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2日本東京旅遊必逛景點:東京晴空塔Tokyo Skytree內部導覽篇

-
15
看到這張照片,我只想說~ 我終於挪出時間並且鼓起勇氣要來寫這篇文章了!XD
這次去東京,我真的很高興去了晴空塔一趟,因為晴空塔下方的Solamachi商場真的超級好逛~
雖然說那裡真的大到一整天都逛不完,但可以在一個地方就一次逛到很多喜歡的店真的超讚!
其實在外圍拍晴空塔的感覺也很棒,只是我這次只留一天時間給晴空塔,所以還是以"購物"為主!
接下來就帶大家走一趟我在晴空塔的購物路線,順便幫想去的人導覽一下~ 
開始之前,強烈建議有安排要去晴空塔的人,可以先參考一下Vera之前寫過的這篇文章↓↓↓↓↓
去TOKYO SKYTREE 東京晴空塔(東京スカイツリー)必逛的36間店鋪!
可以先對晴空塔內部的店家有個初步的認識,然後再跟著我的照片去逛一圈唷~ 






去到晴空塔的交通,有兩個地鐵站的選擇,一個是坐到"押上",另一個是坐到"Skytree"站!
以我後來實際去的經驗,我建議大家坐到"押上",因為從這一上去就到商店街門口了~ 非常順路!
17

從押上站出來,搭電梯到一樓後,走出門外,你就會看到下方照片內的門前廣場!
(目前這裡門口都很多人,日本人也多,觀光客也多,大家都在這裡仰頭拍照... XD )
16

然後再進到室內就會看到下方這個"ソラマチ(Solamachi)"商店街入口囉~
18

一進到商店街,第一間看到的就是Samantha Thavasa的甜點櫃 & Cafe~
不過這裡的Cafe非常小,目測是只有10個座位... 想吃的話可能需要帶走...
19

然後再往前幾步就會先看到這間松本清~ 店內東西不少,但是偏貴! 請看這篇專文介紹~
45

這間松本清有販售晴空塔造型礦泉水!印象中價格上好像比"Skytree shop紀念品店"便宜一點...
3

松本清的對面就是麵包超人兒童服飾專賣店!裡面的小衣服都超可愛~ 媽媽們可以逛一下!
20

再往前一些有原宿竹下通很有名的MARION可麗餅專賣店~ 因為超香的,所以好多小孩跟爸媽在買...
21

這條商店街人真的超多的... 我是週五下午到的~ 但現在Skytree晴空塔實在太紅,所以應該天天都很多人!
22

接著有這間Party Rico,這間是專門賣可愛卡通人物的玩偶、周邊、文具... 有點像KIDDY LAND那樣!
23

Party Rico裡面就有很多懶熊的東西唷~ 不過樓上還有懶熊的晴空塔專賣店! 所以不一定要在這買~
24





逛完一樓的商店街後,走到底出口的地方就是下圖的廣場~ 出口處這有一間KFC
5

這一端的廣場也是很多人拍照的點喔!因為這邊有個設計師弄的"衝向雲端拍照石"(名字我亂取的)
只要在石頭下方拿相機往上拍,就會拍出晴空塔上面那圈像飛碟UFO的感覺... 所以很多人排隊等著拍照!
25

我跟大寶也去排了一下~ 拍出來的感覺如下!設計師還有在石頭上燙金留名,並取名"TO THE SKY"
26
4

拍完照之後,很自然的就會看到這間"THE SKYTREE SHOP"~ 想買晴空塔紀念品就是要來這...
這裡面有蠻多東西都不錯... 有貴的但也有些價格還算合理的~!
27

這次買回的晴空塔紀念品中,我覺得最可愛的就是下方這個立體的鐵盒餅乾~ 吃完之後可以裝東西!
IMG_5742

接著來到2F~
一上來就看到一整區專門賣甜點、伴手禮的美食櫃台,其中大家最感興趣的就是豹紋版Tokyo Banana
但是請注意!2F的Tokyo Banana櫃台時常大排長龍~ 我建議大家去4F的,詳細請看這篇專文!  
28     
6

離開整區的美食櫃台後,就可開始逛獨立的店家!推薦喜歡雜貨的人來逛212 KITCHEN STORE~
212 KITCHEN STORE隔壁是"三省堂書店"~
29

212 KITCHEN STORE賣的晴空塔限定馬克杯有兩款~ 都還蠻可愛的!
7




212 KITCHEN STORE的斜對面就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Quil Fait Bon (キルフェボン) 水果派
30

但這天這裡店內用餐區大排長龍,加上我們還要趕路(逛整區),所以就沒停下來排隊吃水果派了...可惜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以前寫過的專文:Quil Fait Bon (キルフェボン) 限定版-蜂蜜檸檬派 @ 代官山
8

經過了水果派之後,它的斜對面是這間來自法國的La fee murmure點心/伴手禮店~
這間要推一下!它的香濃起士牛奶冰淇淋超好吃唷~ 喜歡起士味又愛吃冰淇淋的人一定會很愛!
32

冰淇淋櫃台的隔壁就是Francfranc La Boutique~ 原以為這間店會跟francfranc其他店不太一樣,
但實際逛了之後覺得其實差不多... 所以有點失望!我覺得逛一般的francfranc就可以了...
31

然後後續還逛了好多店面,逛到有點暈頭轉向了,所以以組圖帶過... XD
Afternoon Tea LIVING & Loft & PLAZA都還蠻值得逛的!建議可以花一些時間在這些地方...
33

Afternoon Tea有賣限定的超可愛晴空塔翻糖手工餅乾~ 真的是很美,但是好貴... :(
34

然後3F這裡也有W❤C熊、UNIQLO、DISNEY、M.A.C...等好多好多商店...
比較特別的是~ 這裡有一個GIORDANO的攤位耶... 而且還蠻多日本人在買的...
35

3F逛完商店區之後,就會來到FOOD COURT美食街了~
這裡美食街的用餐座位還蠻寬敞的,不會跟旁邊靠得很近... 空間也很明亮乾淨!
重點是下圖右上是給小朋友的用餐區~ 桌子造型很可愛,小椅子很適合小朋友!(不用坐高腳椅)
36

這裡美食街的選擇大概有10種,而且這裡除了有座位的之外,還有站位用餐桌!
37

為了方便趕路(逛整區),所以我點了一風堂的拉麵!嗯~ 味道很棒!^^
9

迅速吃完了拉麵之後,我還跑去同一層樓的育嬰室"作便當"~ 然後一出來就是懶熊專賣店!!
這間店真的是超可愛,好多日本女生都在店內一直大叫"卡哇伊"~ 詳情請見這篇專文介紹
38





懶熊專賣店再過去幾間會看到JUMP SHOP,這裡有賣超多海賊王的周邊商品~ 喜歡的人一定要來!
39

而且有喬巴造型的礦泉水唷~ 很值得海賊王迷買來收藏 ^^
10


逛完懶熊跟JUMP SHOP之後,搭手扶梯再上到4F,就可以到一片很大的戶外廣場區~
這裡也是很多人上來拍照的地方!剛好我們上來已經是晚上,就可以拍到夜景照!
11

沿著廣場往另一邊有亮燈的東側區~ 遠遠的就會看到我超喜歡的100% Chocolate Cafe
不過我們在這個點也沒有久留... 順手買了兒子生日數字的巧克力之後就離開了... 就是為了買這個來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寫過的專文:MEJI 100% Chocolate Cafe @ 京橋
40

進到室內後馬上就會看到 Hello Kitty Japan~ 店還蠻大間的,Kitty迷可以逛一下!
我之前PO過花500日幣抽到的Kitty晴空塔杯就是在這抽的,相關介紹文可以點這裡看文章~
41

這邊也有間nana's green tea,裡頭有座位區可坐下來休息並且品嘗抹茶相關美食^^
我還蠻喜歡這間抹茶專賣店的,味道還不錯~ 來晴空塔享用就不用專程跑去自由之丘了~
42

喜歡玩具公仔的人也不能錯這裡的MEDICOM TOY,有蠻多日本限定的唷~
43

這幾支就是這次晴空塔店開幕限定的庫柏力克熊~ 我們本來想買大支的,但都完售了。
44           

最後這些就是我這回去晴空塔買回的戰利品!細項介紹如下~
1. 梨花熊晴空塔限定購物袋,價格1365日幣,晴空塔PLAZA有售。
2. 梨花熊晴空塔限定便條紙,價格525日幣,晴空塔PLAZA有售。
3. 梨花熊晴空塔限定糖果罐,價格336日幣,晴空塔PLAZA有售。
4. 晴空塔限定庫柏力克熊小吊飾,價格忘了,晴空塔MEDICOM TOY有售。
5. 晴空塔明信片,價格每張100多日幣,晴空塔紀念品店有售。
6. 晴空塔英文字大磁鐵,價格525日幣,晴空塔紀念品店有售。
7. Hello Kitty晴空塔限定杯,價格500日幣(抽獎抽到),晴空塔Hello Kitty店有售。
8. 晴空塔立體造型可愛餅乾盒,價格1300日幣左右,晴空塔紀念品店有售。
9. 晴空塔造型礦泉水,價格300日幣左右,晴空塔紀念品店及松本清都有售。
10. 懶熊晴空塔限定糖果罐,價格650日幣,晴空塔懶熊專賣店有售。
11. 數字巧克力,價格忘了,晴空塔100% Chocolate Cafe有售。
12. Tokyo Banana豹紋香蕉巧克力蛋糕,價格1000日幣一盒,晴空塔東京芭娜娜有售。
14






更多購物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