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日本東京 - 還是晚上美的東京鐵塔篇

-
RIMG0306.JPG
東京鐵塔,還是晚上的美。這個景點對我來說,一直沒有佔很大的重要程度,可能一方面因為東京已經有太多更高的大樓,而顯得鐵塔渺小了許多,另一方面應該是因為見過巴黎鐵塔的雄偉,所以東京鐵塔真的是小巧可愛阿~!






這篇雖然寫了是"鐵塔還是晚上的美",但其實內容主要是跟大家說,自助旅行想去東京鐵塔怎麼去比較快啦~
離東京鐵塔最近的一站是~ 赤羽橋。雖然也有人說神谷町也很近,但是我實際走一次還是推赤羽橋的距離。
當天去的時候,是逛完淺草再過去,所以可以看到我下圖用抖來抖去的手畫的黃線,從淺草到大門(換車)再到赤羽橋。
O.jpg

淺草的地鐵站
RIMG0296.JPG
東京的時刻都五顏六色的~很好認~哈
RIMG0297.JPG

上了地鐵,還蠻空曠的 (現在才被我發現,旁邊的大叔在偷瞄...)
RIMG0301.JPG

坐到赤羽橋 Akabanebashi Sta.
2010-04-22_194059.jpg

一走出來就會看到這個指示牌,東京タワ一 就是東京鐵塔的意思! 英文也寫了Tokyo Tower,再不然看旁邊的小圖也是可以的啦~ 哈 所以很顯然就是往右邊再左轉直走...
RIMG0305.JPG

我們走的路線,就是下圖我標示的紅色路線喔! (Google Map真的很好用)
2010-04-29_190351.jpg

往右邊其實就是路口了,然後你就會看到以下這張照片的樣子~ 東京鐵塔站在你面前
RIMG0306.JPG

跟著這台腳踏車向前行就對了~ 不過這條是給腳踏車走的,行人請走隔壁斑馬線喔!
RIMG0308.JPG

過完馬路後,就沿著路(櫻田通)一直走就對了,都不要彎喔...
RIMG0312.JPG

然後,你會看到這個有趣的停車場~ 只能停3台車! 超迷你...哈哈哈
RIMG0313.JPG
停車場的位置,大致下方紅圈圈這裡~
2010-04-29_191429.jpg





大約走個7分鐘左右,就會看到這個天橋路口,這邊右轉進去就會看到東京鐵塔囉!
RIMG0318.JPG

這個路口就是在這個紅圈,真的彎進旁邊的路就到囉~
2010-04-29_192124.jpg

一進到巷子就會看到,高高的東京鐵塔在你頭上~哈
RIMG0323.JPG

這張是後門在他"胯下"拍的~ 還真有FU! 哈哈哈~ 有種偷窺的感覺... 而且照的好清楚
RIMG0325.JPG

RIMG0326.JPG

後來走到前門,那天是12/26,聖誕剛過,裝飾都還在~ 好多人在拍照呢!
RIMG0344.JPG

正面的胯下美嗎? 哈哈哈~其實我覺得蠻美的!
RIMG0345.JPG

這是正門口! 很多人在排隊買票,本想說拍完這張照片也來去排隊...但是
RIMG0346.JPG

你看柵欄後面一長串,超長排隊人潮~ Vera超怕排隊的,所以就放棄了,決定去樓上吃個飯就離開~ 這時候剛好拍到鐵塔兄弟出來ㄝ~ 蠻好笑的!
RIMG0364.JPG   

如果想在東京鐵塔用餐,請參考這張照片~
其實鐵塔的1樓還有個水族館,感覺蠻妙的,不過我沒有去~ 後來跑去吃麥當勞的蝦堡...
RIMG0334.JPG

鐵塔裡面不可少的,當然還有紀念性伴手禮囉! 這時候~ 一票的"東京鐵塔限定商品"就跑出來吃錢了....哈哈
RIMG0331.JPG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東京鐵塔裡面也有個櫃在賣~ 東京芭那那... 超好吃的香蕉蛋糕! 其他地方沒找到的話,可以來這邊買喔!
RIMG0329.JPG

滿山滿谷的伴手禮!~~~
RIMG0328.JPG             

寫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讓更多計劃東京自由行的朋友,
知道怎麼去東京鐵塔最快喔!! 希望看到的朋友都可以清楚我寫的路線 ^^


喜歡這篇文章嗎? 按個讚推薦給朋友吧!





更多玩樂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