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日本戶外休閒必逛推薦】日本第一間「Snow Peak Eat」SP露營風格餐廳(露友必去) @東京昭島Outdoor Village

-
P3200131.JPG
有在follow日本露營生活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最近在日本東京近郊的昭島,開了一個大型的「Outdoor Village」
說真的,現在不只是台灣對露營跟戶外生活很熱門,其實在日本也是,是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日本原來就有很多喜愛登山、露營、戶外生活風格的愛好者,但以前也沒有熱門到處處可見,不過最近真的是不一樣了,每去一次就發現更多,而且不是找尋很久的發現,是幾乎店家各個都擺在門口作為熱門推薦的那種隨便經過就會看到的發現!(相信我,因為我真的滿常去的,這種購物熱門話題的熱潮我真的很容易注意到)







剛剛前面提到東京近郊這間新開的「昭島Outdoor Village」,主題非常明確,整個購物村(?)就都是戶外休閒品牌的大集合,大家熟悉的The North Face、Columbia、mont-bell、Mountain Hardwear,露營愛好者都在follow的Coleman、Snow Peak、A&F...等,在「昭島Outdoor Village」都各有一間非常好逛的大型旗艦店。接下來我也會連續幾篇都接著寫「昭島Outdoor Village」相關內容的分享文,除了「昭島Outdoor Village」整體的介紹外,Snow Peak、Coleman、The North Face這3間我們家很愛的品牌,我都會寫一篇專文。


這篇就先來看看Snow Peak!
「昭島Outdoor Village」內的Snow Peak旗艦店是全日本第一間有結合餐廳「Snow Peak Eat」的店舖。
這也是我特別想寫出來分享的原因之一,因為這間店真的很特別,除了可以逛可以買,還可以實際在他們餐廳裡感受SP商品用起來的感覺!這點真的非常聰明,其實就像是結合試用的概念,讓你用著用著就忍不住跑去旁邊商品部分結帳了~ XD  不過當然,這是要東西好、經得起嘗試的品牌跟商品才敢這樣做,爛東西的話我想店家絕對經不起這樣的考驗!一方面也可見Snow Peak對自家商品的自信!
P3200090.JPG


這間店劃分成兩個區域,一邊是商品販售的店舖,另一邊則是非常受到矚目的「Snow Peak Eat」餐廳!
這件事在日本露營界也是一件大事,因為到目前為止除了SP好像也沒有其他露營品牌有這樣的複合式店鋪~
去這間「Snow Peak Eat」朝聖本來就是我這趟的目標之一,所以一到SP,二話不說,直接先走進餐廳。XD
P3200131.JPG


只是很可惜,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2點多,中餐已經不供應,變成只有下午茶,雖然肚子滿餓的,但決定還是先試試下午茶~ 我點了菜單上第一個日幣680的水果泡芙甜點,然後外加一杯咖啡~ 順帶一提,這裡供應的紅茶跟咖啡都是只有原味,沒有什麼拿鐵、水果茶...這種花俏的選擇喔!只能選擇冰的或熱的~
(其實我去之前並不知道原來餐點有分時段,不然我就會再早一點先去了)
P3200094.JPG


很快的,我的野遊咖啡來了~ 嗯.... 有點小杯但咖啡香非常濃郁! (野遊是SP的Slogan)
P3200096.JPG


鏘鏘~ 這就是我的水果泡芙!真的很鬆軟又有彈性,好吃   不過水果量稍微嫌少了一點,CP值不高。
以吃美味來看,點這個OK,但如果你是很介意CP值的人,那就建議不要點這個...
P3200098.JPG

P3200109.JPG


來看看餐廳的環境吧!
整個空間是挑高+大片玻璃窗的設計,所以完全開闊不壓迫,而且採光好到爆炸! 我愛這種感覺 
P3200117.JPG


整體溫潤木質的氛圍真的很棒,就像家一樣的空間,非常舒服!
P3200118.JPG


提供給客人放置包包及物品的收納籃也是SP本來就在賣的防水提袋唷~
P3200122.JPG


帶小孩來這邊也絕對沒問題,我去的那天剛好也發現了其他的親子客人。
P3200123.JPG


「Snow Peak Eat」餐廳內結合了非常多種的家具桌椅,大部分是SP的產品,小部分不是,但完全沒有違和感!
下圖這組是我一直很想入手的夢幻戶外桌椅組,質感非常棒,只是價格真的好貴.... (中獎我就去買 XD)
P3200124.JPG


廚房跟工作人員的工作檯都是開放空間,非常乾淨整潔之外,而且空間規劃很一致,整體就是個讓人舒適的空間。
P3200127.JPG


餐廳內給水的水壺也是SP的煮水壺,這咖我們家有。^^
P3200129.JPG





再來看看商品販售店鋪~
空間感一樣很開放,同樣的挑高不壓迫,逛起來很舒服。
IMG_5026.JPG


基本上這間SP店鋪跟其他的直營店鋪沒有太大不同,商品數量算是足夠,唯一獨家的就是下圖的昭島限定不鏽鋼杯。
IMG_5009.JPG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日本店員Display的功力,隨便一擺都是美!(當然也是因為商品本身就美)
IMG_5010.JPG


日本的Snow Peak直營店有賣不少衣服,材質都很棒,之前我家B先生有買他們的冬天外套,非常好穿。
IMG_5011.JPG


露營用品部分就更不用說了,這裡幾乎通通有,睡袋、帳篷、營釘、鍋碗盤杯...什麼都有!
有來這間店朝聖的人,請千萬控制好自己的錢包,很多東西看了會很想買,但相信我,去別的地方買更好!
文章最後會告訴你為什麼要去其他地方買,請務必看到最後~ 
IMG_5013.JPG

IMG_5015.JPG

IMG_5016.JPG

IMG_5019.JPG

IMG_5021.JPG


插播一下,昭島這間SP有很多燈籠花唷~ 之前我去日本買的時候,找10間9間都缺貨!
IMG_5022.JPG


來總結一下吧~
整體說起來,「昭島Outdoor Village」是Outdoor迷一定要來朝聖的地方,這裡今年2015年3月13才新開幕,
我是剛好一周後的3/20去拜訪的,去的時機非常剛好,剛好可以把很新的消息帶回來分享給大家!
這間SP是絕對必去,如果不想花時間逛商品的部分,也請一定要來全日本首間「Snow Peak Eat」嘗嘗看啊!
IMG_5024.JPG

最後來小提醒一下~
如果你是剛開始接觸露營,對日本的露營品牌還不熟悉,那我建議你先看看下面這篇文章,會很快有個概念。
*來去露露營*日本必逛10間戶外&露營用品店【露營迷請收藏】
如果你是專門想去日本買Snow Peak的商品,那我強烈建議去L-Breath or 渋谷「Loft&」,請看下方文章。
*來去露露營* 日本必逛渋谷「Loft&」NatuLife生活風格旗艦店 +「snow peak」店中店
(渋谷「Loft&」跟L-Breath都可以免稅(TAX FREE),而且有時候渋谷「Loft&」會有9折活動喔)

最後祝大家露營及戶外生活愉快!





【昭島MORI PARK Outdoor Village怎麼去?】
「東京駅」搭乘JR中央線・青梅線的特快車,約1小時
「新宿駅」搭乘JR中央線・青梅線的特快車,約40分鐘

不太會搭日本的車嗎? 請多利用超好用的日本交通實用APP「Navitime」
下載後輸入出發地跟到達地,系統就會告訴你時間、月台、車資...等詳細資訊。



 昭島MORI PARK Outdoor Village 
営業時間
平日  11:00~20:00
土日祝 10:00~20:00
地址:東京都昭島市田中町610-4



昭島Outdoor Village日本官網
Snow Peak日本官網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更多「露營」相關文章~
【*來去露露營* 剛好遇上有櫻花相伴的露營 (八露:樂哈山)】
【*來去露露營* 有一片美麗森林可以漫步的隱密露營地 (七露:起初)】
【【日本必買可愛雜貨】小孩房最可愛的裝飾品:微笑開關 & 微笑燈泡 (露營也適用唷)】
【*來去露露營* 多了好多繽紛露營配備的彩色露營 (六露:慢森活)】
【*來去露露營* 日本必逛渋谷「Loft&」NatuLife生活風格旗艦店 +「snow peak」店中店】
【*來去露露營* 幸運的參加了SP辦的「2014 Snow Peak Way」(五露:屏東穎達農場) 】
【*來去露露營*日本必逛10間戶外&露營用品店【露營迷請收藏】】
【*來去露露營* 跟撒野一起在濃霧中的浪漫露營 (四露:洗水山)】
【*來去露露營*【日本露營好物推薦】MARUWA復古造型LED小油燈 (紅色款)】
【*來去露露營*【日本戶外好物分享】piknikule 繽紛格紋款+星星款 野餐墊 】
【*來去露露營* 自家一帳包了一小區,獨立性高也別有一番特色 (三露:土牧驛)】
【*來去露露營*【日本露營好物推薦】piknikule便攜式摺疊籃 (戶外、野餐、露營)】
【*來去露露營* 有朋友才能享受的團露初體驗 (二露:拉號野營地(Rahaw)) 】
【☆育兒好物☆ 適合帶去露營的小玩具~ 日本「eye up」3D立體紙板恐龍拼圖 (恐竜ミルク) 】 
【【日本必買可愛雜貨】日本超夯、小孩最愛LED微笑小提燈 (日本人露營愛用款)】
【*來去露露營* 沒想到一家三口從此愛上露營.... (初露:山水畔)】





更多休閒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