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可愛到爆炸的長榮航空(EVA AIR) Hello Kitty班機~!

-
1
是的!我回來啦~ 而且第一篇就趕著要跟大家分享這次很幸運坐到的Hello Kitty班機~
其實出發當天到機場之前,我完全都沒有預料到這次搭的是Kitty班機... 
因為旅行社的人沒特別說,而且我也沒有特別問... (雖然知道Kitty飛機又開始運行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搭到Kitty班機,真的是又驚又喜~ 完全讓我在早上6點清醒!(到機場時是6點==)





Check-in之後,拿到了可愛的BOARDING PASS跟Hello Kitty護照
我就迅速PO到日本藥妝失心瘋粉絲頁去分享,馬上就獲得好多好多回應~ (原來大家都很早起...)  
2

目前長榮有的Kitty彩繪飛機有以下5款,分別列為以下:(圖片截自長榮航空Kitty專屬官網
1. 雲彩機  2. 歡樂機  3. 環球機  4. 蘋果機  5. 摩法機(我這次搭的就是魔法機,可惜沒拍外觀)
2012-06-25_113710
2012-06-25_113657
2012-06-25_113642
2012-06-25_113631
2012-06-25_113608  

一上飛機後就整個被Kitty包圍~ 座椅上的頭枕巾是Kitty的,小靠枕也是Kitty的~
(小枕頭的Kitty枕套是可以拆下來帶回家的,但是枕心要留下... 這個我是沒拿,因為家裡沒這種大小的枕頭~)  
4
  
一坐下之後就會看到螢幕上出現可愛的Kitty歡迎畫面~!  
3

有中文、英文及日文版。我沒拍到日文版.... 畫面移動超快!
可能我對Kitty家族沒那麼熟悉,我完全不知道畫面中頭上有黃色一坨的那支是什麼?!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6

Kitty is everywhere~ 當然連清潔袋(嘔吐袋)都是Kitty的!(這我也沒拿,想說應該用不到...) 
5

起飛之後,就等著拍餐點了~ 果然這去程餐點附的Kitty餐具好可愛!全部都是Kitty~
(這些照片我都是用iPhone拍的,我在飛機上有開"飛航模式",所以是不會有訊號影響的)
7

再來就是回程的餐點~ 有沒有看到?! 多了超可愛的Kitty冰淇淋!!! 
8

而且最最最誇張的是,連冰淇淋裡面的湯匙都是Kitty的唷~ 真的太瘋狂了!!!
這整套餐具都超級可愛~ 所以我用完之後當然就擦乾淨保留起來帶回家了~!
這也是我唯一從飛機上帶走的東西,其他的我都留在照片中做回憶了...哈哈哈
後來有聽日本藥妝失心瘋上的粉絲說,還有空姐主動給一份新的餐具讓他帶回去做紀念...(真好)
大家如果有搭乘的話,或許也可以問問看囉~ ^^
9     

對了,而且聽說還有Kitty撲克牌可以要?! 這我是不知道,所以沒有問...真可惜~ 
官網的圖片看起來超可愛!大家有搭的話也可以問問看囉~
2012-06-25_121647  

Vera沒拍到的還有廁所的部份,聽說裡面也都是可愛的Kitty衛生紙、洗手乳...等等~ 
可惜我全程都沒有想上廁所,所以就沒辦法拍給大家看看~ (殘念)

長榮航空Kitty專屬網站上有2012年的Calendar 跟很多桌布可以下載喔!((點此去下載))
HelloKitty_Calendar_v1HelloKitty_Calendar_v2   


我幫大家查了一下,目前Hello Kitty班機有飛的航點包括:
日本線:東京羽田(BR192/191、BR190/189)、東京成田(BR2198/2197)、九州福岡(BR2106/2105)、北海道札幌(BR116/115)。
韓國線:首爾(BR160/159)。
大陸線:香港(BR857/858)、上海虹橋(BR772/BR771)。
美國線:關島(BR20/BR19)
至於實際確定是Kitty班機的班次,大家可能還是要在訂票時跟航空公司確認一下!


長榮航空(EVA AIR) Hello Kitty專屬官網:http://evakitty.evaair.com/ch/




更多三麗鷗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