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6日本美妝工具推薦:「Rosy Rosa」BB霜、CC霜專用刷、專用氣墊粉撲

-
P1240607.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說的絕對沒錯,不管做什麼事,工具很重要!!!
有些人覺得化妝和保養不那麼重要,所以清潔也隨便清、化妝水隨便用手上、化妝粉底也隨便塗個兩三下...
然後再來抱怨「保養品都吸收不了...」、「買這麼貴的保養品還不是沒用...」、「粉底怎麼上都不均勻無法遮瑕...」
其實我說真的,抱怨之前回頭想想自己的用法,有時候你就會發現可能有一半是自己的問題... (當然也可能東西不好)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組專門上BB霜、CC霜的「Rosy Rosa 專用粉底刷 + 氣墊粉撲」 (台灣也有賣喔)






首先,我要先說,這款粉底刷就是提供用於粉底類商品,尤其是BB霜和CC霜,不要問我能不能拿來上粉啦~ 我發現真的很多人愛自己發明新的用法,如果用得OK那還算走運,有時候某些人自己亂用不按照正常方式,然後又要說東西不好用之類的.... 這真的很讓人困擾!


Rosy Rosa是日本一個專門販售「化妝工具的開架品牌」,各大藥妝店都可以買到他們家的商品,店鋪大的話會發現很多種類,從眼影棒、粉撲海綿、刷具...都有,而且價格也不貴,都是很容易入手買來試試看的價格。我之前也買過他們家幾樣東西,但這次發現了BB霜和CC霜的專用刷覺得很特別,加上我自己這一兩年也真的很常用BB霜,所以決定買來試試,同時分享給你們~ 
12992732_10156720918380401_839510736_n



「Rosy Rosa 專用粉底刷」 
特色:「輕薄」、「無瑕」、「貼妝」、「細緻」。
刷毛極細且濃密,上起來可以讓妝容細緻、看起來自然又不傷害肌膚,粉底上得均勻也就更顯貼妝,而且因為刷毛很細微,所以毛孔也遮蓋得很好,只要薄薄一層就足夠修飾,也可以減少使用量,用得更省唷!
P1240612.JPG


刷頭本身做了寬面設計,用起來方便順手,上妝時間就能短很多。
臉部細微的角度,像鼻翼、眼周這類的區域可以用兩側的尖端來針對重點部位修飾妝容。
P1240621.JPG


真心的說,這支粉底刷很美ㄋㄟ....
優雅的白色刷頭頂端還點綴了粉紅色,一整個粉嫩可愛 感覺很像公主在用的刷子.... XD
P1240625.JPG


PINK!PINK!PINK!粉紅色完全招喚我們心裡的小公主啊~
刷毛摸起來真的好軟好細,根本比我以前買給我兒子玩的玩偶摸起來更細啊.... (怎麼會這樣,baby玩具ㄋㄟ)
P1240633.JPG


包裝內還有附收納袋唷,要帶出門用的話也很方便,不需要用衛生紙包起來,非常貼心
P1240636.JPG


馬上來試用給你們看看!  (雪肌精的BB霜是我一直有在用的"其中一支" XD)
P1240640.JPG


BB霜擠出來的狀態~ (上妝前)
P1240642.JPG


開始上妝的時候,建議大家先把粉底塗開一些些,讓他薄薄的一層(像我手上右側),這樣可以上得比較均勻喔!
千萬不要一坨就直接"ㄍㄡˊ"在刷子上,這樣刷子就會很快需要清潔,你會洗得很累....
P1240644.JPG


我跟妳們說,我上妝有個秘訣,那就是「慢~慢~化~妝!」
真的,慢慢畫才能畫得好,也才能畫到很細節、畫得很細緻~ (凡事趕著做就是很容易出錯啊)
不過!用這支BB霜專用粉底刷的話,不用畫得很慢也一樣可以很均勻唷,刷毛細真的很方便畫細節部位...
(但如果有時間,我還是會建議一部分一部分慢慢沾附粉底,然後一點一點上妝,是最理想的。)
P1240645.JPG


畫完感覺像下面這樣,還不錯吧!(自己覺得自己滿會上妝 XDDD)
其實我的鼻翼兩側和T字部位有一些比較大的毛孔,但用這支專用粉底刷上妝就整個蓋得超好
我是認真的!只要你選用的粉底刷不錯,蓋毛孔真的一點都不是問題,如果配合好的粉底就蓋得更好!
P1240675.JPG 





再來看看另一個近一兩年也是超有話題的....
「Rosy Rosa 專用氣墊粉撲」 
特色:「輕薄」、「服貼」、「均勻」、「細緻」。
13020329_10156720918355401_1514392772_n  

P1240614.JPG


這也是日本大型藥妝店都有賣的商品喔,小間的話不太確定,大的店商品比較齊全、比較好找~
一包裡面有兩片,兩片都是BB霜和CC霜適用款,仔細看粉撲沾附面會發現很多"氣孔",這就是它厲害之處吧!
P1240676


非常非常細微,按壓下去會感覺到空氣緩緩散出,感覺好像真的有氣墊一樣,超神奇的~ XDD
(話說,氣墊粉餅現在很紅,但其實我都沒用過呢....  )
P1240677


氣墊粉撲使用的時候,我是先把BB霜上在臉上、自己先稍微均勻抹開,然後再用氣墊粉撲用「輕拍按壓」的方式均勻上妝,拍一拍你就會發現妝越來越服貼,而且均勻、又輕又薄透,臉上的小瑕疵也覆蓋的很平均,看起來非常自然~
P1240678


怎麼辦?我開始猶豫以後要用刷子還是粉撲上BB霜了.... 兩款用起來都很讚啊  (完全看自己習慣挑選了)
P1240679


這是用氣墊粉撲上了BB霜之後,最後再壓上蜜粉的樣子  提供給你們參考參考!
P1260014



【哪裡買?】 
台灣:屈臣氏、Tomod's、日藥本鋪、台隆手創館、日本藥妝堂....都有販售喔! 
日本:各大藥妝店、美妝店都有販售,記得要去大間的比較好找喔~  



Rosy Rosa台灣官網 
Rosy Rosa日本官網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