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22.11月更新!【新宿東西自由通路】終於開通啦~ 逛翻新宿最方便的交通便道... 東口<->西口、西口<->南口

-
2022年11月新增以下

天大的好消息!
新宿東口終於可以地下直通新宿西口
(下方有影片)
這條新的東西自由通路
是2020年7月新開設的
在新宿站外(非站內)
所以以後再也不怕走錯出口
出來後再看要往東口或西口就可以
想快速過去也終於不用過路費了
有以上經驗的應該都懂我在說什麼😂


這條地下通路還滿寬廣的
因為是在2020年暑假開通
當時因為正在疫情
所以觀光客們比較不太知道這消息
現在開放了,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東口這一側就直通LUMINE EST
一到新宿想去吃HARBS水果千層蛋糕的話
從這裡去是最快的 (我都去這家)
就在LUMINE EST地下二樓😁

下圖是日本官方的新宿地下街地圖
中間紅框圈起來的
就是今天分享的新地下通道
是不是方便很多,感動到想哭😂
大家以後多多利用阿

我拍了一個實際走的影片
給大家參考唷




日本旅遊新手老手都要看

☁ 2022日本「出境」最新模式:http://bit.ly/3UokUZ9
☁ 2022疫後日本10大改變:https://bit.ly/3EAMU7w
☁ MIMARU家庭式公寓(錦糸町):http://bit.ly/3FGGq7u

_______________

想去日本買東西

❤ 2022日本藥妝必買清單:https://bit.ly/3TFtJ1o
❤ 2022重回日本必逛這裡:https://bit.ly/3yzsCY4
❤ 2022日本最好買的超市:https://bit.ly/3CPWzWd




以下為VERA 2015年寫的文章
PB240178.JPG  
來來來!去過東京很多次,卻還是覺得新宿車站很複雜,每次都會不小心迷路嗎?
今天Vera要來分享一篇完全專屬「新宿」的便捷路線指南,讓你去新宿不再迷路也不用再多走路唷~ 



 


因為真的去了太多次,新宿我差不多是閉著眼睛走也不會迷路了.... XD  (真的,我還教過計程車司機怎麼走...)
但我當然也不是第一次去就非常熟悉,我也是憑著自己每次努力做的功課漸漸把它摸熟~ (付出過很多時間精力)
首先,我建議所有要去東京自由行的朋友~ 拜託,「請學習跟地圖做朋友」!!! 它才是唯一不離不棄 XD
地圖很大張很麻煩?!現在時代很進步了,請跟google map建立好交情~  它會是你旅行中最好的夥伴。



新宿車站周邊地圖,請參考下方google map截圖~ 
1. 3個紅色的框框,分別是「西口」、「中央東口」、「南口」。(新宿沒有北口喔)
2. 用紅色圓點標上的數字是等下會出現的地標位置,後面有照片可對照。
3. 2條深紫色並且有黃色星星的線,這兩條就是可以方便穿越新宿的交通便道。(非常重要)


先說明一下,兩條交通便道分別是:
【新宿東口<->新宿西口】這條便道叫做「旧青梅街道」。(下圖1號星星的那條,走起來約1分鐘)
這條真的很重要,是連接新宿東口跟西口最方便的小路,繞其它地方都要多走2-3倍以上的路,從車站穿越要收費。

【新宿西口<->新宿南口】這條便道經過的商場是「Southern Terrace」。(下圖2號星星,需要上2樓)
這條我偶爾也會走,但沒有那麼常走,因為我都走另一側東口到南口比較多,那一邊走起來很多店可以逛~ 

2015-11-26_164832.jpg 





來看看實際地標照片吧!
到新宿看到下圖這一景,那代表你到了「新宿東口」。(ALTA上方的木村仍然是個代表性指標)
後面第二張也都是新宿東口喔!只是從不同的角度看出去~ 在右手邊。(ALTA是上方地圖的紅色圓點3號)
PB240181.JPG

PB240183.JPG


如果看到下圖這間ainz&tulpe,那裡也算是新宿東口,只是比較靠近南口。(是地圖上的紅色圓點5號)
IMG_2876.JPG


【新宿東口<->新宿西口】這條便道叫做「旧青梅街道」。(下圖紅色愛心的位置) 
這裡是從東口往西口看。西口那裡有FANCL、DAIKIN...等這些招牌~ 
PB240170.JPG 


從下圖這裡走進去,穿過鐵路下方後就會到西口囉,這條絕對是連接東口跟西口最方便的路。
PB240176.JPG 




2015-11-26_164832.jpg 




如果從新宿站出來,你看到的是下圖的辦公大樓,代表你到了「新宿西口」。(地標就是像原子彈那棟)
IMG_8026.JPG


西口這裡連結的車站很多,有點複雜,除了JR外,還有小田急線 & 京王線。
IMG_8023.JPG


在京王線新宿站'京王百貨店'旁邊這條小坡道,就是我要分享的第二條便道,來往新宿西口跟新宿南口之間。
走上去這一條後,需要進到百貨商場內,上到2樓後可以再沿著逛過去往南口方向,走這裡比繞外圈快很多喔!
IMG_8025.JPG


希望這次分享的兩條新宿便道可以對大家有幫助,Vera我都是靠著這些小路買翻新宿的~ XDDDDD
PB240178.JPG





來Vera部落格一定要看過的文章~





歡迎也follow我的INSTAGRAM 
2015-11-30_202451






更多交通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