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馬拉松日記} 去日本東京買跑步運動用品:CW-X壓力褲、C3Fit小腿襪 (含日本櫃點分享)

-
IMG_5915.JPG
話說,自從Vera我今年4月起開始迷上跑步之後,相對的也花了不少時間在找尋跑步相關的日本運動商品(品牌),
上網大概搜尋過一輪之後,發現有很多跑步的前輩都推薦「日本CW-X 壓力褲」「C3Fit 小腿襪」
加上我身邊部分有在跑步的朋友也非常誠懇的推薦我試試這兩個牌子,所以這回去日本也就特地朝聖了一番。






實際去東京找過一次CW-X & C3Fit之後,我發現它們的櫃點其實非常好找,基本上是大間百貨公司都幾乎有櫃。
像我去過的大丸百貨東京店、新宿高島屋、新宿0101、有樂町0101、上野0101、東武百貨池袋店...都有看到,
或是像各地很多連鎖分店的好日山莊、ICI石井sports、OSHMAN'S...等也都可以看到這兩個牌子。
IMG_5959.JPG


CW-X在日本除了有壓力褲(壓縮褲、緊身褲)這個明星商品外,聽店員說其實它們的女生運動內衣也做得很好。
難得遇到一個滿能聊的店員,我也順口問了他:在日本,CW-X跟C3Fit哪個牌子比較受歡迎?賣得比較好?
店員想都沒想,馬上就用一種理所當然的神情回答我:那一定是CW-X。(搭配很肯定的眼神與手勢 XD)
P7121268.JPG


本來行前是想說這次乾脆CW-X跟C3Fit的褲子都各帶一件回來穿穿看~
但實際去日本後發現這褲子還真貴!貴到我有點下不了手一次買兩件....
換算起來,一件是日幣¥17,280(含稅),大概要台幣5,000左右!所以我後來是決定先買一件,其他的以後再說... XD
聽到店員這麼推薦CW-X之後,我很快就決定要帶一件CW-X跟我回家了~ 
P7121267.JPG


但因為CW-X的壓力褲有分很多系列,所以我在現場也挑選了很久....
店員很盡力的一直詢問我需求,然後提供我建議!
不過我真的要說,款式很多種、顏色也好多選擇,真的很難挑選(或是說很難作決定,尤其是顏色)!
款式部分有5種:GENERATOR、STABILYX®、REVOLUTION、EXPERT、STYLE FREE®
基本上每款都是為了跑步、健走、大量使用臀部腿部運動而打造的,所以各款的機能性都非常好,
所以就是看自己本身主要會從事哪種運動,再去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壓力褲!(細節就先不詳述)
總之呢,我最後是選擇了最適合長時間運動的STABILYX款~ (因為要跑馬拉松) (下圖是別款)
P7121269.JPG


想選輕薄的人,我很推薦REVOLUTION,這款是連花紋都作平面的,降低穿起來的不適感(異物感)。這我有試穿!
IMG_5921.JPG


如果覺得穿整件式的壓力褲很麻煩、怕熱、怕不舒服...的話,CW-X近期跟第一三共藥廠也有合作推出局部專用的「CW-X PARTS」。款式包含運動時最需要特別保護的腰部、膝蓋、足跟,這系列是比較近期的產品,看起來也還不錯。
P7121265.JPG

P7121266.JPG


CW-X一般在百貨公司內的櫃很好認,大概都像下圖這樣,Logo雖然不大,但仔細看也不難發現。
剛好我上週去的時機點有遇上折扣季,所以CW-X的櫃前也有特價的花車商品可以挑選,大多也都有5-7折喔!
IMG_5962.JPG

IMG_5961.JPG




日本賣的運動服飾都比較好看,款式花俏不死板,而且價格都比台灣賣的便宜很多,推薦大家趁折扣季去購買。
在百貨公司的櫃點購買,滿10,800日幣還可以再退稅,非常划算!
IMG_5918.JPG

IMG_5920.JPG



再來是另一個也很有名的牌子:C3Fit
C3Fit在日本是跟The North Face同一間公司,所以幾乎每個TNF的櫃也都會看到部分C3Fit的商品。
IMG_5922.JPG


嚴格說起來,其實我本來是比較喜歡、比較想買C3Fit。因為我覺得它設計的花樣款式更得我心
C3Fit的風格比較多都偏素,有圖樣的款式也都設計的很時尚,感覺起來比較不像一般運動品牌的樣子。
像下圖右邊紅色款就是跟Disney迪士尼合作的米妮小腿襪!
IMG_5954.JPG


迪士尼合作款也有推出長版的壓力褲,花樣有4款,一藍一紅是米奇跟米妮的款式,很可愛!
IMG_5957.JPG


或是也有其他幾何風格的設計,這我也滿喜歡的。看起來也真的比較不像運動商品...
IMG_5955.JPG


C3Fit的商品通常也都出現在CW-X附近,有些甚至是同一個櫃,所以大家找到時也可以一起比較!
來日本直接買的好處是可以試穿過後再買,比請代購買好。畢竟這種緊身的衣物最好能夠先試穿,因為每個人身型不同,加上一件的價格都不便宜,萬一買了穿不合適就太可惜了....
IMG_5956.JPG


C3Fit的機能性襪子款式很多,這部分我覺得比CW-X吸引人!大家也可以買些C3Fit的襪子回去試跑看看...
IMG_5958.JPG


順便分享一下,SPIBELT的伸縮型防水腰包在日本也有很多新的花樣款式,在百貨公司一起買可以一起退稅喔!
IMG_5960.JPG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我這次買回的跑步類戰利品!XD


日本CW-X官網
日本CW-X購買櫃點查詢
日本CW-X conditioning store直營店
【關東】半藏門銀座三愛(西銀座百貨B1)立川横浜BAY QUARTER 4F(横浜駅直通)
【關西】Grand Front Osaka 南館5F神戶三宮


日本C3Fit官網
日本C3Fit購買櫃點查詢




更多「運動」相關文章~
【{馬拉松日記} Oh yeah~ 我的鞋帶再也不會掉了!- FITSTAR飛適達機能鞋帶】
【{馬拉松日記} 2014.06.08 練跑兩個月,我跑完了WERUNTPE 10K。】
【{馬拉松日記} 2014.05.09 運動也可以很可愛「Hello Kitty蝴蝶結系列運動周邊商品」】
【{馬拉松日記} 2014.04.12 長大之後,第一次買這麼多運動用品....】
【{馬拉松日記} 2014.04.09這一天,我也開始跑步了....】




更多休閒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