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打造透明感美肌「奢華美肌堂“抹茶de美肌”抹茶泥膜」使用有機茶葉製作,溫和清潔深層髒污!|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最近天氣開始漸漸變熱,也有時忽然就一下冷一下熱,換季時期總是氣溫非常不穩定...
這種時候對肌膚是很大的考驗,常常只要一下子不小心,就會開始乾燥粗糙、脫皮脫屑等,
想要穩定肌膚的狀態,除了加強保濕是最大宗旨外,時常敷臉、整肌也是絕對不能少!
最近搶先試用這款以100%有機茶葉製作的抹茶泥膜「奢華美肌堂“抹茶de美肌”」🌟
這兩週連續用了四次,感覺都不錯,敷起來不會乾硬,洗掉後也感覺很透亮~💗







【此為奢華美肌堂試用邀約分享】



這款奢華美肌堂的「抹茶de美肌」抹茶泥膜,是近期熱門的話題新品!
容量:170g
價格:1500円(未稅)




商品三大特色:
1. 100%使用日本國產有機茶葉及抹茶粉末製成
2. 夜間使用幫助修護日間造成的紫外線與乾燥傷害
3. 使用後幫助減少暗沈、恢復透亮,並且復原彈力、保濕、整肌。
無酒精、無礦物油、無Paraben防腐劑、不使用合成著色劑。


抹茶泥膜本身就是墨綠色,質地就是還滿紮實的抹茶泥,感覺像抹茶冰淇淋~


每次的使用量,建議是一顆櫻桃的大小💖
但當然啦,還是要依據每個人需要的量來調整,如果想厚敷,當然也是可以的。


試用給你們看看!我的用量是紐西蘭大櫻桃😂(我喜歡厚敷啦)
一擠出泥膜就聞到濃濃抹茶牛奶香,越聞越想來一杯啊,我超愛喝抹茶牛奶的😋
但注意!這個是純粹敷臉的抹茶泥膜,不能吃唷!我怕你們忍不住嚐嚐看😂


以前我其實沒有很愛泥膜,因為不喜歡敷完後會乾裂的感覺,那種緊繃感很不舒服...
但這款我用了之後整個愛上💋是敷後不會乾裂的泥膜類型,很舒服👍
我個人覺得這個泥膜也很適合變裝舞會的時候使用,想扮成浩克的話,這是個好選擇😄
或是拍拍照上傳到IG也不錯,應該很有話題!哈哈~

【使用方式】
洗臉後,用毛巾稍微把臉部水分吸乾,擠出約櫻桃大小的用量,
避開眼睛及嘴巴等黏膜部位,均勻敷在全臉就可以了。
大約敷個5-10分鐘,然後沖洗乾淨即可。建議一週使用2-3次。


近拍一張給你們參考!
它的質地不會帶水,所以不用怕滴滴答答...
敷著去擦身體乳很OK,泥膜的好處就是方便移動!
這點是跟一般面膜不一樣的地方,但當然各有好處、也各有不同用途啦!😎


沖乾淨後的感覺很棒,覺得肌膚的彈性和潤澤感都不錯💗
而且不會很難洗,滿容易就清洗乾淨,還滿省時省事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哪裡買?】
台灣:目前尚未販售
日本:4/20在日本全國LOFT保養化妝品區搶先販售(部分店鋪可能沒貨,建議直接詢問店家)
預計5月15日(三)起,日本全國生活雜貨店鋪一般發售



「抹茶de美肌」日本官網
「抹茶de美肌」中文官網
「抹茶de美肌」官方社群網站FBIGTwitter



更多面膜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