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內附折價券) 新園區太好逛啦~ 日本店鋪數最多的三井Outlet改裝完成囉!「三井OUTLET PARK木更津」距離東京不到一小時車程... |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大家久等啦~自從在IG分享目前日本店鋪數最多的三井OUTLET PARK木更津之後,我的私訊小盒子就不停湧入相關詢問,好多人來要折價券、也很多人敲碗要看文章
別急別急!我一回來就馬上先趕工這一篇,讓接下來去東京玩的朋友也能去買得開心~
今天這篇不只介紹這間Outlet新增加的好吃好買,還有提供折價券QR Code唷!(見文末)








「三井OUTLET PARK木更津」在今年(2018)10月擴建園區盛大開幕!
除了原本店鋪,加上新增的區域後,共有308間店,成為店鋪數日本第一的Outlet。
不只店鋪數多,讓大家買到手軟,這間Outlet也是距離東京市區最近的一間,真的非常方便~
從新宿站和東京站都有直達巴士可以搭,單程都只要約50分鐘左右,車程不到一小時。

擴建部分新增了以下這些品牌:Mercedes-Benz、Mulberry、TORY BURCH、BALMAIN、
Sergio Rossi、kate spade、THE NORTH FACE、staub、FURLA…等。
餐廳部分則有第一次在關東地區開店的清水一芳園」還有提供健康蔬食、適合素食用餐的「MR.FARMER」想買伴手禮的話,這裡也有一間新開的見波亭(年輪蛋糕)」

【三井OUTLET PARK木更津】重點特色
1. 店鋪數日本第一的Outlet(308間)
2. 距離東京市區不到一小時車程(有直達巴士)
3. 擴建園區後增加不少首次出店的品牌
4. 有免費寄物櫃可以使用(限當日寄物)
5. 設立花園露台區域,逛街之餘可休息放鬆




先來看看交通方式!我去當天是從新宿站過去~ 
新宿站西口出來,穿越UNIQLO前斑馬線,走到Bic Camera這一側。
在這裡找35號巴士站牌,然後排隊等車就可以了!(細節請參考官網說明)如果搭地鐵到新宿,請從B17出口上來(就是下圖的地下道口),一出來就到站牌了。
※從東京站、品川站、橫濱站、成田機場、羽田機場(需轉乘)也都有巴士可以搭。



真的超快的!
搭不到一小時、我都還來不及瞇一下(一直回IG問題)就到了~
搭巴士過來會從下圖這個門口進入,如果自駕的話,會是另一側的門唷!(後面有圖)



來!我問你們~
「進到Outlet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
.
.
答案是:「先去兌換折價券啊~」


既然都來Outlet購物了,當然要買得更划算!折價券不能不利用一下
日本各地的三井Outlet,一直都有提供很多優惠券、折價券和銀行合作禮券可兌換~
但因為優惠偶爾會變動,所以建議大家到Outlet購物前,先去總括免稅櫃台了解一下比較好。

目前三井Outlet提供的優惠有以下
《出示QR Code換折價券》所有人皆可利用,只要先存好QR Code即可。
《中信卡友贈送優惠券》限定中信卡友使用,需出示卡片兌換500日圓優惠券2張。《巴士套票優惠券》於巴士上跟司機購買套票優惠券,就可到案內所換優惠券唷。《亞洲萬里通賺哩數》購物後,拿收據到服務中心並出示亞洲萬里通會員即可累積哩數。
下圖這裡就是三井OUTLET PARK木更津的總括免稅櫃台,優惠券很多是來此兌換。

※MITSUI OUTLET PARK札幌北廣島、木更津、DiverCity Tokyo 購物中心TOURIST INFORMATION於2020年11月28日起暫停服務外國人專屬QR等優惠請至綜合案內所進行兌換
 (MITSUI OUTLET PARK爵士之夢長島自11月23日起) 



《出示QR Code換折價券》所有人皆可利用,只要先存好QR Code即可。
【失心瘋粉絲專屬優惠】只要用手機截圖或翻拍下方的QR code,就可以到現場換折價券唷!日本各地的三井Outlet Park都可使用。三井旗下購物商場也可以唷:DiverCity Tokyo購物中心、各地Lalaport、大阪EXPOCITY等。



《中信卡友贈送優惠券》限定中信卡友使用,需出示中信卡兌換500日圓禮券2張。
此活動有效日期經常不定時延長更新,可以隨時到官網上確認。中信卡卡友到三井園區購物,可先到總括免稅櫃台兌換購物餐飲優惠券500日圓2張,此禮券須於三井Outlet內店鋪刷中信卡消費,
並達指定門檻方能使用。兌換優惠券須出示下方QR Code,建議先截圖喔!(介紹網頁)




《巴士套票優惠券》於巴士上跟司機購買套票優惠券,就可到案內所換優惠券唷。
這個巴士套票優惠券我個人覺得非常划算!大推薦(最新細節請點此查詢官網)
以下圖的東京車站為例,原本單程票要日幣1,250,買套票內附日幣3,000購物券,
售價是日幣4,250,但優惠促銷只賣日幣3,500。(等於你車票只要付日幣500
從新宿、池袋、品川也都有巴士套票,記得先到官網看看。
(最新細節請點此查詢官網)重要提醒!這個巴士套票優惠券兌換處在【綜合案內所A】和免稅總括櫃台不同喔!
※溫馨提醒,這個活動是平日限定!




《亞洲萬里通賺哩數》購物後,拿收據到服務中心並出示亞洲萬里通會員即可累積哩數。
此活動到今年12/31為止,於三井Outlet各店鋪購物後,
帶著收據到服務中心出示亞洲萬里通會員卡(或APP畫面),即可累積哩數。
每消費100日圓可賺取2哩,以此類推。這個也很不錯,累積一下不無小補~ 




好的!介紹了一堆優惠,大家有看得很眼花嗎?
沒關係,要去之前再好好看一次就好,優惠一定要記得利用,省起來的剛好當餐費!
下圖這裡是我前面提到自駕車客人的入口,指標很大很好認,不怕找不到


新擴建的園區內的旅客服務中心也規劃的很棒!有免費的寄物櫃可以使用(僅提供當日寄物)
有兒童遊戲區可以讓小孩玩耍
有舒服的座位區可以休息(也提供充電插座)
有可寄放行李及戰利品宅配寄送服務的服務櫃檯


另外,也是新園區特色之一的「花園露台」,真的很漂亮!
白天走起來就是個舒服的花園,裡面植物非常多,規劃的很美,逛累了來休息很棒~
傍晚之後點起燈,這個花園更是美到不行,我剛好拍到了黃昏的景色,超美的


進入重點啦!帶你們來逛逛有哪些新店鋪進駐~
但要先提醒大家!這裡並不是所有店舖都有免稅服務,結帳時記得先問唷!

【Mercedes-Benz Outlet概念店】
一般很少見賓士在購物商場內有概念店,這間是我在日本逛到的第一間,很酷!
這間概念店的店鋪很大,除了販售週邊商品也有賣車,而且竟然也有賓士的起士蛋糕
這應該是很多賓士車主們想朝聖的店吧,超特別的。現場連輪圈也都有賣







【WELCOME MARKET + DEAN & DELUCA】
這間店也非常特別,在
DEAN & DELUCA的店鋪區域內,開設了間雜貨選物店。
除了有
DEAN & DELUCA的商品,還集合了Today's Special、GEORGE'S...等。


【THE NORTH FACE & patagonia】
因為我們家算是半個戶外咖,常常跑戶外露營,所以平常也很愛逛Outdoor品牌的店。
這兩家剛好就是我很常光顧的店鋪,他們的商品都很棒,我們全家都愛穿~哈哈哈


【kate spade】
其實老實說我跟這品牌不算熟,在我那天購物前只是知道這牌子而已...
但那天走進去逛著逛著,突然發現東西真的好便宜,不然買幾個小配件來替換著用好了
下圖右上角的三個黑漆媽屋小配件就是我這次入手的新朋友,你們猜猜加起來多少錢?
Outlet的價格本來就是大約4-5折,當天再加上任兩件再8折,算一算三個才日幣15,000左右


【Hunter】Hunter的商品我也有一陣子沒買了,以前很愛他們的雨靴...
這間Outlet店鋪有不少小朋友的商品,我覺得很適合推薦媽媽們來逛,因為都好可愛~
如果我兒子有跟我一起去,我一定帶他進去試穿雨鞋... 好想幫他買雙新的啊!



【ACTUS/SOHOLM CAFÉ】
這牌子不知道大家熟不熟?ACTUS也是日本很常見的家居用品品牌,他們通常有很大的門市,在日本各地都有直營店和商場內的大型店舖。他們的風格我也很喜歡,就是結合日系簡潔和北歐時尚風格的家居飾品,很推薦喜歡家用品的朋友認識這牌子!而隔壁這間SOHOLM CAFÉ則是ACTUS旗下直營的咖啡廳,提供了些輕食和甜點供大家逛街累了坐下來休息喝喝咖啡!


除了前面幾間我個人精選的店舖,新擴建的園區還有以下這些牌子!
Mulberry的皮包、Sergio Rossi的高跟鞋、emmi的時尚休閒服飾...這些也都很讚


關於吃的部分,以下推薦三間給大家!
【Mr.FARMER】健康蔬食店
自從我改吃蔬食之後,在日本就很常尋覓蔬食餐廳,Mr.FARMER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間。
他們家主推無肉無魚的蛋奶素餐點,有義大利麵、PIZZA、漢堡、沙拉...等等,然後也有甜點和果昔類的飲料唷!推薦喜歡蔬食的朋友嚐嚐看他們的餐點~


【清水一芳園】京都茶舖關東首店
清水一芳園也是京都的知名茶舖之一,他們都是以關西為據點,這間店是關東第一間。
果然抹茶還是日本人的最愛,我從早到晚經過這間店都大排長龍啊... 人潮沒停過!
本來想等晚一點大家都走了再去吃,結果我大概傍晚6點去也是排了半小時
但不管,最後我還是吃到了抹茶味好濃郁啊,超級好吃,好險有來排隊... 



【Minamitei 見波亭】年輪蛋糕
假設你在這逛街逛到沒時間吃東西,那我推薦你一定要打包個見波亭的年輪蛋糕回去吃!
這家的年輪蛋糕也是名店,而且他們都是現場現烤出爐,光站在門口就快被香到餓翻
除了年輪蛋糕,他們的布丁也很美味,奶味香濃、口感滑嫩,一定要一起打包啦



最後的貼心小提醒!【失心瘋粉絲專屬優惠】只要用手機截圖下方的QR code,就可以到現場換折價券唷!日本各地的三井outlet都可使用。三井旗下購物商場也可以唷:DiverCity Tokyo購物中心、各地Lalaport、大阪EXPOCITY等。



※MITSUI OUTLET PARK札幌北廣島、木更津、DiverCity Tokyo 購物中心TOURIST INFORMATION於2020年11月28日起暫停服務外國人專屬QR等優惠請至綜合案內所進行兌換
 (MITSUI OUTLET PARK爵士之夢長島自11月23日起) 



《三井OUTLET PARK木更津》
【營業時間】(商店) 10:00~20:00(餐廳) 11:00~21:00(美食廣場) 10:30~21:00
【交通方式】東京站新宿站都有直達巴士,大約50分鐘(新宿)新宿西口小田急百貨前35號站牌(東京)東京八重洲口2號站牌

中文官網:https://mitsui-shopping-park.com/mop/kisarazu/tw/









更多三井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