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2012-2013日本藥妝必買推薦的秋冬保暖小物、保濕保養品!✿

-


1
日本藥妝店真的是什麼時候去都超好逛、超好買!尤其是秋冬季節去日本,一走進藥妝店就是琳瑯滿目的保暖、保濕用品讓你挑選,永遠只怕帶的錢不夠,想買都買不完!
Vera個人偏愛買日本藥妝店的各式溫熱貼布,一來是溫溫熱熱的很舒服,再來只要貼上就OK,真的是超級方便!對於跟我一樣忙碌的現代女性來說真的很實用!





本季最推薦買的就是數量限定的QTTO秋冬限定粉嫩條紋版美腿睡眠襪
尺寸有分M(150-160)L(155-165)
2

整雙襪子為三段式着壓的不包腳設計,我天冷時穿著睡覺也不覺得悶熱,在開口較寬的大腿部位是壓力最小的點,所以穿起來不用怕把大腿勒得太緊而血液不循環。(提醒!要挑對尺寸穿才不會不舒服喔!)
3

材質是類似冬天厚襪子的軟綿毛,接觸肌膚非常舒服,冬天最需要這種又軟又暖的襪子來陪伴過冬了…
4

桐灰小林製藥今年新版的血流改善頸部熱敷暖暖包,新增了一個可調尺寸的頸部專用熱敷袋,只要將暖暖包放入,放置在頸部舒服的位置即可。保持頸部的溫熱,不僅可以舒緩肩頸痠痛不適、促進血液循環,還可避免寒氣從頸部進入身體,進而預防感冒喔!
5

組合款內有一個熱敷袋+3個暖暖包,另有單售暖暖包可替換。此款暖暖包的發熱溫度約為44度C,平均約可使用6小時。非常適合上班族下班後使用至睡覺前。
6

如果不喜歡綁一個專用熱敷袋在頸部,那你也可選擇花王新發售的晚安蒸氣貼,想外出只要套件衣服在外面就OK,薄薄一片很方便輕鬆移動。當然,這個蒸氣貼也很適合睡覺時使用,因為是蒸氣貼,所以發熱時間有限,不用怕會過熱、過久的危險問題。
7

像我有時候坐辦公室打電腦太久,覺得肩頸痠痛也會用這蒸氣貼,熱度大約有40度C,差不多可維持個30分鐘,可以稍微緩解因工作緊張壓力大而產生的肩頸痠痛。但還是最建議晚上真正放鬆時使用啦~ 
8

大名鼎鼎的花王蒸氣眼罩應該大家都認識吧?!最近新推出了”柚香”的新味道唷!柑橘類的香氛最適合夜間放鬆使用,我都搭配著晚安蒸氣貼一起用,讓肩頸跟眼睛都一起溫溫熱熱、舒緩放鬆,常常都舒服到直接睡著呢!超讚~ 
9

冬天最怕手腳冰冷了,手冷還好解決,握杯熱飲就可緩解冰冰的手,但腳冷就很難了,所以要介紹大家這個我每年必買的保暖好物:桐灰小林製藥鞋用/襪用暖暖貼。左邊為襪子用,使用時貼在襪子外的腳面上方,最高可達44C,平均約有37C,可維持8小時。右邊為鞋子用,使用時不需黏貼,因為此暖暖包有止滑加工,所以可直接置放在鞋內腳底板前端,男女皆可用。最高可達41C,平均約有34C,可維持8小時。(不同襪子的厚度會影響感受到的溫度,此數值僅供參考
10

這兩款暖暖包都有加入消臭劑成分,所以不用怕因為溫度高而容易讓腳部異味散發出來。
腳部溫暖了,整個身體才會暖起來唷!
11

肌美精的面膜一直都是我的最愛,近期它們又推出了好多款超浸透3D面膜,不只把鼻子、下巴都包覆得服服貼貼,連脖子都有包到一些,超級貼心!內部的凍狀美容液更增加到30ml,整個抹到胸口都還夠阿~ 強調無香料、無著色,小分子的保濕成分更好吸收。我每次敷完都覺得肌膚不只喝飽水,根本就是喝了好幾公升… XD
12

除了臉部保濕,別忘了眼部的肌膚也很需要保濕喔!小林製藥的浸透保濕玫瑰熱敷眼膜超好用,泡澡時把這未拆封的眼膜放入熱水中加溫,趁泡澡時熱敷在眼部,除了可以熱敷眼睛促進血液循環消除黑眼圈外,乳液類型的美容液更可加強眼部肌膚的保濕喔!在熱敷的同時也會聞到一股一股的玫瑰香
13


現代人真的很忙碌,All in One的全效保養品越來越多,Vera自己也非常愛用,因為有時真的沒空每罐都打開來擦,只好一瓶搞定!
14

pdc雪淨肌多效彈力水凝露是我近期的最愛,有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A誘導體,可以全方位加強保濕及彈力,拿來當晚安凍膜也適用!
15

果凍狀凝露質地好有彈性,在肌膚上很好推開,也很容易吸收。
16

以上所有商品都是Vera11月去大阪關西玩順便買回來的~ 部分也已經有進台灣囉!



本文同時刊登於FashionGuide NO.26(2013年1月號)


Vera的2013年新書"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_正面書封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新書上市!♡♡♡
購書請至以下連結購買:
博客來金石堂奇摩購物中心
城邦讀書花園誠品TAAZE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