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和歌山必遊景點推薦:熊野那智大社、那智瀑布、黑潮市場、ADVENTURE WORLD

-
P1230249.JPG
和歌山在我心裡等於是"神聖"、"莊嚴"的代名詞,自從上次去過高野山感受過大自然神秘力量和身心靈放鬆後,
這次我又被朋友拉著一起來「那智山」朝聖!和歌山最有名的兩個山,就是高野山和那智山唷,推薦必訪!
那智山這裡有熊野那智大社、那智瀑布,不只是海外觀光客,這裡也是日本遊客指定必去的和歌山景點~
這次除了那智山,還有兩個很棒的地方要推薦給你們:「黑潮市場」「ADVENTURE WORLD」







【如何去和歌山?】
從關西機場直接去和歌山其實很近,他是在大阪的反方向,搭到和歌山站比去大阪站快很多呢!
從關西機場搭乘「關空快速」約15分鐘「JR日根野駅」轉搭「特急くろしお」約20分鐘前往「和歌山駅」
2016-03-17_111146


但因為我這次最遠要到那智大社(那智瀑布)參拜,必須要到「紀伊勝浦駅」,所以從和歌山站前往的方式如下:
從「和歌山駅」搭乘特急くろしお」往新宮的方向,約2小時52分鐘可以到達「JR紀伊勝浦駅」
和歌山的鐵路因為都是沿海,一路上蜿蜒,就算是搭特急的列車也無法太快,但沿途景色很美,很值得欣賞!
2016-03-17_112118



【熊野那智大社】
世界遺產熊野三山這裡最知名的神社就是「熊野那智大社」。
這裡是以那智瀑布為信仰起源的神社,位在那智山的山腰上,景觀非常好可以遠眺大海~
我也很推薦大家來此神社參拜,參拜之後可以繞過去欣賞美麗的那智瀑布,走過去大約5分鐘。
【交通方式】從JR紀伊勝浦駅可以搭「熊野交通巴士」到"那智山"下車,大約30分鐘。(巴士時刻查詢)
P1230215.JPG

P1230213.JPG

P1230224.JPG


那智大社這裡有棵800年以上的超大樟樹,跟東大寺內的大佛一樣,可以從底下穿過,祈求平安順利~
來這裡參拜的信眾也都會以日幣300買個圖中的護摩木木板,將自己的名字和心願寫上,穿過樹後就放在架上祈求。
(名字和心願要寫在背面喔)
P1230216.JPG


這棵就是有800年以上歷史的超大樟樹,非常具有靈氣。
下方的洞就是要穿過去的地方唷,不算非常小啦,女生應該都沒問題,男生可能就要擠一點!
P1230217.JPG


這張是我在樹洞內拍的,裡面有架設樓梯,可以順著走上來,有點陡就是了...
記得穿過樹洞的時候心裡也要想著你的心願喔!
P1230218.JPG


穿過樹洞之後就是這片美景~
P1230219.JPG


從樓梯上下來後,把祈願的木板放在這面檯子上就可以囉!(建議是放在這裡,但如果你想帶回家也是沒有不可啦)
P1230221.JPG


從那智山眺望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忍不住又站在這裡欣賞了10分鐘~ (雖然好冷)
那智山這一帶因為都是在山上,氣溫會比較低,怕冷的朋友可能建議春夏季去參拜比較好喔!
P1230223.JPG


離開之前發現這裡有個好大的籤筒!在日本搖過很多次籤筒,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 哈哈 太有特色!
P1230232.JPG


所以我決定也要來搖一支籤,試試看運氣!
但是!有沒有看到我下圖痛苦的表情?!這籤筒還真不是普通的重啊,我花很大的力氣才扛起來耶..... XD
P1230233.JPG


還好我運氣還不賴~ 搖到了一支"大吉"。
P1230242.JPG


離開那智大社之後忍不住買了路邊賣的黑糖冰淇淋來吃~
和歌山的特產中有兩項很有名,一個是梅子、一個是黑糖,這裡剛好都有賣,我選了黑糖口味的,很好吃!
P1230243.JPG




【那智瀑布】
參拜完後,要來去看看美麗的那智瀑布了...... 那智瀑布可是日本三大瀑布之一唷!既然來了,不能錯過~
但要提醒腳力不好的朋友,從大社走到瀑布的小路是石頭路,路面不平且高高低低,不太好走喔!
帶長輩來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是否要走過去,或是需要攜帶個傘或拐杖之類比較安全囉~
【交通方式】就在那智大社附近,結束參拜之後可以順著指標走到那智瀑布喔,大約5分鐘。
P1230249.JPG


指標做得滿好的,看得很清楚,應該不容易迷路....
P1230251.JPG


走到一半就可以看到近在眼前的瀑布了.....
P1230253.JPG


下圖這裡是那智瀑布「飛瀧神社」的入口,這裡進去後的路更難走喔!有爬山習慣的話應該還OK~
P1230258.JPG


走進來的路雖然高高低低,但路程不會很長,很快就到了神社的入口處。
從這裡就能拍到超美的瀑布唷,旁邊也有一些參拜的指示說明~ (要再更進去看瀑布的話需要入場費喔)
P1230264.JPG


我進來往更接近瀑布的地方了~
這裡有一個延命長壽水的水池,旁邊有販售可以接水來喝的「神盃」,一個日幣100,我看大家都有買,我也跟著一起買,然後接著水喝下,希望可以平安健康~ (不用延命長壽啦,希望平安健康就好^^) 喝完之後可以把這個小盤子帶回家唷!
P1230265.JPG


再往更上面走,就會看到飛瀧神社拝所(?)的地方,這裡就是最接近瀑布之處,從這角度拍也非常漂亮唷!
看著瀑布的水流,有種心靈淨化的感覺,自然就很放鬆。每次看完壯麗的美景就會覺得人好渺小,要更謙卑。
P1230284.JPG

P1230286.JPG





【ADVENTURE WORLD】
結束那智山,往回程走,來到這次安排的一個令人很興奮的遊樂場所:「ADVENTURE WORLD」
顧名思義,這裡就是一個冒險世界,結合動物園和遊樂場兩種設施,以能夠近距離觀察動物為最主要特色,
所以稱之為「冒險世界」(或許也可以稱作"冒險樂園")。澳洲也有一間ADVENTURE WORLD唷~
【交通方式】從JR白浜駅過來,搭巴士大概10分鐘左右,或許坐計程車也可以唷,不會很遠。 
IMG_1669.JPG


來這邊至少需要花上半天到一天喔!計劃行程前需要仔細規劃一下^^
入園費部分大人是4,100、小孩是2,500,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17點,建議早點來唷!
IMG_1670.JPG


這隻鳥不是假的喔,是真的,而且真的離我很近!這裡面的特色就是動物都會離你很近,可以近距離觀察~
園區內有一個親子互動可愛動物區,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一起認識動物,動物都匯在旁邊走來走去,不怕人唷!
然後也有猛獸區,那裡就是坐在車子內觀賞動物的,我沒去我太膽小.... XD
IMG_1678.JPG


剛好遇上一場海豚秀,二話不說先來看看表演!(表演時間固定,錯過就沒了...)
IMG_1693.JPG


看完海豚再來看看這裡的招牌動物:貓熊。(哈哈哈,雖然說現在台灣也有貓熊,其實就沒有太稀罕了... XD)
IMG_1696.JPG


不過,站在旁邊看這兩隻吃來吃去、滾來滾去也還滿好玩的,會一直很想笑,算是個放鬆的行程~ XD
IMG_1702.JPG


我真的好沒創意,看完貓熊再來看企鵝~ 都是些台灣動物園也有的動物!!!XD
好啦,其實是等我去到外面的時候手機已經沒電了... 加上天氣很冷,一直很想躲在室內不想出去!XD
IMG_1717.JPG


這裡面也有遊樂設施喔!(感覺和歌山好多遊樂設施 XD)
IMG_1719.JPG


繞完一圈,免不了要坐下來嗑點東西.....
鏘鏘!貓熊鬆餅~ 真心建議,請勿一人享用,這超大的,分享會比較快樂!
IMG_1727.JPG


他的臉真的有比我的臉大。XDDDDD
IMG_1729.JPG


吃飽後再來逛逛商店!(但我老實說,我幾乎沒買,因為對貓熊的東西其實無感,錢也就省了下來...)
但如果喜歡貓熊的話,這裡的商店你一定會瘋狂,裡面超多貓熊的周邊商品,對貓熊迷來說根本就天堂!
IMG_1735.JPG

IMG_1736.JPG






【黑潮市場 (紀州水果村、歐羅巴港)】
黑潮市場之前聽鄰居和去過的朋友都說很不錯,說那裡很好買,還有鮪魚解剖秀可以看,所以這次我也跑去了....
這裡其實距離JR和歌山駅很近,有巴士可以直通這裡大約半小時,算很方便。去和歌山觀光可以順道來逛逛唷~
黑潮市場基本上就是一個海鮮市場,裡面有賣新鮮的海產和加工的海鮮製品,可以一邊逛一邊吃一邊買!XD
【交通方式】從JR海南駅搭巴士,大約15分鐘即可抵達。 
P1230296.JPG


幾乎大多數的觀光客都是為了鮪魚解剖秀而來,但每天只有三場,大家來的時候要先留意一下時間唷!
最晚那場是下午3點,超過3點才來的話就沒得看囉... (btw, 這裡也有免費網路耶)
P1230298.JPG


市場裡面非常乾淨,而且規劃的很有特色,一進去就會看到上頭掛了一支大魚.... 完全沒有異味喔!
P1230342.JPG


經過扇貝和牡蠣的現烤攤位我停住了,既然都來了當然一定要吃一下。
但牡蠣賣完了,所以我就怒吃兩顆干貝~ XD  兩顆日幣500。牡蠣則是4個日幣500唷!超便宜~
P1230343.JPG


走著走著看到竹輪,忍不住又聞香下馬~ XD  「老闆,給我來一支。」哈哈哈哈哈
現烤得熱呼呼非常好吃! 但這一支吃下去很飽喔!
P1230344.JPG


繞完一圈、填了點肚子之後就來欣賞知名的鮪魚解剖秀啦~
這位師傅很有名喔,我看他上過很多次電視呢!這次終於來到這裡看他現場解剖鮪魚~
鮪魚解剖秀大約15分鐘左右,整個過程看師傅流暢的解剖一整隻鮪魚,連魚刺都可以薄薄取出,刀功一流!
P1230374.JPG

P1230380.JPG


看完鮪魚秀,繼續逛街買東西吃東西!XD (這才是我們來的重點嘛)
發現了一家賣酒的小舖「天水屋酒造」,這裡面賣的都是他們自己釀的酒喔,而且很特別的是你可以買小杯現場喝,一杯日幣100,大杯一點的日幣300。很便宜!(但請記得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P1230397.JPG


我跟朋友選了三種酒,草莓、蜂蜜、完熟梅酒,三杯喝起來各有風味都很不錯!
P1230398.JPG


黑潮市場裡面真的很好買,但推薦大家除了買海鮮類加工品外,這裡還有三個有名的必買物唷!
1. 寶梅  (據說是和歌山梅子界中的LV,日本藝人都超推薦)
2. 井出商店 (和歌山拉麵)  (井出商店是和歌山在地人最愛的拉麵店)
3. 那智黑 (黑糖糖果)  (那智的黑糖很有名,也是來和歌山必買名物)
P1230399.JPG


逛完了黑潮市場,別忘了隔壁還有一間也是讓人買不停的「紀州水果村」~
和歌山因為氣候宜人,水果都長得非常好,這裡出產的柿子、橘子都非常有名,既然來了也請不要錯過囉!
P1230299.JPG


重點是,這裡賣得超便宜啊~ 一大桶橘子才日幣500耶..... 我真的沒看錯!
P1230300.JPG


水果村試吃到超飽之後,再到對面的「歐羅巴港」(小歐洲) 走走~(這裡目前還需要門票進場,之後好像就免費說)
一進來後就覺得,這裡好適合拍照阿,都不用去歐洲了,來這裡拍拍就好.... XD
但我沒有帶我的model (ㄉㄨㄞ ㄉㄨㄞ)來說,太可惜了,下次再帶他來拍拍照!
P1230301.JPG

P1230328.JPG

P1230331.JPG


意想不到,旁邊居然也有一個樂園~ 但似乎是需要另外的門票喔!(我沒有仔細研究就是了...)
P1230338.JPG










更多玩樂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