱,就想要休息一下好好保養!
研究了一陣子關於指甲保養的方式,我發覺其實重點是要在家持續保養,不一定要去沙龍給別人弄~(因為也貴)
所以上網爬文看日本女生都怎麼保養,發現有不少人都推藥妝店就能買到的開架品牌「Ducato」
因為價格很親切,所以我也挑了幾款比較是我會常用的類型來試試,選擇真的很多,但需要哪些就要看個人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便宜又好用、CP值超高的藥妝店開架美甲品牌「Ducato」(保養篇)  






很大器有沒有,一次就給他入手5罐!XD 其實也是因為它價格真的很親切啦,一罐差不多台幣200左右,不貴!
5罐加起來也才台幣1,000出頭,等於去沙龍保養一次的錢啊~ 買這些放家裡用,至少可以用1年吧~ 很划算 
這些裡面有甘皮軟化液、可剝除基底油、遮瑕基底油、亮光護色油、保濕指緣油... 每款都實用,很值得囤一下~
P1290753.JPG



針對我入手的這5款護甲商品,來提供一下各款特色和使用順序給大家參考!
【甘皮軟化液 (7ml)】(步驟1)保養之前,重點是清潔,清除多餘甘皮可以讓指緣看起來更漂亮、乾淨。
【溫水可剝除基底油 (7ml)】(步驟2)上指甲油前先上基底油保護指甲,這款同時還能直接溫水剝除,很方便!
【指甲遮瑕基底油 (7ml)】(步驟2)基底油用在指甲油前,重點在保護指甲不直接接觸指甲油,避免色素沈澱。
【水亮亮光護色油 (7ml)】(步驟3)護色油就是Top Coat,指甲油之後擦上,可以維持亮澤,看起來飽滿。
【雙層保濕指緣油-花香 (7ml)】(步驟4)指緣油是一般日常保養用,無論有沒有擦指甲油,都應該每天要用。



【甘皮軟化液 (7ml)】 
添加橄欖油和酪梨油保濕成分,修整指緣同時也顧到保濕不傷害指緣周邊。(建議一兩週使用一次)
P1290755.jpg


使用時直接沾取適量甘皮軟化液,輕輕刷在有多餘甘皮的指緣邊上,等待1分鐘左右,再以甘皮去除棒清除即可。
P1290757.jpg


清除時記得輕輕針對甘皮去推就好,如果已經軟化夠了可以很容易就清除,千萬不要硬弄喔~
假設還不是很容易去除甘皮,就代表還軟化的不夠,有可能是甘皮比較硬,建議再刷一次軟化液之後再弄!
我是第一次用甘皮軟化液,之前都用其他直接刮掉的刀,用起來比較危險,都要等我兒子睡了才能用 XD
現在用這個整個輕鬆好多,都不用再擔心萬一不小心割到怎麼辦,安全又實用!
P1290759.jpg



【溫水可剝除基底油 (7ml)】
含有維生素B5,塗指甲油前先上此基底油,想卸掉的時候可以光泡溫水就輕鬆剝除,非常簡單又方便。
建議大家,上基底油之前一定要把手先洗過,然後擦乾(或吹乾),然後再塗基底油比較好喔,不要留髒污!
(一般來說是擦指甲油前使用,但對於不想上色的人來說,用基底油也可以保護甲面,同時看起來有亮澤)
P1290763.jpg



【水亮亮光護色油 (7ml)】  
含有酪梨精華和荷荷芭種子油,可以不需照LED燈就有凝膠指甲的光亮和飽滿,也就是Top Coat。
因為我想直接示範可剝除基底油用起來的樣子,所以就直接也跟著上色,然後最上層同時刷這個護色油~
護色油我個人覺得也是必備品,如果你有習慣擦指甲油的話更是一定要用,指甲油顏色才不會掉太快 
(這個基本上就是有擦指甲油的時候才需要使用,一般日常保養的話是不需要的喔!)
P1290765.jpg


護色油就是下圖這罐,剛才前一張沒看到外包裝,補放上來給大家看比較清楚,想找才不會找錯!
有上了護色油顏色都變得很美很亮,右邊照片我是擦了粉藕色的指甲油+護色油,光澤感提升非常多~
P1290767.jpg


擦了大概4~5天,想說來撕撕看,看是不是真的能直接剝除?!
結果真的可以耶~ 好厲害喔!我只有稍微泡了一下溫水,也沒有泡很久,然後一撕就剝開了,完全不費力!
而且撕起來都幾乎沒有傷害指甲表面  跟一般做指甲卸除後和使用去光水比起來,這個最簡單又不傷甲面。
有時候如果在外面發現指甲油掉了一部分看起來很醜,乾脆整個撕掉,完全不用找去光水,超級方便啊
P1290768.jpg



【雙層保濕指緣油-花香 (7ml)】
上下層分別是水溶性和油溶性的美容保濕成分,需要搖勻後一起使用,可以充分滋潤指緣,防止乾燥脫皮。
這罐指緣油非常特別,它上下兩層是不同類型的保濕成分,呈現紫色和黃色分開,光用看的就覺得很美~
(指緣油建議每天都能使用,平常白天在辦公室或晚上睡覺前都可以擦一下,保持指緣滋潤。)
P1290770.JPG


這款指緣油使用時要先搖勻喔!像我下圖的步驟,1是原本的狀態、2是搖勻中、3是搖勻之後的樣子。
P1290769.jpg


直接示範給大家看!
1是擦指緣油之前,指緣部分比較乾燥的狀態、2是擦上指緣油、3是指緣油差不多都吸收之後,指緣邊上就很漂亮,不會看起來乾乾的或脫屑。建議大家!使用時刷在指甲面上之後,可以用指腹均勻搓揉指甲表面,讓指緣油更快吸收到指甲和指緣,讓指尖都均勻滋潤唷~  (提醒大家!如果擦完指緣油想馬上擦指甲油,記得要先把指甲上的油份擦掉喔,不然會影響上色。)
P1290772.jpg



【指甲遮瑕基底油 (7ml)】
這是另一款基底油,添加維生素B5和橄欖油,使用時可修飾指甲表面的輕微凹凸,讓指甲更平滑、光亮。
這款跟前面介紹的基底油不同的是,這款「無法剝除」這是傳統式的基底油,需要卸除,不能用剝的喔~
但這罐的特色是可以修飾指甲表面,讓原本看起來有點凹凹凸凸的指甲表面看起來平整又漂亮!(如下圖)
需要上色的話就先使用這個再上指甲油,不想上色也可以單純只用這個,看起來有淡淡粉色,也會讓指甲漂亮喔!
P1290774.jpg


這次分享的5罐護甲用品,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呢?基底、護色、指緣這3個部分的保養都很重要,不要忽略了唷!
如果你只想先挑一罐來試試,那我強烈推薦那個「可剝除的基底油」~ 
因為他可以單擦作為保護指甲,也可以作為基底隔開指甲油避免色素沈澱,而且想卸的話只要剝除即可。
光是這3個重點特色就非常吸引人啊,而且不管喜不喜歡擦指甲油都很適合使用,非常實際的好物推薦哪~ 
P1290882.JPG



【哪裡買?】 
台灣:屈臣氏、台隆手創館、Tomod's、日藥本舖、伊東美妝、TOKYO PLAZA。 
日本:各大藥妝店、美妝店皆有販售。 




Ducato台灣官網
Ducato日本官網







更多「美甲」相關文章~
【【✿~手部保養新歡~✿】美國CUCCIO 手部及指緣保養系列 & 護膚乳液】
2013日本藥妝失心瘋:東京正夯可愛到爆炸的五花八門指甲貼(2013/5/30更新)
我愛我的光療指甲 - OOHLA Nail Studio美甲沙龍 (2013.11.05更新)
2011 春,東京。來日本做光療指甲 @ 池袋Passio
在家DIY卸除光療指甲 - 日本eternal磨甲棒 + Calgel光療指甲專用卸除液
日本新感覺:水洗式卸指甲油膏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