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9夏季限定髮品推薦,感覺就像在森林裡清涼洗髮~「BOTANIST 植物性清新舒爽洗髮精 (清爽柔順型) 」|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對於在台灣出生長大的我們來說,夏天最怕的就是潮濕帶來的悶熱和黏膩,感覺永遠有洗不完的澡~
而那種悶熱感總是帶著潮濕的味道,聞起來不夠清新舒服,所以每年夏天都好需要清涼的商品。
因為夏天正式來臨,所以我的清潔用品很多也跟著換,洗澡的、洗頭的都換上適合夏天的清新涼爽款🌿
所以碰上這款最近的心頭好「BOTANIST夏季限定植物性清新舒爽洗髮精 (清爽柔順型) 」
這款2019新推出、專為夏季打造的新系列,味道聞起來好舒服,不只好洗,還好紓壓💗







BOTANIST他們家的髮品我向來很愛用💖 應該至少寫過4-5篇分享文吧...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他們主打草本、植萃的品牌風格,手寫體的包裝設計也簡單又純粹😊
他們今年的夏季限定系列,也是一推出就打到我,我最愛森林系風格和香味了呀~

新的「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以森林芬多精香氣&涼爽使用感為兩大特色。
不只洗起來有沐浴在森林裡的感覺,連味道也是讓人感覺身在其中,完全植物性療癒感滿分。


新的清新舒爽系列,增強了洗髮精的清涼感,添加了比去年Refresh系列多20%的薄荷。👀
全系列也以聞起來清新療癒的「西洋梨&綠葉」香味打造,真的一打開就聞到舒服的香味~
洗起來更是感覺像沐浴在森林裡享受芬多精的感覺!💕


潤髮乳的部分,是夏季限定系列首度推出的潤髮乳款式,超難得~
味道聞起來也跟洗髮精相同,不會有兩種不同難以結合在一起的感覺...


多說不如實際洗給你們看!😎


ㄟ,我怎麼覺得這系列洗髮精的泡泡比以往更綿密啊?!這根本洗面乳等級了耶😍
綿密的泡泡感覺洗起來舒服加倍,棉花糖般的觸感超柔軟,可以溫和洗淨頭皮和髮絲!


透過綿密的泡泡來搓揉髮絲就是比較舒服!
可以感受到泡沫深入髮絲到頭皮,每個感覺都是細細柔柔的💗
而且大概開始搓洗幾秒後,就會感覺到舒爽的清涼感,真的有比之前的款式涼唷!


沖水之後,不只很柔順也很好沖淨,不會殘留洗不掉的滑膩感!
而且清涼感也維持著,整個很舒服,好適合夏天啊☀


來用用看同系列的潤髮乳!難得夏季限定款推出潤髮的😊


有用真的有差,有沒有更順你們看下圖右邊就知道了,順到說不出話來😂


清涼感一直維持到吹髮左右,算是滿持久的,一邊吹髮時也覺得悶熱感降低許多...
這款今年的夏季限定系列真的很柔順,吹髮時就可以感覺到,沒有一邊梳,瀏海也順順的😘


整體吹乾後,我大概用梳子帶一下,就像下圖這樣了,真的自然又柔順~
我都沒有用任何護髮品唷,因為根本不需要,洗完就很順,完全跟夏季毛躁感掰掰😁


近期的每次洗完頭髮我都很滿意💋 就算夏天熱要多洗幾次我也很願意💞


總覺得夏天洗頭又熱又不舒服的朋友,來試試這款吧!😌
清涼又舒爽的感覺你一定會愛上💓 而且味道也超級紓壓~



《BOTANIST 植物性清新舒爽系列》2019夏季限定
台灣:寶雅於6月下旬開賣、屈臣氏及家樂福於7月上旬開賣,其他店舖陸續上架。
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

BOTANIST官網



更多美髮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