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5日本藥妝必買:100%懶人保養聖品!森下仁丹「Ravis」眼唇周集中美容睡眠貼

-
P1060264.JPG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講的一點都沒錯~ 不過,隨著時代進步,現在當個懶女人也可以很美~
這年頭多的是保養品多效合一,擦一罐就抵多罐,美妝品也是,BB霜就是最好的例子,從美容液到底妝全都包辦!
跟以前的女人比起來,我們真的是幸福多了,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多做很多事,上班不再遲到、下班也能早睡覺~ XD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個懶人保養中的聖品,步驟簡單到不行,還只要利用睡覺時間就能美容,真的完全打中我的心。
推薦給跟我一樣又忙又愛美的朋友~ XD 「森下仁丹Ravis眼唇周集中美容睡眠貼」







這次介紹的Ravis睡眠美容貼是由森下仁丹公司出品,這公司也是歷史悠久的老牌子了,成立至今也有122年歷史。
這公司是以醫藥品、保健品、美妝品...為主要生產銷售項目,在日本也是一個家喻戶曉的老牌子,有一定的口碑~
我自己也是上網研究了他們官網才發現,其實我以前也買過一些他們家的商品耶.... 哈哈哈 (自己都沒注意到)



這次分享的兩樣商品都是屬於貼布類型的美容產品,一個針對眼周、一個針對唇周。
我自己是比較需要針對唇周的,因為我的法令紋實在深不可測 XD (是說這樣的面相有什麼好處嗎?!XD)
我也曾經因為法令紋的困擾去諮詢過醫美診所,醫生只說了一句話:「你是不是常常側睡?!」
我:「(大驚) 你怎麼知道?!我幾乎從小到大都側睡~ 不側睡我很難睡著,我天生愛側睡。(我兒子也是)」
醫生:「側睡其實很容易造成"紋路的生成",法令紋跟頸紋都是。我看你不只法令紋,頸紋也滿深的...」
我:「(整個心情很差) 對啊,我的頸紋也是很深,可是我好像從小就有耶....」
醫生:「對啊,你剛不是說你從小就側睡?!我就跟你說,側睡就是會有法令紋跟頸紋啊。」
我:「那該怎麼辦?!」
醫生:「不想花錢的話,盡量躺著睡。不然就是要做微整形囉!看你要肉毒還是拉皮?!」
我:「蛤?我不敢做侵入式的醫美啦!有其他辦法嗎?」
醫生:「想辦法讓你的皮膚是平的,減少他們皺在一起的機會。但年紀到了還是很難避免,多少都會有。」
我:「(心情低落) 嗯~ 好吧!我想想看怎樣可以讓皮膚維持平的。謝謝!」
結果我什麼都沒做就離開診所了,然後也記下了「不要側睡」這4個字!!!
但是,我每天睡著前都盡量讓自己平躺,雖然搞很久才會睡著,但我有努力了。
可是我一起床還是側睡啊~~~ 起來時都不知道自己側睡多久了?!(放聲大哭) 
所以後來我就開始找"可以讓我睡覺時不管什麼姿勢都讓皮膚是平的,的東西。" XD
找來找去發現還是這類直接貼在皮膚上的睡眠貼最好,戴面具什麼的太不切實際了.... (我真的想過要戴面具)
這也就是我找上睡眠貼這商品的原因。有相同側睡困擾的人建議可以試試,多一試,可能就少一事。XD



下圖這款就是針對眼周作保養:「Ravis眼周集中美容睡眠貼」(官網介紹)
為什麼叫「睡眠貼」
顧名思義,他就是可以讓你利用睡眠時間來作保養的美容貼布。你沒看錯!就是利用睡覺時間也能保養!
P1060274.JPG


商品介紹我從官網截圖給大家參考,如下:
成分主要都與保水滋潤相關,有維他命、CoQ10、胺基酸...等。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眼周唇周都一樣)
1. 晚上洗臉後,先作好基礎保養。
2. 從包裝袋內取出,貼在你在意的部位。
3. 就這樣貼著一整晚睡覺。
4. 隔天起床取下後再洗臉即可。
2015-07-31_125614
P1060285.JPG


包裝背後也有說明,買回家後也可以參考一下!
P1060276.JPG


另一款是針對唇周作保養:「Ravis唇周集中美容睡眠貼」 (官網介紹)
唇周的使用成份都與眼周的相同,但是款式上是符合唇周形狀所設計,造型上還包括了鼻翼兩側的弧度考量。
P1060280.JPG

P1060282.JPG

2015-07-31_131506



一盒裡面有5組,10枚入,也就是說可以用5次的意思。日本定價是日幣473円,約台幣121元。
平均起來,每次用的費用是約24塊。(其實真的不貴,平常你喝一杯咖啡都要起碼50元了,對吧?!)
P1060288.JPG


可愛的美容睡眠貼,他在微笑唷~ XD
裡面都是單包裝的設計,一次就是兩枚,也很適合分送給家人朋友一起使用。(適合小團體合購 XD)
P1060289.JPG

P1060299.JPG




眼周及唇周的睡眠貼樣式完全不同,都是特別針對部位去設計的形狀唷! 
P1060303.JPG


實際使用起來像下圖這樣~
這是我某天貼好後就在沙發上睡著的樣子,然後被拍了下來~ XD  (素顏的我)
P1070567.JPG

P1070564.JPG


唇周貼這張是早上被拍的樣子。
(因為我都有提醒B先生,你起床如果看到我有貼要幫我拍一下。XD 結果他忘記很多天,終於有天想起來拍了!)
P1070569

P1070570


說實話,這美容睡眠貼還真的貼滿牢的,我睡整晚翻來覆去竟然都沒有掉耶....
平時如果戴蒸氣眼罩睡,早上起床一定都不見!!!XD   (下圖為早上起床睡眼浮腫的樣子)
像這種貼片類型的保養品,通常都是需要一段時間使用後再來觀察差異跟比較,單單只用個幾天的話感受不大唷!
不過有一點可以確認的是,像我這種很愛側睡的人,非常容易產生法令紋,用這個睡眠貼的話,至少可以幫助唇周肌膚盡量維持平坦、減少睡姿造成的擠壓,這樣子就比較不會加深紋路的生成。(這點我比較有感受到)
P1070572

P1070573


我家ㄉㄨㄞ看我貼這個覺得很有趣,看我撕下來要丟之前還跟我要:「媽媽借我貼貼看~ 拜託!」
(居然連拜託都出來了.... 好吧,就讓你隨意貼一下好了!XDDD  看他樂得咧!小孩就是很愛學大人!)
IMG_2676


Ravis這款睡眠貼有跟松本清合作推出松本清MK系列的自有品牌商品,內容物跟Ravis是一樣的喔!
所以如果想在松本清買的話,要找下圖這種包裝才會找得到!提醒一下大家^^
P1060256.JPG


【哪裡買?】
台灣:日藥本舖有販售,所以可能在那裡可以買到(但是中文的包裝)
日本: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但松本清販售的包裝外觀是MK系列版本,尋找時要認明一下唷!



森下仁丹日本官網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更多「日本日常用品 & 小物」相關文章~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