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2-2013年常用的3罐保濕乳霜大評比 - SANA五合一豆乳保濕精華、肌研濃極潤高保濕五合一乳霜、pdc五合一保濕凝膠

-

PC250005
我看我這篇文章再不寫出來,2013年的夏天就要來了.......最近真的太忙,嚴重拖稿真抱歉~
上圖中這3罐五合一保濕乳霜是我從去年秋冬開始用到現在的保養品,因為3罐輪流換著用,
所以可以體驗出它們其中的差異,想說就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想購買的人可參考參考!





最近很流行的五合一保濕乳霜,剛好很適合我這個忙人+懶人... 多方便阿~ 只擦一罐就OK了!
PC250053

首先介紹我覺得其中最適合我的膚質在冬天使用的SANA豆乳保濕精華 
無香料、無著色、無礦物油
PC250009
裡面的乳霜如下,其實是很濃稠的那種,完全不水,顏色呈現乳白色。
PC250012
挖一小坨在手上看更清楚,是不會流動的喔~ 
PC250015
塗抹均勻後稍微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但吸收得蠻好,很快就覺得不黏,然後肌膚很彈~ 
這罐是最適合我冬天用的,保濕度剛好!(我是混合性膚質,T字油兩頰乾)
PC250018

再來看到一樣是黃色的肌研這罐...
PC250024
老實說這罐我對它有些失望,因為原本以為它也是濃厚的乳霜,可是一打開後像下圖
光用看的就覺得水了吧~ 因為都沒有影子了... (要夠立體才會有影子)
PC250025
塗在手上像這樣~ 真的是偏水,沒有包裝上寫的"濃"的感覺
PC250038
不過當然也因為比較水,所以塗抹後很容易吸收!如果本身肌膚很油的話,或許就適合這罐~
PC250040

最後是pdc的五合一保濕凝膠...
PC250043
因為外包裝就寫了是凝膠,所以打開後像下圖果凍狀這樣一點都不意外...
PC250046
有點透明的果凍狀凝膠,質地上也算是比較不油,怕油的人也適合這罐喔~
PC250048
塗抹後同樣很好吸收~ 而且有那種又清爽又保濕的感覺! (很妙吧~ 但真的是這樣...XD)
這罐我也算蠻喜歡,季節變換時冷時熱的現在用剛剛好~
PC250049

我在FG1月號的專欄也有提到pdc這罐喔~ ^^
IMG_9828

最後來看一下3罐放一起的比較照片!顏色及濃稠度的差異一比就出來了~
PC250055            
PC250058

最後總結:
乾性及混合性肌膚,冬天推薦用SANA (但如果很怕油,可以選擇肌研)
油性肌膚,冬天或夏天都很推薦用pdc (感覺是最不油、最輕薄的保濕)

以上是我自己的看法啦~ 大家還是要視自己肌膚的情況來挑選喔!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