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日本親子旅遊】超可愛❤ 粉粉嫩嫩的三麗鷗彩虹樂園 (Sanrio Puroland) (附近有巧虎)

-
P1020357.JPG
終於要來寫可愛的三麗鷗彩虹樂園啦~ 讓大家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 (鞠躬)
我一直都很想去東京的三麗鷗彩虹樂園,但礙於年齡的關係,加上沒有伴可以一起前往,所以直到今年5月才去。
而且我還是拖著老公,再帶上兒子一起去的... 想說,樂園嘛~ 小朋友去都覺得是在玩,他應該OK的.... XD
結果!兒子跟女兒還是有差,進去沒有玩太多就說想要走了,老的小的都一樣,只有我這個媽媽異常的亢奮。XD
不過還好,雖然沒玩太多,但光是在買吃的就拍得很開心,也算是有值得了啦.... (下次再揪志同道合的夥伴去)






先來告訴你們怎麼去~
「三麗鷗彩虹樂園」在東京的多摩市,距離最近的車站叫作「多摩センター駅」。
想去多摩センター駅有兩條線可搭,一個是「小田急多摩線」,另一個是「京王線」。推薦京王線,不用換車!
「京王線」"新宿"首站出發,搭乘特急列車大約30分鐘即可直達,費用為日幣339。
從車站出來後記得往南口的方向,才是通往三麗鷗彩虹樂園喔! 走出車站範圍後就會看到下圖這裡~ 
對日本交通不熟的人,建議一定要先下載下方文內介紹的日本交通APP!
【【日本旅遊必下載】東京、大阪自由行必備交通APP好幫手:乗換NAVITIME】


P1020469.JPG


然後要沿著下圖的緩坡道走上來,沿路都會看到三麗鷗彩虹樂園的旗子,走到交叉路口之後要左轉~
P1020464.JPG


抵達三麗鷗彩虹樂園之前會先看到Benesse的推廣中心,這裡就是會有一些課程可以上,然後也有一些教材可以無料體驗~ 我們是來到這才無意間發現的,來之前並不知道這裡呢...
P1020315.JPG

IMG_9959.JPG


ㄉㄨㄞ看到他的偶像整個興奮的擺出了一樣的POSE。XD
而且真的很佩服日本的地區發展規劃,像這裡有三麗鷗彩虹樂園,又有這個Benesse中心,所以就把兩個招牌人物作了可以合照的人偶在這,真的好聰明啊,小孩子經過都一定會忍不住停下來拍照!XD 其實不只小孩,大人應該也都會很想拍~ 哈哈哈
IMG_9971.JPG


我就跟ㄉㄨㄞ一起拍了一張!XD  不是只有我喔,很多經過的日本媽媽也帶小朋友一起拍呢~ 
P1020451.JPG


經過了Benesse推廣中心後,很快就到了三麗鷗彩虹樂園...
「三麗鷗彩虹樂園」顧名思義就是整間都是Sanrio相關的角色在裡面,這是ㄧ個室內的樂園唷,裡面有兩層樓。
除了有遊樂設施外,也有舞台劇的場所及商店,固定時段還有遊行類的表演唷,很多人都會先在現場卡位呢!
第一次來這裡,又期待又興奮啊~ (ㄉㄨㄞ都衝到前面了... XD)
P1020323.JPG

P1020324.JPG


一進來會"哇~"的一聲,整個好像在城堡裡面啊,樂園就是樂園,總是很有魔力!XD
P1020326.JPG


我們到這時才早上10點多,但裡面就已經好多小朋友了呢,這還是平日而已喔.... 真是熱門!!!
整個樂園內的裝潢感覺像是另一個世界,ㄉㄨㄞ在裡面到處看來看去,整個非常好奇~
P1020327.JPG


連販賣機都超可愛的啊,整台粉紅色!XD
P1020331.JPG


裡面賣的東西也不少,但我家的一老一小沒讓我逛太多,我都只有瞄兩眼啊.... 什麼都沒買到 
P1020335.JPG





三麗鷗彩虹樂園基本上是ㄧ個非常溫馨可愛的室內樂園,所以爸媽們如果是帶小小孩的話很適合,幾乎都可以玩。
我們第一個就先帶ㄉㄨㄞ坐MyMelody的小火車!
P1020339.JPG


裡面超可愛的,就是有很多人偶這樣...
P1020340.JPG


ㄉㄨㄞ都看得目不轉睛!XDDD
P1020345.JPG


我們還買了在裡面拍的合照呢!哈哈哈  人生中少數買的遊樂園照片就奉獻一張給三麗鷗了.... XD
IMG_9980.JPG


玩了一個遊樂設施後,我們就直奔去吃東西了~ (因為媽媽我早就聽聞這裡的食物有多可愛)
P1020356.JPG


才一走進我就看到了超Cute的蛋黃哥x牛奶妹合作版泡芙!超可愛的啦~  (也有布丁喔)
P1020355.JPG


後來決定買兩份餐點+泡芙,然後三人一起分食。(媽媽跟小孩都吃不多,所以覺得剛好,爸爸就要啃麵包了 XD)
Kitty漢堡餐超可愛  然後也點了一份Kitty咖哩! (好吃嗎? 我只能跟你說,來這裡就是吃可愛就好。XD)
P1020357.JPG

P1020368.JPG


不過,不二家的牛奶妹泡芙,這個就好吃有口皆碑了~  一個日幣200,其實滿划算的唷!
IMG_9981.JPG


我說兒子啊,跟你娘拍照是有這麼不耐煩嗎?!YA到最後都變鬥雞眼了.... XD
P1020369.JPG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去玩三麗鷗彩虹樂園的重頭戲=>「三麗鷗明星家族飄飄船」
這個設施是裡面最大人氣的,排隊最長的就是他了... 我們想,既然玩不多,那就排最熱門的吧!XD
P1020409.JPG


真的排了滿久的,大概有30-40分鐘左右,排到ㄉㄨㄞ都怪表情一堆了~ XD (是說,原本也就怪表情一堆)
其實爸爸從一進來就一直在忍耐,因為別的爸爸也都乖乖的忍耐~ XDDDDDDD
P1020410.JPG


飄飄船還滿好玩的,也是很適合小小朋友,他會坐船繞整個樂園內一周喔,還滿有趣的,時間也很久... 
ㄉㄨㄞ一坐上這船就整個全程目不轉睛的東張西望,因為裡面真的太可愛了,全部三麗鷗家族角色都有唷!推薦必玩
P1020433.JPG



「Samrio Puroland三麗鷗彩虹樂園」
營業時間:平假日不太一樣,建議點此參考官網說明
電話:042-339-1111
官網:http://cn.puroland.jp/
2015-07-23_155351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更多長篇大論日本旅遊文章~





來Vera部落格一定要看過的文章~





更多親子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