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再害羞也要介紹的好穿無痕內褲 - UNIQLO ULTRA SEAMLESS BRIEF

-
4.JPG
好害羞喔~ 第一次要介紹內褲耶! 其實我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寫出來分享,雖然好像也沒什麼好顧忌的 XD 但是畢竟這是很貼身的衣物,總是有點害羞啦...>///< 但是最後我還是秉著介紹好東西的宗旨,決定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件內褲是UNIQLO推出的,訴求無痕,所以質感非常薄,很適合穿貼身衣物的時候穿。
我是今年3月初去東京的時候,發現這件新出的內褲,當下就買了一件黑色的來穿。其實這種類似的無痕內褲,各廠牌家家都在出,有些也很不錯。不過這件UNIQLO的無痕內褲,真的設計非常乾淨簡單,加上它是日本製的,所以更挑高了我的興趣。
後來這個月初去上海的時候,發現上海UNIQLO也開賣了,所以就多買了兩件回來,黑色、膚色各一件。上海賣的也同樣是日本製造喔!價格部分最後再比較給大家看~
6.jpg

下圖是4月初在上海UNIQLO拍的,"新品"的吊牌還熱熱的掛在架上呢!
這個無痕系列,除了有內褲之外,也有無袖背心喔~
1.JPG

我自己在家拍的內褲實體照片 (我真的拍得很糟...光好難抓,拍起來的顏色好怪,大家請見諒!)
7.JPG

第一次在日本買這件的時候,是想說買回來玩玩看!結果我一穿就愛上了,整件都超薄又有彈性,穿起來感覺很像沒穿,穿緊一點的褲子也看不出內褲的邊痕,超棒的!重點是真的穿起來很舒服,很沒有負擔的感覺,也不會穿一穿就走起來卡卡的,真的超好穿的~ (我已經沒有更多詞可以形容這有多好穿了....XD 不過,這是我的真心話,真的很舒服好穿!)
8.JPG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內褲的顏色、型狀、樣式,我前幾天上官網找,結果發現台灣4月下旬也出了喔~
下圖是擷取官網的照片,總共有3個顏色,黑色、膚色、淺紫色,一件是台幣299。
尺寸有 M & L 兩種可選擇,建議大家挑選的時候,先看一下尺寸詳細說明的公分數唷~
想看看網頁裡的介紹,點下圖就可以連進UNIQLO官網囉!
5.jpg

上週剛好有個空檔去阪急一趟,我也就順利繞來UNIQLO看一下店面裡有沒有這件~
果然~ 被我找到囉!在女性內衣褲這區,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方便的話,更建議大家先來實體店面摸摸看觸感,有喜歡才買唷~
2.JPG
3.JPG   


最後到了比價的重要時刻,因為Vera買過了3個國家、不同幣值的這件內褲,所以可以比給大家看看!
日本買:一件日幣790,換算最近匯率0.36左右,等於一件是台幣284元左右。
上海買:一件人民幣59,換算最近匯率4.6左右,等於一件是台幣271元左右。 最低價!
台灣買:一件台幣299。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的比價,提供大家參考,不過說真的,其實都差大概10-20塊左右,差異不大啦~
重點是好穿才值得去買,不好穿的話,100塊都嫌貴囉~





喜歡這篇文章嗎? 按個讚推薦給朋友吧!





更多服飾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