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日本藥妝失心瘋必買推薦 - 逛街腳痠、高跟鞋族必備的日本Lion休足時間(小腿用+腳底用)

-

1.JPG
休足時間,是去日本必買的藥妝品之一,自由行的人格外需要!!!
顧名思義,這個商品就是拿來讓你的腳休息舒緩用的,對長時間逛街、久站,尤其是穿高跟鞋的女生非常受用。去日本旅遊的時候,也時常因為逛街要走很多路,幾乎每天都是走到腿快斷還不肯回飯店,最後硬撐走回飯店的路上都是麻痺到不知道怎麼走回來的。這形容一點都不誇張,轉頭問問你身邊常去日本的女性朋友,我想大家都有相同類似的經驗!
所以呢!我都會提醒要去日本血拼的朋友,記得第一天晚上回飯店前先到藥妝店買一盒"休足時間",好讓你的腳明天就恢復活力,繼續陪你血拼到不得不回飯店為止。XDDD  如果你的工作是需要長時間穿高跟鞋或是久站的話,Vera也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帶些休足時間回台灣,偶爾讓自己的腳放鬆休息一下!





形容完休足時間的優點之後,我們來看看商品吧!
藥妝店賣的休足時間最常見的是盒裝,分為 小腿用腳底專用 兩種。
小腿用的有一包6枚裝、一盒18枚裝。腳底專用的都是一盒12枚裝的。

先介紹小腿用的6枚裝~ 一片貼布的大小是13 x 8.5 cm (其實蠻大的)
2.JPG

長方形的貼布,凝膠的顏色是粉紅色的。
4.JPG

長度跟一個罐裝飲料差不多,13公分真的蠻長的。
5.JPG

香料成份有薰衣草、鼠尾草、迷迭香、檸檬、柑橘這5種中和。
一打開包裝就會聞到一股清新的薄荷涼味...
3.JPG

拿來跟牆面對比就是很明顯的粉紅色~
6.JPG

上方有層透明薄膜記得要撕開來使用。(不要像有人寫信來問我說,怎麼我打開後黏不上阿.... )
7.JPG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個人使用的經驗分享~
因為vera的身型是比較矮小的,所以其實這貼布的大小對我來說有點大,所以我自己的習慣都是會剪裁成兩半來使用,剪兩半之後對我貼腳底或是小腿都尺寸比較剛好,不過這就因人而異,像我也有朋友喜歡整塊貼,他說貼超過也沒關係!喜歡包覆得滿滿的感覺~ 哈哈... 所以大家參考參考囉!
8.JPG

9.JPG

貼的位置,大家可以參考包裝上的示範,有3處可貼:小腿肚偏下方、腳跟處、腳底凹陷處。
示範小腿肚貼的位置給大家參考!
10.JPG

對Vera來說,每次用兩塊貼布都可以貼到4個位置,兩腿的小腿跟腳底都有。
18.jpg


再來介紹腳底專用的休足時間,規格只有一種:一盒12枚入,與小腿用的不同之處就是腳底專用的貼布有加上顆粒,可以刺激腳底的穴道舒緩疲勞。
11.JPG

貼布大小也有點不同,一片是12 x 9cm
12.JPG

香料成分都是相同的5種,味道是一樣的。只有刺激腳底穴道的顆粒是這款的特色!
13.JPG

盒裝背後有仔細的說明,下方也有標上使用期限唷~ 大家購買時可以注意一下再挑選。
14.JPG

15.JPG

16.JPG               


喜歡這篇文章嗎? 按個讚推薦給朋友吧!






更多身體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